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自製潤唇膏,DIY Lip Balm

IMG_1945

不曉得大家的梳妝台會不會很亂
我自己的梳妝台是超級亂的
用完化妝品放在桌上,首飾們也亂放在桌上
購入新寶貝們也放在梳妝台上
你們說亂不亂啊?可是我覺得我講中很多女孩的心聲

我家的SZ是個潔癖少爺 他看到我的梳妝台
當然是頂不順 在趁他還沒開口前 我自動先收拾
要不然我的耳朵可要受罪了 ((SZ越來越啰嗦了….

我收拾化妝品時 發現到原來我買好多化妝品
而且也有很多是附送的小禮物 坦白說我是不會拿來用的
原本想要丟了就算 可又不想就這樣浪費
所以就想到自製潤唇膏 不囉嗦來看文吧!

之前到ETUDE HOUSE購買唇膏BB霜時所送的唇膏包裝
我拿來做潤唇膏的調色 其實另外可以用口紅來調色的
又或者是用腮紅來做調色也可以

IMG_1925

至於潤膏就用VASELINE

IMG_1926

 

IMG_1927

把口紅調色和VASELINE放進封口塑膠袋
這樣當口紅和VASELINE混合在一起時
就不會把裡面的潤膏弄到手骯髒咯

IMG_1931

其實我放的VASELINE有些少 我過後都有再加

你們看看 混出來的顏色是不是很好看

IMG_1933

把調好的潤唇膏裝在小罐子就可以了

IMG_1935

IMG_1936

我現在都放在包包里 每天早上上班都用來滋潤我的唇
而且這個潤唇膏還有顏色 好讓我嘴唇有起色

這個週末沒事情做 可以嘗試做喲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 

 

 

 

1_ribbon_m燕碎碎念

週末呆在家就是要做家庭主婦的事 那就是做家務啦
做家務對我來說是享受的 因我一直以“做家務也是運動”來催眠自己
而我做家務時 最愛的是播放我喜歡的歌
這樣做起家務來真的很開心

就在這時,我聽到beyonce的歌然後和SZ有了以下的對話

我:Dear,你知道這首歌是誰唱的嗎?
SZ: 就是那個 ((我心裡在想他一定不知道
我:是誰呀?
SZ:我知道了,那個黑人大大支的!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播放下一首歌是Rihana的歌

我:那這又是誰唱的呀?
SZ:那個叫什麼名了啊… ((顯示為努力地想
我:((該不會又是剛才那個答案吧…))
SZ:那個黑人小小支的!
我: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會回答這個答案!

有時候,我們倆的對話就是這麼無聊
可這就是情趣呀!!!!XD

 

 

 

 

image-crop white paper-cro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