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文。素食快餐餐廳,超素 SuperVeg Cafe

IMG_8645

【首圖故事】很久沒有寫食記文了~

是的,自從有了新家 多數時間都是在家煮飯吃
雖然說我工作和住的地方 都是在同一區 很方便
數數下也蠻多間素食餐廳 可是….時間久了
就會覺得吃膩了啦!!我想每個女孩都是這樣想吧。
所以,我寧願每天早早起床弄午餐便當到公司吃
要不然到了中午,又要煩惱吃些什麼,真的有夠煩的。

好啦,今天就分享一間最近新開張不久的素食餐廳吧!
之所以會發現這間 要感謝我姐姐
是在某一天中午相約用午餐 姐姐帶我到這間“超素”餐廳。

看到店名就知道是素的啦!
一進到去,裝橫沒有很精緻 可是又不會很難看
就是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
但對於我來說,食物和服務態度是最重要的啦!
當然,如果環境也裝橫到美美的,絕對是有優勢的~ =P

IMG_8644

 

IMG_8647

我很喜歡餐廳里有放這種黑板作為菜單
個人覺得很有feel? 就是拍照出來的效果也會很棒!

IMG_8646

這間和一般的餐廳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自助服務
就好像快餐餐廳方式 要到櫃檯點要吃的食物 交付錢
然後自己拿湯匙、筷子到位子等服務人員把食物端上來
我想這就是店名的由來吧 就是超速和超素的諧音。

IMG_8648

而這個角落的設計是給叫外賣的顧客坐
還有黑板上寫著有意思的詞句
好讓顧客們可以在等待的同時 可以閱讀黑板上的金玉良言。

IMG_8645

我和sz來這間用晚餐大概連續2天
給大家看看我們點什麼吃吧!
但事先說好,這是不負責的食記
就是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所以我所發表的意見可能不適合拿來做參考。

余頭米粉,覺得有些酸
可又不會很難吃 如果減低酸度就味道剛剛好

IMG_8649

SZ最愛吃的肉骨茶
味道對我來說剛剛好 而對sz來說不夠味
所以我就說嘛.. 個人口味不一樣 要求的也不一樣。

IMG_8650

IMG_8651

還有西餐吃唷
我第二天 點了漢堡來吃 好好吃!
個人就是超愛吃漢堡和三文治的~

IMG_8652

IMG_8521

他們所煮的量不會很大 也不會小
對我來說剛剛好 就是有飽
可能對男子來說 會不夠?我家SZ的胃不大 也是剛剛好。

其實我還要試試他們的披薩!
還有很多很多還沒吃啊~ 像是咖喱面、爪哇面等等
要等週末才可以吃 因這個月開始禁晚餐啦!
都怪SZ,一直狂買榴蓮 弄到我也狂吃 胖了好多!

整體來說,這間素食餐廳是間不錯的餐廳
服務態度也不錯 有笑容~ ((我真的很在乎))
價錢也不會很昂貴 食物也不錯吃
你們說 怎麼不推薦給大家呢?
如果你們是住在浦種公主城一帶 可以來這間餐廳唷!

地址:No.G-36, Jalan Puteri 4/8 Bandar Puteri Puchong
FB專頁:SuperVegCafe

 

 

 

white paper-crop

 

點擊到我的FB專頁↓↓↓

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