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sert】自製優酪乳凍糕冰棍

IMG_2312

【首圖故事】女孩就是喜歡吃甜品。

其實我本身不大愛吃冷冰的甜品
只要是冷飲,我都會抗拒 就算天氣多炎熱
我都很堅持只點熱飲 朋友們都覺得我瘋了!哈!
原因很簡單 就是女人嘛 身體就是屬於寒
只想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想到了老年
整個身體有毛病 尤其是婦女病 所以還是乖乖比較好。

雖然本人不愛冷甜品 可我享受做甜品給別人吃
自從做了人妻 有很多時間是要到廚房下廚
為了讓老公有好東西吃 都會上網研究料理
漸漸地 也挖到好多部落客分享甜品教學
既簡單上手又好好看!!((顯示因為外觀美的關係))
於是 我決定在閒空的週末做甜品給SZ和姐姐們吃
尤其是我的姪女 她一定會很開心~

今天和大家分享我第一個甜品作品,優酪乳凍糕冰棍

為了做這個冰棒 特地到Daiso買了這個冰棒工具
體型不會很大也不會很小 剛剛好

IMG_2283

 

我迫不及待準備材料 好開心!好期待!
材料很簡單 我也寫下英文註解 更容易明白

IMG_2286

 

選些水果 我放的是草莓和獼猴桃
Fruits (mango,blueberry,strawberry,kiwi)

IMG_2288

香草酸奶
Vanilla Yogurt

格蘭諾拉麥片
Granola

IMG_2295

蜂蜜 (用來固定和凍結格蘭諾拉麥片)
Honey

IMG_2291

IMG_2289

 

IMG_2298

是不是很簡單!
只要看相片 就曉得如何做出優酪乳凍糕冰棍了
像我手殘的人都可以成功做到 我相信絕對不會難倒女孩們~

IMG_2292

IMG_2294

可是在這裡和大家說
水果要配好 因我就配錯了
把兩種酸的水果配在一起 吃起來就是冷+酸!!
當然如果喜歡草莓的女孩也可以配在一起
就好像我的姪女就超級愛我做的冰棒~
對於我們大人來說 可能就接受不到了=P
SZ吃下去那一剎那 簡直是要瘋了~
還說根本不是甜品!哈!
可他最后還是有謝謝我的用心 ((我有個體貼老公!)) >/////<

IMG_2311B

IMG_2312

所以女孩們千萬要記下來
但,拍出來的效果 外觀好看呀~ ((名副其實的好看不好吃!))
只要水果配的好就可以了啦 我會再做多一次
我想我會配芒果和藍草莓?

閒空的週末,大家也可以嘗試做這個簡單的甜品唷~

 

 

160369695_l_meitu_1

我們每個人沒有十全十美
好比說,人與人相愛容易但相處難
就好像夫妻相處在一起 要接受和容納對方的不好
真的是個學問 沒有包容真的會受不了的
那要如何維持夫妻情,我是覺得怎樣都要有情趣
要不然我無法想象要在一起到20年,30年到永遠 一路上沉悶的感情
很多人和我說 通常有了小孩后 就沒有什麼情趣之類的
也許我還沒有小孩 所以體會不到
可我還是覺得是藉口啦~

有時候,在不爽對方的不好時
可以想想對方的好 我相信對方一定有某些方面得到青睞
要不然一起談戀愛和結婚來幹嘛?
然後呢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自然不會隨口稱讚對方
我們女人只會說男人結婚之前和之後的差別
其實我們女人自己也是 就是那張嘴不愛贊愛人
有時候,我們身為女人在應該小女人時候就要溫柔些
得到愛人的讚賞 心裡怎樣都會爽的!

就最近和SZ在skype聊天 喜歡玩些對句?
雖然是有說到我的不好,可心裡是暗爽和開心的
我想這就是一種情趣?

Untitled

 

 

 

 

Till next post, xoxo

white paper-cro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