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結婚週年,我是浪漫夫人♥♥♥♥♥

IMG_8999

[首頁故事] 這可是我送給老公的禮物>////<

我每次都和身邊的朋友說
結婚后還是可以談戀愛的呀~
雖然結婚兩個簡單的字 但其中充滿了重重的關卡
偶爾吵架的時候 會想到底老娘我當初為什麼會簽字!
甜蜜的時候 便會覺得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我想這都會發生在每個女人身上吧

男人和女人畢竟不一樣
他們愛我們方式和我們不一樣不會一一表現出來的
而是用在心上呀~
好比說 某天我不知為什麼發脾氣 一直看老公不順眼 >.<
事後,我和老公說抱歉
而他的回復是說沒關係 他無所謂 只要我心情回復好了就可以了
那一瞬間 覺得自己好任性
就在今早老公載我上班在車內閒聊中
聊到一位朋友產後憂鬱症
他又說了讓我窩心的話
SZ:所以我會好好呵護你,照顧你 ♥

要知道一個男人對你的愛
並不是只是物質上的需求
而是當你真正需要他的時候 他是否就在身邊
而我很幸運能夠遇見SZ 並且成為他的妻子
如果沒有他的包容和支持的話 我覺得我一個人一定辦不到…

8月26日是我們註冊簽字結為夫妻的日子
時間真的好快 沒有想到我和SZ做夫妻已有4年了
我們以往的結婚週年日 并沒有特別慶祝
就只是一起在外面吃比較昂貴的晚餐
而今年 由於我們蜜月旅行也是在那段期間
加上SZ身體不舒服 所以就沒有特別到外面吃晚餐
可是SZ卻得到了我送給他愛的驚喜!

IMG_8978

我本來是沒有想到要準備禮物給SZ
就是最近這幾個月滑Instagram看到美麗的花束
想說反串角色 送花給老公應該不錯
沒想太多便和花店主whatssapp 和聊聊要配什麼花和顏色
要送花給男人 真的人生第一次啊

其實我是個很喜歡給驚喜的人
因為我喜歡收到驚喜!收到驚喜的感覺超棒的!((明顯是寫給老公看!))
再和店主說要寄送到SZ的公司 他一定萬萬想不到我會送花給他!

花搞定好了 就是自己設計卡片
我的靈感是來自intax pic 就是懷舊的感覺
從2011年開始註冊到今年2015

IMG_8987

IMG_8981

我在整理相片的時候 真的很感慨
看到我們從2007年談戀愛
從情侶到做夫妻 沒有想到我們可以走到那麼遠
當然未來還有很長的路正等待著我們
我們兩其實都很感激
感激人生中有彼此的存在♥

2011年8月26日,註冊結為夫妻♥

IMG_8982

我們夫妻最愛旅行,2012年在蘇梅島旅遊♥

IMG_8983

2013年我的生日輕旅行,金馬倫♥

IMG_8984

2014年又是出國旅行,不同的是我們是來拍婚紗照,泰國華欣♥

IMG_8985

接著就是今年2015年,檳城輕旅行♥

IMG_8986

其實說到這個驚喜禮物 我整天都提心吊膽
怎麼說呢 就是我家SZ啦
很喜歡替我電話更新apps
那時候是非常時期 就是和店主聊關於花和價錢
就在某天,我和SZ研究我手機里剛下載到墨爾本旅遊的apps
那個店主便whatssapp問我一些東西
我的手機是在SZ的手上 我整個人好慌張!
便趕緊從他手上搶過來 ((也太明顯了吧….))
我知道 可我就是慌了呀
結果SZ覺得我很鬼祟 一直追問我是誰
我當時的心情不知如何是好 ((抓頭
就在我傷腦經要想什麼理由時
SZ便說:我知道了!你又要給什麼驚喜給媽咪啊?
我媽咪是在29日生日
他以為我準備驚喜給媽咪 ((偷笑
結果,他就這樣一直以為我是買東西送給我老媽
那時候覺得SZ笨笨的 哈哈!

結果到當天,他還是埋在鼓裡
由於SZ在26日那天也就是結婚週年當天
人不舒服在家休息 我便和花店主改地點改去送花到家去
不久,便收到SZ whatssapp 我 又花錢啦
然後他說,他覺得他的反應嚇到送花的那位小姐((人家可是美女啊))
因為他以為那位小姐送錯人 哈哈
還問人家是誰送的?哈哈哈哈!

IMG_8974

IMG_8976

IMG_8979

 

SZ本身比較喜歡我自製的卡片
而花呢,他覺得是我自己喜歡 ((什麼嘛~))
無論如何 他沒有想到我會準備這份驚喜
而當時的我覺得自己好帥!((撥頭髮))

IMG_8996

兩個人的相處 不只是單方面去付出
男人也是人 有時候也需要被疼的感覺
作為女人 不可以太強悍
在適當的時候 來個小女人
每天兇巴巴的 若我是男人都不愛吧

總之,我送的驚喜順利成功!=)
老公,結婚週年快樂♥
一起玩,一起傻到老吧~

IMG_8988

 

 

相關質詢:

若你也打算送花給家人,愛人或朋友
你們可以找 instagram Country Victoria
他們家的花和設計都好好看 每次滑insta
一定會被他們的相片所吸引!真的很感謝他們的配合
因為我其實換了很多款設計 老闆娘都很耐心和我談
看中什麼款式或者是有什麼想法都可以直接和老闆娘談
他們都會給予意見。

IMG_8975

 

下一篇開始寫我蜜月旅行文咯
來貼個相片作為預告?

IMG_9077

 

 

Till next post, xoxo

white paper-cro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