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之旅] Koh Lipe Walking Street.

IMG_3807

[首頁故事] 晚上的walking street,好熱鬧!

距離上一篇文 是在上個月的事!
6月份真的超級忙…… 辛虧這個星期有假期
可以讓我休息休息 然後便出國旅遊去!
是的,還沒分享完我之前的旅遊文… 
話不多說
今天來個麗貝島短文

walking street是在pattaya beach 和 sunrise beach 的之間
如果你的酒店住在這兩個沙灘 基本上步行便可以到walking street
而晚上的娛樂都是在這walking street

IMG_3799

Koh Lipe是個小島嶼 比起泰國其他島嶼像是phuket, krabi相比
麗貝島可以說是小角色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沙灘海水沒有大大被破壞
所以就只有walking street來消遣 當然吃方面也是在這里解決

來看看我們這裡逛逛的相片吧

雖然這裡還沒有很商業化 放心這裡有7-11
有什麼日常用品需要買的 這裡都有。

1CIMG9742

來到島嶼 當然少不了沙灘裝咯
我本身沒有很喜歡這些比較花俏的沙灘裝
所以在麗貝島 我只是買了手信給家人朋友
雖然我愛買比基尼 在這裡就是看不上。

20150201_174717

koh lipe

我忘了我的椰子雪糕是在哪一家店購買
而且是用椰子殼來裝雪糕 好有風味
重點是好好吃~~

IMG_3981

進入夜晚 走在街上可以看到有好多間是海鮮店
而我是素食者 當然就不適合我吃了
但請放心 這裡有些餐廳的menu 有供應給素食者
像這間吃西餐的餐廳 ((我知道,在島嶼還吃什麼西餐?
對於我來說有的吃就好啦

IMG_3815

IMG_3816

cats

夜晚比較熱鬧 有live band、pub
燈光也很出色 五顏六色的引人注目

IMG_3804

IMG_3803

IMG_3808

IMG_4038

我在麗貝島幾乎都喝芒果汁
因為…. 真的很好喝呀!!!!

IMG_3814

IMG_4041

大概就是這樣,會陸續更新

Till next post, xox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