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迎接2016。短髮的我來了!

IMG_1708

[首頁故事] 什麼爛標題…未免太遲迎接了吧…. ==

其實姐我早在農曆新年前剪短髮了
只是又拖文…… ((sz: 你的強項

話說回來…

這次很瀟灑地剪短頭髮 心裡一直說反正頭髮很快長
加上這次的短髮沒有很短啦 
原本覺得沒有減很多 現在看回相片相比之下
其實…. 剪了很多…. >////<

回想我過去認真地把頭髮留長也很認真地打理
短髮對我來說很沒有安全感
因為早在很久以前 當時我和老公才剛談戀愛不久 ((大概7-8年前吧…))
中間有一次剪短被別人剪壞了 ((丟筆))
從那次以後,我很抗拒短髮… 覺得我不適合短髮

即使很多人和我說我的臉型適合短髮
我還是堅持維持原來的長髮
對我來說長髮比較有安全感
因為長髮就算不打扮的時候 只要洗乾淨看起來就ok了

IMG_0417

今年不知是不是看開了 也許看了很多部落客剪短髮也自信美美
加上我這幾年對整理頭髮比以前有一點點進步
所以我默默地想 是時候嘗試不同的髮型了

 

因為心裡還是會有些不安的感覺
這次呢 便到number 76 publika分行來剪短髮
在之前已經來過這間 真心覺得他們的服務很好
技術也好好喲 而我每次過來都是找同樣的髮型師 Fung
是個小帥哥喲 一直都建議大家如果去髮廊
最好一直保持固定髮型師 當然前提是合心啦
久了以後 髮型師也會了解我們的想法

IMG_0915

就這樣 我和fung說了要減短的大概位子
然後我發現到要剪短要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當天還特地帶書去看 當fung開始動手
我便看書 我真的很害怕我會後悔我作的決定

就這樣剪短了 然後順便染髮
因為要過華人新年 想說來個迎接新年的顏色
便選擇了漸層的款式 比較暗的顏色 髪尾是暗粉紅
fung還替頭髮做了微捲 也教了我短髮如何做造型

完成造型后色我 本人很滿意這個長度
也覺得我適合這個髮型 總之就是滿分!

IMG_0931

IMG_0936

謝謝fung替我剪了這麼棒的短髮
給大家看看 這幾個月我替我的短髮做了的一些造型

說真的 留了那麼久的長髮 也習慣了做長髮造型
對於短髮…. 我真的很陌生….
一開始拿著電棒 都不曉得如何下手

可是短髮就得做造型 沒有做造型真的不能夠出門
“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說的確實事實 為了愛美當然會在家多練習電棒如何捲髮
經過了無數次的練習 也漸漸地抓到技巧了

平時我去上班和普通出街 都是把髪尾向內卷
看起來比較自然和整齊

IMG_1074

IMG_1095

IMG_1220

參加喜宴或者是什麼重要約會 都會把頭髮給電微捲
微捲的髮型 就是看起來小熟女

IMG_1354

IMG_1363

IMG_1365

IMG_1638

染漸層顏色的不好就是很快褪色 
之前的相片可以看到已經褪色了 尤其是髪尾
就在這個月份 便到number 76報到 找fung替我染髮

IMG_1646

我和fung說我要來個健康的顏色
他替我選了自然褐色 染出來的效果好好看

IMG_1652

然後覺得頭髮有些長了 想要剪短些
我想下次再找fung就是剪短了

想要預約number 76或詳情都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瀏覽
http://www.number76.com/

就這樣 

Till next post, xox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