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卡尼爾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Garnier Aqua Defense

IMG_2380

【首圖故事】挖到便宜的寶,好開心!

有些朋友問我用的保養品是否用貴的就特別好用
其實,我覺得保養品不是看它的價值
而是看該產品適不適合比較重要
一個產品不適合你的肌膚 多貴都好也沒有用!
最實際和最簡單就是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護膚品。

其實我很喜歡逛Guardian & Watson’s 可以在裡面逛很久
就算沒有買 也會看看出了什麼產品 可以買來用的
今天我就分享我在Guardian挖到的寶
覺得我的肌膚最近很缺水 就想說買個保濕精華好了
沒有想到 逛啊逛被我看到這品保濕精華
在試用塗在手上 我就知道我要的是TA了!
來看看我看上TA的原因吧!

首先呢 我的肌膚不適合太滋潤的保養品
之前有用過乳霜質地 太滋潤 我生痘痘了 =”=
所以,產品適不適合自己還是要自己去試用才知道的

了解自己的肌膚性質后 買產品就不會頭痛了
所以我買的保養品 都會以凝膠質地作為第一的選項
當我看到這品精華時凝膠 便試用在手上 好涼爽
迫不及待想塗在臉上 結賬去。

2momylodzljbymmtggin Garnier Aqua Defense 50ML (RM20)

IMG_2323

全新水潤凝萃 冰河泉保濕精華
蘊含高山泉水,保留有益肌膚的天然微礦物質
有效提升肌膚天然鎖水能力
搭配天然白茶綠茶及維生素E高效抗氧化成分
幫助淨化肌膚。 

IMG_2327

瓶身內的防塵蓋都做的很精緻
有設計小把手 方便女孩們使用

IMG_2324

來看看質地 綠綠的凝膠
味道也很清爽 帶點淡淡的綠茶味

IMG_2325

凝膠瞬間化為水的獨特水漾科技
凝膠狀的精華質地可以把大量水分與精華鎖在凝膠中

在與肌膚接觸瞬間快速轉為水分子 讓肌膚好吸收

IMG_2382

IMG_2335

IMG_2384

我自己習慣是白天和晚上清潔後使用
白天擦了凝膠好后 便塗上防曬霜
很多人都知道要晚安凍膜來修護肌膚
不過白天皮膚也是有在工作 一樣需要被修護
吸收力跟保濕的持續力都不錯
所以無須擔心擦完后臉上會有異物感

而晚上呢 我會擦厚些
當作是晚安凍膜來用 涼爽的感覺睡覺好舒服

貼上素顏樣子 那個黑眼圈… ((到底平時有多夜睡?
把臉洗乾淨后 臉多少都會比較乾
平時一天最多洗兩次臉 早晚一次
所以這個時候就是 保濕精華出場的時候啦!

IMG_2345_

IMG_2346_

在使用的量上
我個人是沒有在手軟
價格便宜真的會讓人很大手筆的用
尤其整天呆在冷氣房 擦厚些也無妨
Garnier保濕精華接觸到肌膚上有種沁涼的舒爽感
除了補水外對毛孔的收斂似乎也有小小幫助到

IMG_2362_

IMG_2350_

嚴格說來它算是一瓶精華液
質地作成凝膠狀 所以也可以順便取代後續的保溼產品

給女孩們看一下擦完的感覺
就肌膚喝飽水的狀態!

IMG_2365_

IMG_2372_

除了不再乾澀緊繃外光澤度也變的非常好
所以說妳們看看保溼有多麼重要呀!

凝膠狀(gel lotion) 的產品白天用來不會過於負擔
油性肌膚的女孩選擇這樣的保養品就很適合
我覺得連男生都可以接受的清爽程度
給SZ試用吧 他的肌膚最近也超級乾的
皮膚偏乾性的女孩可以多加上一層水凝霜(cream lotion)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咯
這個精華真的很值得買 很適合也非常推薦給小資女孩們♥

160369688_l_meitu_2

最近有跟朋友和姐姐們聊到關於“吃醋”這個話題
說真的,我在這方面還滿看得開的
姐姐們和朋友都覺得她們不能夠像我那麼“大方”?
就是,
我可以允許老公和網上異性朋友交友
我可以允許老公在私底下和異性朋友傳信息
我可以允許老公和異性朋友在外喝茶見面
我可以允許老公的電腦屏幕桌面放異性相片 ((必須是美女))
我可以允許老公私底下還和我的女同事們whatssapp
總之,
只要我覺得對我沒有威脅性 就可以了
至於,
怎樣的情形是會對我有威脅呢?
就是,
只要那些異性在我認為不是美女就可以了 ((電腦屏幕桌面除外))
如果我認為是美女 ((條件美過我))
還有那些有企圖心的惡心女人 ((女人的第六感蠻準的))
就會發出“警告”通知!!
我還和老公說 我有多大方!
然後,他接著說:“那麼你的同事們就不是美女咯?”
我:………. 傻笑 ((顯示為回答“是”))

親愛的同事看到這裡可別揍我!我知道我很欠揍!哈!

也許你們會說我該設定一些規矩?
可是,說真的我和SZ從以前談戀愛開始
我們都沒有太管制對方 就是給對方一些私人空間
就算現在已經成為夫妻 我們深信我們兩都有分寸
知道和明白自己的位在哪裡
如果明知故犯 這不可以怪老婆或老公管制有問題
而是本身有問題!
另外,“信任”非常重要。只要對對方有信任
什麼懷疑啊..猶豫啊… 都會拋出腦外
我是覺得,我們生活上已經有很多東西要煩了
幹嘛還要加入這些無謂的煩惱?
人生還有更多重要的事要我們去處理呢~~♥

Till Next Post, xoxo

white paper-cro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