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蜜月旅行。走透透墨爾本市區之Melbourne Shopping Central & GPO

IMG_2798
[首頁故事] 墨爾本到處都是拍攝的好地方

上週末特地飛到東馬KK去 出席妹妹的ROM
而且是偷偷飛過去 我妹妹看到我出現在她房間
整個人瘋了!XD
謝謝爸媽的配合 他們倆是影帝和影后
成功隱瞞妹妹 好讓這個驚喜計劃大功告成!

恭喜妹妹找到屬於她的終生伴侶
姐我在這裡祝福你們 新婚快樂 幸福美滿
好期待我們的台灣之旅啊!!!!
是的 本人這個月份又飛出國啦~~~~~ >////<

IMG_1217

IMG_1222

難得回東馬,當然要逛逛當地的market street
話說也隔了好多年再回來逛這充滿回憶和文化的老街
一路上還可以聽到現場唱卡達山土族的歌
小時候媽咪時常播卡達山歌 所以特別愛聽。

IMG_1249

IMG_1243

IMG_1244

雖然只回去短短幾天 但我們都玩的不亦樂乎
尤其是我和兩個妹妹在一起 可以玩到很瘋….
姐妹萬歲!XD

IMG_1319

IMG_1228

好啦,今天來篇墨爾本旅遊文 ((SZ:原來還沒寫完啊?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啊…. 對於我們這種part time blogger來說
時間真的不夠用的 可是自己又很喜歡發文分享…>_<

墨爾本是出了名很多咖啡廳的地方
如果你是個咖啡愛好者 絕對會愛上這城市
為了讓我的SZ品嚐這裡的咖啡 特別到一家網上許多人推介的Brother Baba Budan
我本人不是咖啡愛好者 所以便點了hot chocolate

IMG_2012

IMG_2004

這間的咖啡店不大 但可以看到室內設計好有味道

開始展開探險啦!墨爾本市區的地標

dti2fyjywjjnum0wzmno Melbourne Shopping Centre

這裡一看名字就是購物商場,規模不小..
但其實裡頭隱藏了小天地。

就是這棟建築。
這建築是歷史悠久的“槍彈工廠”
建成於1888年 塔高50公尺內有300層階梯
在1961年前 這裡每週可以生產重達6噸的鉛彈。

IMG_2802

喜歡上頭那一大面玻璃頂部 拍出來的效果很壯觀吧!

IMG_2013

從前的工廠搖身一變,變成流行服飾店家聚集之地。

我又被偷拍啦 >.<

IMG_2014

在這裡可以看到這個掛鐘!
其實來這裡之前我有做功課的 可是并不知道有這個掛鐘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全世界最大的懷錶掛鐘!
而且裡面暗藏玄機 每到整點會放出伸縮的下擺
同時播放音樂~~~

IMG_2804

 

剛巧我們那時是中午12點 我們才曉得有這個玄機!
太幸運啦!給你們看看我拍攝的小小片段吧。

dti2fyjywjjnum0wzmno 墨爾本郵政總局 GPO

其實墨爾本可以到處看到古老的建築
多數都是保留下來的建築 但裡頭都改造成百貨市場
像這間墨爾本GPO 就是其中之一

GPO是General Post Office的縮寫
曾是墨爾本最古老的郵局 建於1841年
目前所見的建築則是1867年完工 將近150年的歷史

IMG_2798

這麼美的一棟古典建築 真的拿起相機怎麼拍都好看
遠遠看去 還是那麼美

在建築外的大大零錢包
看到這個就知道GPO到了啦~
我不曉得這裡為什麼會有零錢包。

IMG_2800

今天大概寫到這裡咯
最近實在太累了 天氣又熱
身體垮了… 大家要喝多水喲

Till next post, xox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