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chi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韩国出名的 ‘泡菜’学校,‘泡菜’ 韩语是 “kimchi”. 原来,他们的泡菜酱,所用的材料有很多~~若我没记错,大概有20种材料。当中,有洋葱成分,所以我们素食的也不可以吃。但,可以学习做泡菜。我想我太久没有做饭了,因sui zai比较会做泡菜呢,看是简单,但我做的不理想,最后还是要他替我收尾。真是。。。

 

seol, korea

seol korea

 

学完后,我们还穿了传统的韩服。有各式各样的韩服,而我选择了粉红色,还是觉得粉红色好看。而那负责人给我戴了个帽子,还好不是很不好看,因我拍完照后才发觉其他女子都没有戴帽子。^^

seol, korea
导游说,女子的韩服为何裙子那么阔,是当小步小步的走动时,整体看起来就很端正和淑女。不知道,韩国女子给我的感觉就是斯文粗鲁,都爱翘脚用饭。O(∩_∩)O哈哈~都是看韩剧,看到的。也许,真真的没有那么粗鲁吧。。对了,当地的草莓好甜哦!而且都很大粒呢!不像平时我们吃的酸酸的。。好好吃!

seol, korea

Everland, korea

 

 

其实,这次的韩国旅程,我最期待的就是“龙仁爱堡乐园”- “Everland”.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这里就 类似迪斯尼乐园。当然,真的很大,而且很多东西玩。但我们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游玩,想玩一些刺激的游戏都不能。因,当天是周末,再加上是他们当地庆祝儿童节,家长们都会带小孩去游玩。。所以,真的真的很多人~~~!!玩一项游戏,我想大概都要排队一个小时呢!受欢迎的游戏就当然超过一个小时咯。。在自由活动之前,导游带我们去游览动物园。

Everland, Korea

Everland, Korea

我们乘坐空中缆车下去部分的乐园,可以想象到,乐园真的很大吧!我们游览动物园无需排队的,可以直接进去。若玩过山车也是如此特别的待遇,就好了!!=P 虽然没有玩刺激的游戏,我们还是有去一些鸟园,到处逛。。当然最值得提的是,最美丽的 “四季花园”,好美丽哦~ 随着季节而开的花园,而这次季节的花是 “郁金香”。看到那些花,都会有个疑问是,“是真的还是假的?”,因。。真的很美丽,而且不用怀疑,全部都是真的!看到美丽的花朵,心情都很开心呢!当然拍了许多花朵相片咯~ 所剩余的时间,我们都是到处逛。。很大,真的不够时间逛。若下次有机会,一定要用一天的时间,玩个够!也许一天都不够用呢!之前去香港的迪斯尼乐园也是不够时间,还没走到森林的主题呢!还是有机会的~~~ 看到很多小孩子,他们都很可爱,小女孩都打扮的很可爱。而小男孩也打扮的很帅气。韩国小孩真的很可爱哦~!!

Everland, Korea

Everland, Korea

Everland, Korea

Everland, Korea

Seol, Korea

 

 

 

 

 

晚上,吃晚餐,好爱他们的饭哦~~ 尤其饭加紫菜,超好吃的!!现在回想,真的流口水了。。。遗憾这里的米做不到黏黏的,不然,我会自己做来吃呢!他们的饭就好像日本米,都很好吃。yummy yummy~~~ ^^

Seol, Korea

Seol, Korea

 

原本按照行程表是晚上逛街的。。“东大门”– “Dongdaemun”。但,导游觉得行程很赶,就换了行程。用完晚餐后,就直接回酒店。其实,都很累了。。但,年轻的我们,看时间还早,就决定自己搭的士去 “南大门”–“Nandaemun”,因我们的行程没有包括 “南大门”。来回费用不是很贵,一个人大概马币十零吉。而我们到达目的地后,很多都关门了。。而当天是劳动节,不晓得是否因为这样,而很早关门。那里就好像我们的夜市场,但地方,空间很宽。可以看到很多小档口,卖吃的,但奇怪的是为什么 都有透明的纸袋包围整个当口,也许风大和下雨都不会被淋到吧。这种档口,也是时常在韩剧里可以观看到,时常都是在里头喝米酒,乱乱讲话的。^^好笑的是 ,我们逛逛下,竟然到了Dongdaemun,O(∩_∩)O哈哈~ 好好笑哦~~ 晚上的天气,当然会比较凉,冷。所以,都把手给sui zai保暖。♥♥

seol, korea

我们在首尔的酒店并不特别,就是普通的酒店。回到酒店就立刻躺在床上睡觉了。。第二天的行程就这样完毕了。。还有第三和第四天。。To be Continue~~~

更多相片在 ♥♥ Korea Trip 2010 May [part 2] ♥♥

2 responses to “韩国之旅-part [2]”

  1. nice trip!!
    nice environment!!
    Hope to be there one day!!

    Like

    1. чаnn ⊙ 女孩 Avatar
      чаnn ⊙ 女孩

      yaya.. really nice~ enjoy the trip~ wish can travel again~!! and i believe ur dreams will come true~!♥♥

      Like

Leave a comment

Website Powered by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