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膚] Innisfree 濟州火山泥毛孔清潔面膜

IMG_9702

[首頁故事] 很久沒有分享護膚品了..

我對於臉部的保養 其實就很簡單
清潔和保濕
清潔和保濕
清潔和保濕
來來去去就只有這兩個 所以我化妝桌上的護膚品幾乎都是這兩者
不同的是用法和牌子而已

我覺得潔膚這步驟 誰都不可以忽略的
因為只有深層的清潔 肌膚乾淨以後 才能夠吸收其他的護膚品
如果肌膚不夠乾淨,放再多、再貴的護膚品也是白費的
妞兒們要注意這點唷

今天我分享的是innisfree韓國濟州牌子
濟州島是韓國最大的島嶼 也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島
保有最好的天然資源環境與美好風光

IMG_9701

而濟州火山泥毛孔清潔面膜(jeju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採用的是島上火山泥 被稱為“上天賜予濟州島禮物”的火山泥
是在120萬年前火山爆發 岩漿冷卻后形成珍貴純淨原料
除此之外,面膜中擁有許多微笑氣孔組織的火山泥
具有比黏土、海藻泥更加強大油脂吸附能力。

IMG_0617

通常我做潔膚工作前 我都會用一個熱毛巾
敷在面上 打開毛孔 這樣待會塗上清潔面膜便可以徹底清除

首先 打開蓋子后 有一個透明的內蓋
主要是防止面膜本身水份流失變硬 妞兒們記得要蓋好呀

IMG_0619

對於這樣的瓶子設計 我通常都會用刮勺或者是小茶匙
來挖取面膜 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衛生(?)
如果用手來挖取 分量不夠又用手挖 感覺上會把手指的垢污(?)留在面膜 ((個人是這樣認為啦))
當然如果是設計成枝條的 我就會直接用手擠出來塗上臉啦。
所以結論是本人比較喜歡枝條的設計 哈哈!

試塗在手上的感覺 完全沒有乾乾的
就是還有水分的泥 所以很容易推 不會卡卡的。

IMG_0621

然後用刷子或直接用手把面膜塗在臉上
是由下往上塗 有拉提的效果。

IMG_0623

敷上火山泥面膜后 可以看到水份漸漸蒸發收乾
摸一下表面 可以感受到不再粘手
喜歡這一類型的面膜是 敷上去不會讓臉部緊繃到動彈不得
雖然是如此 也不能有太大的動作 不然會有細紋哦
也因為這樣 塗上面膜要避開眼周、唇部。

平時我們洗臉最容易帶過的地方就是鼻翼兩側的小溝溝
也是最多污垢和粉刺的地方
在這個地方好好的塗上火山泥面膜來清潔。

IMG_0624

IMG_0625

火山泥塗上臉上有微微的清涼感 還有鎮定肌膚的舒緩的作用
因為火山泥面膜除了有核桃內粉末
另外還添加了保濕成份的alpha-hydroxy acid (AHA)
屬於果酸的一種 使肌膚能夠溫和地去角質、調理皮脂、緊緻毛孔
讓肌膚不會緊繃乾燥。

火山泥乾后的樣子
大概敷15分鐘 可是我每次都敷過時
沒辦法 像這種泥面膜不會跌泥碎 敷著敷著
很快便忘記時間啦

IMG_0628

清洗的方式 我是用雙手沾水 便打滾
洗乾淨后 臉特別的清爽 完全沒有乾燥的感覺
畢竟不是“神藥” 要說完全毛孔清潔 就太誇張
但可以看到粉刺們都微微出現
手癢的我 當然會擠一擠這樣 XD

皮膚深層清潔以後 就可以把其他的護膚品往臉上涂了
我通常都是放保濕精華 這樣臉便會滋潤。

IMG_9711_

其實Innisfree的其他護膚品也不錯用的
價錢也親民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到Innisfree店看看
如果和我一樣喜歡網上購物的你
可以到Hermo 網站網購 我就是在Hermo購買的啦!
他們的服務和運輸都很好也非常有效率。

網址:http://www.hermo.my/

Till next post, xox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