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之旅] 在麗貝島舒服地入住在Idyllic Concept Resort.

IMG_3868

[首圖故事] 一整天待在酒店我也愿意!

我從寶島回來啦~
從台灣回來后,由於長達8天放假旅行去 回到公司工作量堆積在桌上
忙到透不過氣來
到了週末,放工后便跟隨老公到他北馬的家鄉掃墓
整個車程又不安心睡覺 要幫老公看路
抵達大概已經是半夜1點了…. 真的好累…
今天終於有些空閒可以來這裡報到。

在台灣的一個星期 很快地過完
這次是第一次和妹妹一起出國旅遊 好開心!
很多東西要分享給大家
我知道 我知道 還有一大堆的旅遊文還沒發文
我會以我最快的速度來吐出來。

今天呢 就來看看我和閨蜜的旅遊文吧 >/////<

由於這次的閨蜜只有我和婷 2個女人到國外旅遊
在酒店方面 我們兩可是想了很久
要便宜、環境好的地方 確實是有 但是比較偏僻
我們2個女人 住在偏僻地方會比較沒有安全感
商量了許久 我們便決定割捨大量花費在酒店方面
所以這次的閨蜜之旅在麗貝島所住的酒店 可以說是滿豪華的 >////<

我們在麗貝島住2間酒店 今天先分享我們一抵達便入住的Idyllic Concept Resort
告訴你們 我們兩都好愛這家酒店 環境超棒的!

麗貝島總共分為三個沙灘 Pattaya Beach, Sunrise Beach & Sunset Beach
Pattaya Beach比較多人潮 就是比較熱鬧
Sunrise Beach 可以看到日出,人潮較少 可是也能步行到Pattaya Beach
Sunset Beach 可以看到日落,比較偏僻 離Pattaya Beach & Sunrise Beach遠

我本身比較不喜歡太熱鬧的地方 所以便搜尋在Sunrise Beach的酒店
Idyllic Concept Resort是坐落在麗貝島的Sunrise Beach
看到reviews 都不錯 所以便決定了這間酒店。

辦好入境簽證後 便有Idyllic Concept Resort 的服務人員來載送我們到酒店去
入境事務處是在Pattaya Beach 
為了節省時間 他們通常都是用船隻來載送旅客到酒店
除非你的酒店是在Pattaya Beach 步行過去就可以了

我們的酒店是在Sunrise Beach 
坐船到酒店大概是10分鐘吧 看看遠方的Idyllic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入住酒店了
基本上,我到泰國的島嶼旅遊 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也非常親切 在這裡也不列外

IMG_3763

IMG_3765

一抵達酒店便有服務人員來歡迎 隨著來杯飲料來解渴
確認好我們的資料後 服務人員便帶著我們到房間去
一路上可以看到很多美麗的房間 還有很多樹木
平時在城市待多了 偶爾看到叢林的感覺很棒!

IMG_3767

IMG_3861

IMG_3859

我發現到我的生日數字整天出現在我身邊
我們所入住的房客是115 我的生日就是11月5日 
不覺得很巧嗎?而且…. 我們在麗貝島住的第二間酒店 也是115! 
真的是雞皮疙瘩!

IMG_3864

IMG_3865

一打開房門 好想直接跳上床啊!因為我們真的超累的… 
得冷靜下來拍相片給你們看看 床上所擺放的帽子可是酒店給的 
但是一個男的 另外一個是女的 適合情侶或夫妻用
島嶼就是適合男女來渡假的地方啊~ 我已經想好了下次再來一定要拉老公來!

IMG_3771

IMG_3773

IMG_3783

洗手間非常寬闊 洗手盤好大 我們兩個女生洗刷用品和保養品最多
足夠位子讓我們放 真是太好了!

IMG_3772

IMG_3776

洗澡地方還設有戶內和戶外
沒有試過在戶外洗澡吧? 告訴你們… 好涼爽 不一樣的感覺

IMG_3780

IMG_3779

茶水供應也很齊全 我喜歡他們的掛門牌設計 很有創意

IMG_3777

酒店是在沙灘旁 還有泳池 所以他們都有供應藤袋來方便我們放東西到沙灘或泳池去嬉水

IMG_3785

每當我看到酒店有供應浴袍 會很開心
因為… 我喜歡穿著浴袍睡覺… >//////< 

躺在床上睡覺和看電視真的好舒服 

IMG_3791

IMG_3784

再看看露台 坐在木椅上來看風景多享受
可是我們的房不是面對海洋 所以沒有什麼好風景看的 
想看海景的你 可以預訂面對

IMG_3774

IMG_3862

IMG_3863

IMG_3866

所以我才說一整天待在酒店我也願意!

告訴你們 住在這裡呢 最重要的是看日出
要不然 就白費這裡的美景了

為了看日出 平時賴床的我竟然還比太陽早起
可以想象它的魅力了吧
果然美景不讓我失望 看到美景值得多了

IMG_3824

IMG_3825

IMG_3828

IMG_3837

是不是美呆了 美麗的風景 怎樣拍都好好看呀
等待著太陽慢慢升起 真的好美。
當然最好的相機就是我們的雙眼了
永遠留在我們的腦海里 怎樣都刪除不掉

IMG_3840

IMG_3842

IMG_3845

IMG_3851

看完日出后 原本是想下水游泳的
可是泳池沒有人 然後很多遊客開始用早餐了
我和婷有些不好意思 所以就沒有下水 便用早餐去了

IMG_3856

IMG_3867

IMG_3868

我們找了一個好位子來用早餐 早餐配美景好享受
他們家的自助早餐非常多選擇 也好美味!

IMG_3883

IMG_3889

用完早餐 便到酒店里走走 
天氣好 拍的相片超美的 
通常沒有老公跟隨出國旅遊 我是不會帶DSLR出國
因為真的很笨重 >”<
所以這趟旅行 我并沒有帶DSLR
只是帶了手機而已 今天所放的相片都是用iphone 6 plus拍下的
不用懷疑 真的是用iphone拍的喲 =)

IMG_3853

IMG_3858

IMG_3857

除了剛才我給大家看的泳池 其實裡面還有隱藏的泳池
住在這一區的客房 可以直接跳下泳池游泳 
可惜的是 沒有海邊的美景

IMG_3878

IMG_3870

看到這裡 對這家酒店如何?
如果下一次再過來 我會再過來這裡住
因為房間裝橫很好看 服務也很好
最重要的是….. 有美麗的日出看呀~ 

IMG_3852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裡咯
會再分享在麗貝島居住的第二家酒店。

想知道更多酒店詳情可以到他們的網站:http://www.idyllicresort.com/
或者是到Agoda瀏覽 我就是在Agoda預訂酒店的。

Till next post, xox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