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篇。2015 我們的生日♥♥

IMG_9486

[首頁故事]那個背景好像是在過年多過慶生。哈哈!

以前的我接近我的生日 便會很期待也在想要如何過生日
想要和朋友家人們轟轟烈烈的慶祝 來個難忘的派對!
如今隨著年齡的增長 每年的生日越來越想要簡單就好了
只想和我愛的人簡單的過 只要大家都平安,開心就好了((我承認我老了))
可我想這樣更實際 更能夠和朋友家人好好聚聚

我家SZ一直以來都是低調地慶祝生日 就算是沒有禮物
他也不在乎 因他在乎的是身邊的家人 ((對,他是個family man))
而作為妻子的我 雖然他不在乎 我還是要準備些驚喜給他
我就是喜歡做這些簡單又驚喜的事情

今年SZ的生日 我把我的第一次給了他
別誤會啦 其實是我第一次下廚煮西餐
我雖然一直以來有下廚煮午餐 但多數以中餐為主 ((對,我是china woman))
他們說西餐很容易處理 而且很簡單
但我對西餐就是很陌生 也不會抗拒西餐
我在外面可以很喜歡點西餐來吃 ((因我不會煮))
可要我下廚煮 對我來說有點難度

就在SZ生日 想要挑戰自己
也希望煮些不一樣的慶生晚餐 我想SZ會很高興

10月8日是工作日 我放工后趕快回家準備
就是想要在SZ放工回到家 一打開門便有驚喜的晚餐等待他!
是不是很浪漫!((我根本就是浪漫夫人嘛….))
但是想象往往與現實是相反的!
平時不準時回家的SZ 竟然準時放工
然後是同事載他回家 而且是使用最快的路徑!
這讓我又氣又趕!我是何苦呢??

結果…. 就是還沒來得及煮完
SZ已經回到家了啦….. ((幻想瞬間破滅))
而且還被他發現我準備什麼晚餐
接著就看到他非常開心也非常期待!

算了,反正都發現到了
我也不要讓自己有太大的壓力
就依照食譜上的說明 跟著煮 試試味道
便呈上飯桌 給壽星好好品嘗啦!

dang dang dang!!
話說,那個賣相不是很好看
然後我覺得味道也不好吃!太酸了!
我放太多檸檬汁…….
但是,我的SZ竟然吃完耶
大家別誤會,我可沒有強迫他吃完
因我自己都覺得不好吃
謝謝SZ那麼給面子 也知道為什麼不好吃也得吃完了啦…
我也告訴自己下次煮 必須要成功!

IMG_9484

IMG_9485

雖然在家簡單過生日 也要拍拍照咯
香檳與愛人♥

IMG_9487

IMG_9489

IMG_9488

然後趁SZ去洗澡 我又悄悄地把蛋糕拿出來
準備點蠟燭 等他從房間出來給他驚喜!((我又來了….))
我知道他洗澡很快 我手腳也快了
但是但是…. 我不夠快了啦!
我在點燃最後一支蠟燭 他便進來廚房看我在幹嘛 ((平時又不見他那麼關心我))
我的計劃又失敗了….. >_<

我特地買了很小個的蛋糕 不愛吃蛋糕的我
容易處理 也可以給姪女和姐姐吃

IMG_9474

IMG_9490

唱生日歌和許願是一定要的啦!
SZ在我面前就像個小男孩…
我一直覺得男人就是這樣 無論他們在外面給別人的印象是多嚴苛
回到家 在老婆面前就像個小男孩 會撒嬌
會想要得到更多老婆的呵護
然後作為妻子的我們 便會覺得很自豪?因為別人是不可能看到老公的這一幕
甚至是家人也很難看到 =目

IMG_9491

就這樣 SZ的生日就那麼簡單
他就是喜歡簡簡單單 不奢望轟轟烈烈的生日

.

.

接著就是我的生日啦….
我的生日其實也很簡單 比較讓我感觸的是公司的同事
在這間公司做了差不多有2年多 很開心在這期間都和同事相處到不錯
也受到他們的愛戴 以往同事們都沒有特別和我慶祝
今年沒有想到同事們會慶祝我的生日 ((也沒有很特別))
就是有心意 我真的很開心和知足。

生日的前一天 這傻妹子已經離職了
特地回來給驚喜慶祝生日

IMG_9808
11月份壽星。我們3位都是來自不同部門 然後我們3個部門比較有交際

IMG_9804

切蛋糕許願

IMG_9805

接著就是和美女們拍照

IMG_9806

IMG_9807

謝謝你細心地安排♥

而在生日當天 一早便收到同事送的生日蛋糕 ((生日第二個蛋糕))
是巧克力口味 好好吃!

IMG_9781

IMG_9782

午餐呢 另外兩位同事請我吃Domino Pizza
真的很感謝愛我的同事們

IMG_9802

吃飽午餐 回到座位 桌子上又收到神秘生日蛋糕?
哈哈!我一看就知道是哪一位同事送的啦
是個很可愛的小妹妹。

IMG_9797

IMG_9801

我的同事們是不是很有愛呀
一直以來無論是以前或現在的公司 我和同事們的感情都蠻不錯的
沒有什麼不和 大家都很親切隨和。
可以說我是個非常幸運的女孩.. ((SZ:大嬸就大嬸,什麼女孩))
很感恩也感覺到我生日這一天都被同事們寵愛到滿滿。
愛死你們啦~~~~

接著晚上放工后 SZ便約我到“大嘴巴”KTV 唱K
說真的 這可是他第一次約我唱KTV
因為平時的他不喜歡到KTV 所以基本上都是我和朋友們到KTV飆歌
最驚訝的是他也有拿麥唱歌 太給面子了!>////<
其實,我也知道他這樣安排是因為我很喜歡唱K啦
算是有精心安排 雖然這是很簡單的晚餐和娛樂
除了SZ以外 還有我的好姐妹Ting
我們兩個人的生日只差3天 所以我們通常是一起慶祝!

IMG_9811

趁好姐妹生日,自製了生日卡片給她
也送了一套比基尼給她 嘻嘻

IMG_9795

最後就是到姐姐家慶祝生日
SZ買了蛋糕 便想到帶我到姐姐家和家人慶祝
感謝SZ的一切安排 能夠在生日的最後幾個小時和家人慶祝
我真的很開心 很滿足。

IMG_9813
收到我可愛的姪女畫得兔子
她知道我喜歡兔子,特地畫兔子送給我 很窩心。

IMG_0409
切最後一個蛋糕啦
話說這次的生日好多蛋糕 不肥都假

IMG_9815
IMG_9814
就這樣今年的生日很簡單慶祝
謝謝愛我的你們 每年的我總是重複地說感恩
今年的我還是一樣 很感恩身邊有那麼多愛我的人
我發現到只要我們時時抱著感恩的心去生活
整個人會比較開心 還有事情也比較順利
最後 祝福大家也天天開心♥

Till the next post, xox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