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度假的波西米亞風格♥Bluey Joyce

IMG_2089

【首圖故事】小姐,我欠你錢嗎?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網購
無論是衣服、鞋子、包包,甚至是彩妝都是上網買的
很多人恐懼網購 因怕買回來貨不對版
說真的,網購也不是盲目地去買啦~
以我經驗豐富來給一些意見給大家吧 ((清喉嚨))
在購買之前 我通常都會看評價的
要不然 如果沒有評價可以參考的話 單價也不會太高的話
其實可以買一、兩件來試試

如果很介意質量的厚薄 那就不建議購買白色雪紡
當然也要看那一個賣家 好比說信譽很高的賣家
那就不用多懷疑啦~

okay 上完課,來看看我在bluey joyce所選購的衣服吧!
其實在之前 我已經在bluey joyce買過幾套衣服了
而這次他們出很多波西米亞風格 我情不自禁地加入購物車

來看看第一套吧!

 

 

(1) 民族風蝴蝶袖洋裝

 

我看到這洋裝簡直愛到失控
而且只要看到有圖騰、刺繡元素的單品 都會想要把它們帶回家
前提是它也要好看!

IMG_2140

洋裝本身是棉料的材質
157cm的我 就是個子嬌小的女孩來說
剛好蓋過屁股又可以露出大腿 可以算是完美洋裝的長度
當然 個子比較高的女孩就得當上衣搭配牛仔褲也很好看

IMG_2124

最喜歡的是繽紛彩色的刺繡 還有就是流蘇綁帶

IMG_2174

IMG_2170

這洋裝雖然是棉料 但還是有透膚的問題
所以建議穿上安全褲或安全內搭。

IMG_2164

原諒我沒有把衣服燙好才拍照 沒有下次
燙好后 會好看好多好多

 

 

(2) 藍色刺繡蝴蝶袖上衣

又是一件蝴蝶袖的設計
蝴蝶袖可以遮蓋肥胖的手臂
其實以前我很抗拒蝴蝶袖 因顯得老氣
但事實卻是相反 穿起來就是民族風!

IMG_2207

衣服的設計是oversize 會給人誤解是孕婦裝
所以呢 如果比較有肉的女孩 就跳過這種設計的衣服
因為看起來會顯得更肥胖 并不顯瘦 ((做筆記))

IMG_2234

衣服的下擺也有圖騰刺繡
當時賣場有兩個顏色 白色和藍色 我都好喜歡
我猶豫了許久 看到自己購物車都是白色單品
便想說來個藍色吧!果然也好好看~

IMG_2241

又是沒有把衣服燙好。>//////<

胸前的圖騰 真的好美好美~

IMG_2243

 

 

 

(3) 米白色刺繡洋裝

這件要當洋裝穿有些勉強 像我矮個子是遮不完屁股的
所以我搭配了牛仔短褲

IMG_2277

IMG_2266

喜歡裙擺的部分 可愛的刺繡
讓整件洋裝更有整體感

IMG_2267

喜歡雕花的部分

IMG_2270

 

 

(4) 白色棉質拼接勾針織洋裝

最後一套!也是我最愛的一套~
這套是我第一套加入購物車的
好喜歡整個洋裝的設計 尤其是針織的部分

IMG_2085

IMG_2089

裙擺的雕花刺繡更是美到爆炸!
加上是直接透膚 請仔細看看這美麗的雕花

IMG_2101

而上半身的設計 袖子是簍空的 給人隱隱約約的感覺
可以遮蓋些手臂

IMG_2102

胸前是拼接勾針織 非常優美

IMG_2104

也是透膚的材質 要穿內搭才不會走光唷

IMG_2090

IMG_2097

 

 

以上就是今天的bluey joyce穿搭分享
對了,bluey joyce的現貨很快被搶空
就是上一個小時還看到單品,可到了下一個小時可能就沒有貨了!
我不誇張唷~ 也許賣家沒有太多的存貨
所以 女孩們如果看到喜歡的 就不要猶豫太久
否則 喜歡的單品就帶不回家咯~

Bluey Joyce的賣場:http://www.blueyjoyce.com/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到賣場逛逛。

 

 

1_ribbon_m燕碎碎

這兩個月我想大家都對榴蓮瘋狂吧
我家SZ就是其中一個 我并沒有討厭榴蓮
可想想每一個星期幾乎都有吃榴蓮 我開始怕了
加上我喉嚨已經不舒服了兩個星期還沒有完全痊愈
我覺得是時候克制SZ 很嚴厲地對他說 “不可以再吃榴蓮!”
然後呢….. 今天和SZ在skype聊天
我以為他真的是乖乖聽話….. 哪知道… ((翻白眼))

IMG_8617

 

 

 

 

 

 

 

 

image-crop   white paper-cro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