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最后两天的行程咯。。这两天的行程以逛街为主, 但我并没有很大的收获。很奇怪吧?哈哈。。因我没换很多韩币,也没想到韩国卖的东西蛮贵的。。

当然,我们还有去他们当地的博物馆咯。。他们的博物馆好多年轻人呢!还有很多当地的人,而且还有老师带小朋友去博物馆,教导他们呢!最可爱的是,小朋友们都很用心的写笔记呢!想到我们本国的教育,就真的差很多了。。。在博物馆听导游诉说他们当地的文化,发觉与中国的习俗有点相似。。而且都是儒教思想,现在的年轻人就是缺少这个教育。

过后,我们还有去他们首相所居住的地方。。BLUE HOUSE。。没有近距离拍到,因保安很严密。。我们都在巴士上观赏。地方很大,也很优美。。当然,有拍照留念咯~~

接下来的行程都是SHOPPING!!!! 我们先到明洞逛,那里的衣服,鞋子都很美,但真的有点贵。我想要很会杀价才可以。但,导游说明洞很少会给杀价,都是定价不变的。所以,我也没有什么逛。。就逛下,买一些手信给小妹,因她超爱韩国的,都是因super junior。。

晚上,用完晚餐后,又继续逛街。。 “东大门”。。很多档子,可以买很多喜欢的东西,当然,以女性多咯。。鞋子,衣服。。最喜欢他们的高跟鞋,我的最爱。。但,真的很贵。不舍得买啊。。还是存多多钱吧~~~ 还是有机会的!很快地,集合时间到了,我们都回酒店休息了。原本他们还说要再出去逛。。我和sui zai选择休息,睡觉。。。因,实在太累了。。

而最后一天的行程,也是逛街和买当地的土产。。而我们有询问到朋友们,关于他们再去逛,有什么收获。。他们都说没有。。因都是做批发的生意。。是的,听导游说,虽然他们是开档到凌晨,但一到凌晨时间,他们只做批发的,不会一件一件卖的。。幸亏,我们做了聪明的选择!^^

而我们这一天去逛的是。。。不好意思。。我忘了。。只记得那里是很多大学生的地方,因附近就是大学。。他们的建筑真的很可爱,很美丽,超级喜欢的!而在那里逛,就没有那么贵,因是学生区,所以比较便宜。。在这里,就买了一些衣服和首饰。。(*^__^*) 嘻嘻……

过后,最后一站是买土产咯。。他们那里的紫菜很好吃,但,在那之前,我头晕了。。不舒服,是因为在巴士上选相片,看到头晕了,忘了自己是不可以在车上看书之类的,会晕车。。。所以,我一下车和他们逛一下,我就回巴士休息。。因,真的很不舒服。。幸亏,有sui zai的同事照顾,她们给我药吃,我休息后就好些了。。很感谢她们,她们一知道我不舒服,就很紧张呢!好幸福哦~~~~❤

就这样, 与导游说再见会自己的国土咯~~~~ 在这次的旅程,真的收获不少!当然,我的意思是,对韩国的文化更了解咯~~去不同国家旅游,就是要感受及当地的文化,环境。。但,往往有许多人对于出国的目的是,去当地逛街。。。意义就不一样了。。。

今年的出国旅游已实现了,接下来要计划明年咯~~ 想去欧洲国家~~希望可以去到!许多朋友在那里,可以省酒店,也不用跟旅行团了~~要努力存钱咯~~ 加油!!!

更多相关相片在 ♥♥ Korea Trip 2010 May 【Last Part】♥♥

Leave a comment

Website Powered by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