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聖誕美甲彩繪。Enchanted Siblings.

IMG_0474
[首圖故事] 把指甲做到美美來過節,心情特別開心!

好快呀,4天連假就這樣結束了
妞兒們有去哪裡玩嗎?
我呢就沒有特別到哪裡玩 可是4天的假期
都幾乎有節目 可以說很充實也有點累 ((老了啦….))

平安夜是和家人一起度過 來個bbq!
幾乎每年都有這個bbq 但是今年我們大家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像以往那樣燒烤很多 吃不多就飽了!
無論如何,平安夜大家有說有笑,很開心!

IMG_0595

聖誕節那天就和中學朋友相聚
在朋友家慶祝“睡衣派對”
自己雖然有睡衣 而且都是裙子 可是SZ不肯讓我穿上到派對
覺得不方便 所以便特地去購買
我一想便想到Young Hearts去買睡衣
因為他們家睡衣都不錯看的
選了聖誕設計的睡衣到派對去 而且是SZ送我當作是聖誕禮物喲
朋友們看到我的睡衣都紛紛覺得很可愛!
當晚雖然沒有交換禮物 可是我們都一起玩撲克牌
一起聊天 好開心 仿佛回到中學去!

IMG_0614

IMG_0613

IMG_0612

無論如何度過 我想最重要的是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平安健康最重要
過了聖誕 很快就是過年的連假了!好開心呀!

好啦,今天要分享的是美甲彩繪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美甲 可是因為做了人妻
需要做家務 也懶惰做什麼美甲了啦

為了要保持美甲彩繪呢 如今都是做GEL 美甲彩繪
不僅能夠耐很久 外觀也比較耐看

這次來這間可愛又很少女的美甲店 Enchanted Siblings
會看到這間是某一天在滑instagram 看到的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他們的美甲設計 很韓風也很少女
雖然我已經變成人妻啦 可是看到粉粉的顏色 還是情不自禁啦!

IMG_0518

約了時間 想在聖誕節前做個美美的聖誕美甲彩繪
一進門口 裡面的裝橫設計 果然很少女 你們說是不是?

IMG_0520

IMG_0519

在還沒開始之前,他們都會和你介紹各種美甲的風格
像這一區呢 就是他們一直以來和顧客做的一些美甲設計
然後都比較韓風

IMG_0522

IMG_0524

IMG_0542

這一區呢 就是專做聖誕的美甲設計
有多種選擇 可以做可愛的 也可以做少女系的

IMG_0526

IMG_0539

這一區是水晶系列 喜歡閃閃的你也可以試試

IMG_0537

我在預定時間時 已經說好是要做聖誕美甲
所以二話不說 便開始選擇款式和顏色
說真的,有選擇困難症的我 好頭疼!
最後 我選了我最愛的紅色來搭配金色和白色

就這樣開始做美甲咯!

美甲師都會一一和我解釋接下來的步驟是什麼
由於我是第一次來 我想接下來他們都不會解釋那麼多了啦
我反而比較有興趣的是他們美甲店設計背後的故事

其實Enchanted Siblings 的店名是來自她們3姐妹一起經營的美甲店
她們姓Chan, 所以會看到他們的招牌是Enchanted
然後在店裡會看到處處都有她們的造型
就是三個卡通女生 畫的就是她們三姐妹

IMG_0548

IMG_0521

替我做美甲的美甲師就是其中一位姐妹
會發現到還有一位小男孩 便很好奇地問了美甲師
原來是她們的弟弟 由於她們的美甲店沒有做男子生意
便把他變成小嬰孩 很可愛吧!
我覺得好有意思 也很有創意!

還有呢 聽美甲師說這裡的裝橫都會隨著特別節日而更換
好比說這個海報呀 因為是聖誕節
所以她們頭上都戴著聖誕帽子還有一些聖誕禮物
真的很別緻

IMG_0518

這樣的心思 是因為她們想給顧客帶來美好的環境
還有就是她們希望顧客們來到她們的店
不只是做美甲 也讓她們在這美美的環境自拍
大家也懂女孩們就是喜歡美麗的東西啦

IMG_0546

IMG_0530

聊了一陣子后 我的美甲彩繪也大概好了

IMG_0535

dang dang dang!
好看嗎?我是覺得我這次選的款式沒有很美
我最喜歡的是格子還有聖誕樹
你們覺得呢?

IMG_0471

IMG_0472

IMG_0474

整體來說 第一次來到這裡真的覺得很舒服
我想每個女孩來到這裡都會深深愛上

想要做美甲來過新年的女孩們
可以開始預約了!做個美麗的美甲來過年吧~

想知道更多詳情,可以跟蹤她們的instagram @enchanted siblings

No.11-G, Jalan Radin Bagus 9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Tel: 012-6688717 (Celeste/Munny/Ylinn)

Till next post, xox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