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的故事

 

201414154250946

前陣子翻看以前的相片
覺得要滿足我現在的樣貌
因為看到以前自己的樣子好土

看著看著,覺得那些時光那些片段
越來越發現,照片是種美妙的東西
定格在一瞬間的笑容或者哭泣都 恬淡。很美。

細細地端詳照片中的自己
看著同樣一個的自己在那個時空里的表情和動作
感覺很美妙。

小時候的姐妹衣服
小時候的花花裙
初中時的運動服
高中時的迷你牛仔裙
高中時的高跟鞋
高中時把爸爸給的零用錢辛苦存起來 就為了買漂亮的衣裙
我甚至還記得第一次掏出零用錢買第一件衣服的樣子
我甚至還記得坐在收音機旁哼著周杰倫的“開不了口”
我甚至還記得那些年我純純地暗戀學長的心情
我甚至還記得高三畢業典禮前幾天的那個下午發生的所有
就像是看到自己主演的電影
所有記憶在你靜靜坐著的時候一如潮水。

我們往往都是隨遇而安地長大
一直遇見些什麼 錯過些什麼
困惑些什麼 解開些什麼
最後適應些什麼 然後突然有一天
驚覺時間如梭。

其實倒也不必感傷
這正是我們的年代
最真實,最矛盾,最成熟和最幼稚的一個小時代

我喜歡這種在每一個每一個的日子里
續寫自己幸福的感覺。

真的 真的 好幸福
最 最親愛的一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