越南。胡志明市,Kingston Hotel Saigon。

prop-img-full-h8zbk1zj-3a4445o5w1ds

這篇是越南文的最后第二篇
終於~~ 要寫完咯!!
最近一直下雨了,好開心!
這樣煙霧就沒有那麼多了
而我家遇到下雨 便會很涼爽
只是開風扇都好冷 我現在穿著外套寫文呢~

今天就來個短文吧!
來到越南旅遊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我真的沒有想到越南,胡志明市這個地方
擁有著許多時尚又美麗的建築~

像之前我所分享的 都是殺底片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越南,胡志明市。中央郵局&紅教堂♦

12869920165_5c2961bc7e_o

延伸閱讀♦越南,胡志明市。環境舒服,適合閒聊的I.d Cafe♦

IMG_6407

延伸閱讀♦越南,胡志明市。夜市及Saigon夜晚的魅力♦

IMG_6708

這篇呢 就只是簡單介紹我們住的酒店
說真的 這間酒店也不是什麽高星級酒店
原本還在猶豫是否要介紹 並不是很差 而是沒有什麽特別
可個人是滿喜歡他們的服務 和餐廳的~

結果還是介紹好了~~

我並沒有拍很多房間相片 說真的房間很普遍
雖然是乾淨 可就是有著老舊的感覺

IMG_6090

這里是讓客戶們等待的地方
這間酒店是在大街旁 附近都是有許多店
所以是滿方便的說~

IMG_6084

IMG_6197

IMG_6198

餐廳不會很大 這里就是早餐自助式的地方
他們的早餐都蠻好吃的
可我沒有拍下來~~~ 我記得有拍的
相簿里就是沒有~~ 真是的!

IMG_6201

IMG_6204

IMG_6200

IMG_6096

這間是洗手間的外觀 我很喜歡那個門
不懂,就是喜歡這些復古的feel 帶點歐風和鄉村
所以給我看到zakka的東西 我真的會瘋掉!

IMG_6202

電梯上所掛的時鐘都是不同國家的時間

IMG_6199

我們的行李~ >/////<
不用擔心 他們都會幫我們拿到房間去
無須自己拿啦~~ 他們服務真的不錯喲!

IMG_6082

這間酒店是屬於3星級酒店
雖然我們是公司贊助的 可我有上網查看價錢
是滿親民的說 不會太貴

IMG_6098

他們其實也有spa的服務 可我們在這趟旅行都沒有想要做spa的感覺耶~
在他們的網站看了相片 才知道 他們的spa環境好舒服啊!!!
我就這樣錯過了!!!真是氣死我了啦~~~

IMG_6077

若不想花太多的錢在酒店上 不妨來這間酒店唷!
網址:http://www.kingstonhotel.com.vn/

今天的短文就是這樣而已咯~~
哦對了,每新的一年本人都會更換新的theme和header
好看嗎?這個theme我可是看中很久了~ 終於用上場

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1288443022_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