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小天使|帶著最深的祝福離開及把幸福再次給予我們 ♥

baby angel highgate, London

我和老公註冊結婚大概有6-7年了
算是早婚,可我們兩都沒有急著要小孩
一直到這兩年開始計劃要小寶寶 以順其自然的心態去面對

在去年2016,9月
驗孕棒出現了兩條紅線
我還搞不清楚 兩條線是代表有還是沒有
看了說明書 就知道我肚子里懷了小生命
老公在房間看到那驗孕棒 也很鎮定 然後微笑地看我
我們兩都好開心 覺得好奇妙 也很期待看到小寶貝在肚子里是長什麼樣子
我們取胎名為屁屁
由於我一直出差 還沒有時間到婦產科認證

身孕第8周:我發現有褐色液體
覺得不對勁 身體沒有感覺不舒服
老公趕緊載我到附近的婦產科檢驗
就是第一次照超音波和認證
看著銀幕 醫生說看不到小寶寶的心跳 (在第7周應當要有心跳)
當下的我…. 真的很害怕
醫生還說 以他的經驗是胚胎不健康 不能夠成長 所以沒有心跳
聽了這句 我的眼淚已經從淚框滾下來了

在車上一直哭 老公也一直安慰
雖然醫生說 也許會有奇跡
如果萬一保不住 還有機會有下一個 反正還年輕
可對我來說 他/她就是我的小寶貝 小天使
我和老公的結晶啊

接下來 我便在家安胎
一直祈禱和小寶貝聊天
再回去檢驗時 有看到小小的心跳
醫生還是叫我繼續安胎及打了安胎針

2016, 10月
我和老公在家休息和看戲
突然間 見紅了…..
我立刻崩潰 哭慘了… T.T
我知道這次屁屁真的離開我們了

其實,那段時間我滿消極的
就是自從失去了我們的寶貝
我對一切關於懷孕的相片、文章都產生厭惡
覺得沒有人了解我心情

多虧有老公的相伴和鼓勵
我漸漸解開心裡的難受 也漸漸看開了
也接受我們的寶貝離開
雖然寶貝已經離開我們 我心裡深深地為他/她祈禱
希望他/她在天堂能夠好好的飛翔
媽咪和爸爸都不會忘記曾經有你 而且你永遠是我們的第一個孩子

這篇文主要是要鼓勵和我一樣擁有這樣的經歷
也許會很難過 也許會沮喪
但最終還是要面對現實 我們能夠做的就是看開
別一直讓自己鎖在不能夠改變的事實

我覺得老公和家人是最重要的角色
尤其是老公
說真的,如果沒有他 我想我真的會崩潰
一直陪伴著我渡過這難關
而我覺得很抱歉 沒有體諒老公的處境 他也是寶貝的爸爸
想必也是很難過

之後我們兩都釋懷 也開心地過日子
好好調理我身體 因為我們相信寶貝也不希望我們不快樂

2017年,3月
我再度懷孕了
感恩那一個短暫來到我們家的天使
帶著最深的祝福離開及把幸福再次給予我們

我們最愛的天使– 屁屁

 

2 Comments Add yours

  1. Jia says:

    很期待你们的小公主!
    XOXO

    Liked by 1 person

    1. bijou yann says:

      我也很期待!同時也很害怕… >.<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