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5。

FullSizeRender

時間過得好快 ((我發現到我每次說這句))
小時候的我們 總想快快長大
現在我已經做人妻 反而時間快的像火箭那樣!
越大越多東西要去完成 一年的時間對我來說就是不夠的

即使是這樣 我的2015年也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有太多的事情 無法一一提出來
只能夠提出我2015年里的一些亮點。

自從有了屋子,我都自己下廚煮飯吃
這也是我在2014年給自己在2015年里達到的其中一個目標
我沒想到自己會那麼愛下廚
從一開始的不會 強迫自己去學習
如今 也已經漸漸掌握煮菜餚的一些技巧
然後很自豪地說:“其實也不會很難” XD

food

當然這也謝謝我的SZ 因為他肯吃我煮的菜餚
肯給我機會學習 哈哈
我也知道他自己這樣做也是為了他自己的幸福 XD

今年有很多朋友結婚 而有兩場婚禮是我和朋友們
幫忙和設計婚佈 我很開心也很興奮
因為 自從自己設計自己的婚禮后
我對於婚佈 這件事情開始有興趣
所以當朋友提出來要我們幫忙時 我一口便答應了!

了解朋友的所要的婚禮后 我到pinterest找方法和靈感
然後便和朋友們出來商量和討論
到婚禮當天我們除了要佈置婚禮 還得參加婚禮呢
但看到我們所一起協力做出來的效果 都很值得 XD
要做個婚禮顧問 真的不簡單
尤其是 還要自己動手佈置。

wedding deco

每一年我和SZ都會安排和計劃旅行
2015年 我們便選擇到墨爾本蜜月去
旅行對我們兩來說 除了可以放鬆心情以外
就是可以去見識和體會當地的風俗和生活
很開心一直以來和SZ能夠出國旅行
希望接下來的10年,20年到永遠 都是我的旅遊伴侶。

melbourne

另外 我和閨蜜終於實現我們一直以來想要的閨蜜旅行
和自己的好姐妹去旅行 真的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
我們兩都好愛沙灘 所以我們便選擇到有著馬爾代夫
美景的泰國Koh Lipe. 這裡的確很美
我和我的好姐妹 擁有了很棒的旅程!
如果你身邊也有閨蜜 快快來個閨蜜旅遊
這絕對是個非常好的回憶!

koh lipe

我在2015年給自己的另一個目標是
要做些自己一直要嘗試做的東西 那就是DIY
在2015年 我自己嘗試自製卡片給身邊朋友
很開心 自己能夠挖掘自己的一些天賦(?)
也可以在空閒的時間 來充實自己

diy

朋友對我來說就像是第二個家人
俗語說“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我覺得如果我身邊沒有朋友的話 我真的很難生存
很開心 在2015年里 能夠和老友們來個聚會旅行
雖然大家都有各自的忙 但大家也都抽出時間來實踐

算算下離開中學已經有10年了
與中學老友還可以這樣相聚 真的不容易
希望我們接下來的日子 都還可以這樣下去

friendship

在2015年里 最重要以及最開心的是
能夠和家人一起度過我們的生日
而2015年 媽咪有過來西馬這裡
我自己呢 也有會東馬這樣 和爸媽聚聚
離家背井的我們 真的比較珍惜與爸媽在一起的時光
所以在KL這裡一有機會能夠和家人聚聚 我都特別珍惜。

family

在這新的一年里, 我雖然也有新的目標
但是無論是否能夠達到
我真真的願望是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夠健康地生活
只要他們開心和身體健康 我就很開心和滿足了。

希望大家也有美好的一年。新年快樂!

Till next post, xox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