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愛上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讓我擁有水潤的底妝!

IMG_1320

[首頁故事] 我現在每天都依賴它!沒有它,我會崩潰….

并沒有誇張!我一開始也很懊惱要選擇哪一個牌子
畢竟現在很多牌子都出售氣墊粉底…
看了很多review,我便先從IOPE著手
因為,看到IOPE便會聯想到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一直在臉上拍的粉餅
沒錯!這個牌子在韓國超級受歡迎
是韓國女孩入手第一的國民粉底喲~

不多說,趕緊來看看它的魔力吧!

打開包裝,圓形粉盒,粉撲&氣墊海綿

IMG_0860

IMG_0864
重點是還附送了一個補充芯 完全就是買一送一!
所以當朋友問我關於價錢 我是覺得值得購買的
我是在HERMO網購的 價位超划算的啦!

IMG_1323

我使用的色號是C系列的C23
是遮瑕系列。

IMG_1322

我之所以會喜歡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除了底妝讓我妝感水潤之外 就是防曬指數高達 SPF50+ PA+++
可以隨時補妝和補防曬 叫誰不會愛上它!

IMG_1428

另外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能夠簡化大家出門上妝的繁瑣的步驟
就是一盒搞定!那是因為它的功效:
美白、修飾膚色、改善毛孔、改善皺紋、遮瑕、保濕及防曬。

IMG_1321

然後我最愛的是氣墊海綿!
氣墊海綿之所以那麼好用是因為

80多萬個透氣孔的獨家氣墊海綿
我真的好愛這個海綿~~~~
要保持氣墊海綿的壽命 就要好好保護它
建議用了幾次后 沖洗海綿
這樣也比較衛生 臉上才不會生痘痘。

IMG_0858

好啦,這一天是要準備出門參加朋友婚宴
所以會比較趕 但是有了IOPE 我不怕!

按照慣例先放素顏照

IMG_1325_

上完保養品后 便可以直接將粉凝乳按壓在臉上
通常我先輕拍整個臉 過後才再加強一下需要遮瑕的地方
再由內而外輕拍開來

IMG_1327_

IMG_1329_

我一開始用粉撲按壓在臉上 好涼爽 沒有覺得很油膩
這讓我很驚喜 我知道IOPE粉凝乳是個保濕底妝
可沒想到粉撲輕拍在臉上 會有涼涼的感覺
這是其中一個理由讓我愛上氣墊粉撲!

另外呢
一定要以輕拍和按壓方式上妝 這樣妝感才會服貼、遮瑕
千萬不要用推開的方式上妝 除了會降低遮瑕力、光澤感也沒這麼好
不要浪費氣墊粉撲!
然后呢 我時不時會拿起粉撲來聞聞它的香氣 >////<

整個上妝過程非常快速
才不一下子 我就把整個臉上完妝了
給大家看看妝前和妝后的對比照吧

IMG_1331_

不管是膚色或是光澤度都大大提升
而且沒有粉感 徹底發揮了粉凝乳的七大功效。

IMG_1333_

現在如果沒有帶它出街真的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即使上班上課遲到 也能在不沾手的情況上好底妝
在車里可以快速地上妝 就算出街到一整天也可以補妝 非常輕鬆方便!

IMG_1434_

IMG_1442

我化好妝的樣子 是不是水潤感很好
這就是很多人為全智賢的水亮肌膚瘋狂。

IMG_1436_

當然在炎熱的天氣下 只上粉凝乳底妝會很快出油
除非你是偏乾肌膚 如果是偏油性的你
建議再上一層蜜粉 壓一下多餘的油光

 天氣涼涼就非常適合
下週到台灣去 想必妝感更好看!

這一天,化好妝出門參加喜宴咯~

IMG_1352

 

 

 

160369688_l_meitu_2

好久沒有碎碎唸了
上週六我和老公游泳去 我老公SZ他并不會游泳
而上週他竟然會仰游!!好替他開心
因這次是他第二次學游泳罷了 他也沒想到自己會仰游
我:好厲害,那麼快就懂仰游了,上個星期都還不會浮
SZ: 我也不懂,游游下就仰游了… 不知道是不是剛才喝太多汽水
我:……… .==|||

Till next post, xoxo
white paper-cro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