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美甲] 中國風來迎接農曆新年。

IMG_0938

[首頁故事] 我最愛的酒紅色,果然讓膚色顯白。

今天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天工作 不想做工啊….
早上在車上聽電台播新年歌 更加沒心做工啦
路上的車輛也比前幾天少很多
然後打開手機滑fb,好多朋友搭飛機回家鄉東馬 >.<
只能告訴自己過了今天就可以放假了啦!加油!
今天來個短文,過年前的最後一篇文章。

早在1月末,便預定了位子做美甲
不做預定根本是輪不到你做…. 尤其是在佳節前
這次的美甲也是到Enchanted Siblings做的。

上一篇文章我說過他們的裝橫會以佳節來佈置
上次拜訪時候 還掛滿聖誕佈置
這次來到瞬間變成穿旗袍的少女來迎接過年
好漂亮!!

IMG_0922

我的指甲可以說很快長 所以我的頭髮也是一樣
當美甲師替我把聖誕節時所做的美甲去除時
她好羨慕我的指甲留的那麼長和漂亮
因為有些人留長指甲 沒有修的話 會長的不好看

IMG_0923

IMG_0924

接著美甲師問我需不需要剪短時
我沒有想很多便說剪吧!
她的表情到現在我都記得… 她問我為什麼那麼捨得…..
我覺得還好呀… 指甲很快長嘛…. >////<

我有選擇困難症 所以在抵達之前
我都會做好功課 選好了款式到當天要做美甲
就不用想東想西的。

我在他們的instagram便看中了中國風的款式
可以說是一見鐘情!
美甲師讓我看看其他款式 因為他們也出了幾款新的款式
最後…. 我還是鐘情我一眼便看中的中國風款式啦… 哈哈!

es8

這次的中國風是貼紙黏上去
酒紅色甲油配上金色貼紙 好美麗的配色
閃亮的甲油裡面還有Swarovski的亮片 所以會比一般的晶片更亮一些

在貼紙上黏鑽石 便完成啦!是不是很漂亮呀!

IMG_0938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款式啊~~
謝謝Enchanted Siblings沒有讓我失望。

在這裡貼一些他們其他款式來過節

可愛的娃娃。

ES1

es3

如果要酷酷地過年 也可以做這款式

es4

今年的情人節剛巧在過年間 也可以選擇做滿滿愛來過情人節

es5

es6

es7

es9

是不是很漂亮呀!他們家所設計的款式都很young!
有時候還會創出一些玩意兒 像是這個
竟然可以做出水晶球耶!!!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必須強調那麼多次來表示不可思議!
我沒有想到這樣的玩意兒可以站在我們的美甲上

聖誕節時,這水晶球里的晶片真的可以飄動唷

es11

而這水晶球里放的是滿天星,好浪漫~~

es10

最後,我有得到他們的紅包袋
是在太可愛太美啦!

IMG_0994

還有紅包袋的背面就是cash voucher
就是裡面雖然不放錢也有RM50 voucher可以用在Enchanted Siblings XD
沒有啦,就是我們可以包給那些也和我一樣愛做美甲的妞兒
我想他們拿到這紅包會非常開心吧!

IMG_0995

記得記得要跟蹤Enchanted Siblings
這樣便曉得她們幾時有優惠 還有可以看看他們所設計的美甲彩繪
真的很漂亮喲~~

好啦,短文就寫到這裡
在這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Till next post, xoxo

 

2 Comments Add yours

  1. jay liu says:

    手很漂亮指甲也很好看 覺得你長指甲素素的就很好看了~

    Like

    1. bijou yann says:

      謝謝。有時候不想要做太花俏,便會叫美甲師替我做樸素的美甲… 最近太忙了.. 沒有時間保養..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