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Hada Labo 肌研,當個極潤保濕的女孩。

IMG_8170

[首圖故事] 初次寫保養文,多多指教♥

我雖然已經寫部落格大概4年多
但保養文可是第一次寫 其實一直以來都熱衷保養品
由於自己本身是美容界出世 自然地對於保養品不馬虎
用完產品后 都會想要試試另外的牌子
我發現到如果一直用同牌子的保養品 皮膚好像都沒有進展
當然這個是看個人的皮膚啦

而我最常用的牌子是全智賢代言的Hada Labo肌研保養品
原因是Hada Labo是個保濕的產品呀~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保養品都是無香料、無色素,不添加礦物油的酒精
可以說適合任何肌膚。
另外的是,這個產品的價錢很親民啦!

我的臉是屬於混合肌,就是T Zone是油性
臉頰兩邊屬於乾性 所以保濕的動作一定要的
大家會奇怪為什麼油性需要保濕
我們肌膚之所以會出油 是因為水分不夠
所以若發現肌膚出油的地方 就是缺水分的意思

IMG_8134

Hada Labo家出多種保養品 而我自己最愛用的是
他們家的卸妝油和保濕化妝水。
先介紹卸妝油吧!

 

ztizyi22tiw1fkmnyzjn Hada Labo 肌研極潤保濕卸妝油

IMG_8135

肌研極潤保濕卸妝油的瓶身是半透明的藍色瓶身
整體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這一天我化的妝是平時最愛的淡妝
只有BB霜和蜜粉定妝,眉毛和眼線而已。

IMG_8112

開關是壓頭設計
卸妝油是透明的 在倒入卸妝油前確保手是乾的

IMG_8136

我卸妝的使用量大概是壓頭按壓兩下
如果沒有畫眼線的話 只是底妝的話就是一下
然後慢慢地把卸妝油按摩至全臉 打圈按摩個三分鐘 

IMG_8113

肌研極潤卸妝油含有三種破尿酸 卸除彩妝的同時也可以保濕
所以不用怕按摩久會造成肌膚的傷害

而且雖然是卸妝油 但塗在臉上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
反而清爽的凝露質地滑順好推展

IMG_8137

按摩后在臉上潑些水 開始進行乳化的動作
記得一定要加水乳化才算是完整卸妝
不然是卸不夠乾淨 然後容易生痘痘!

加上水之後臉上的卸妝油 也更好推開了
再來最難卸的眼睛開始慢慢地卸 也是打圈按摩眼睛部位
大概全臉按摩兩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水洗掉了。

IMG_8114

 

IMG_8115

 

卸完妝的素顏 ((黑眼圈超深!
獨特HPT玻尿酸即使沖洗後也能持續留住肌膚水份
洗完后覺得毛孔都乾乾淨淨的感覺非常棒!
過後就直接來擦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咯~~

 

 

ztizyi22tiw1fkmnyzjn Hada Labo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

IMG_8133

我用的第一個產品就是這支保濕化妝水
一用便徹底地愛上它!
它與普通的化妝水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擁有
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與玻尿酸等3種不同分子大小的保濕因子
你們說 3種破尿酸威力不強嗎?>/////<

我起初剛買肌研化妝水是倒在手上然後往臉拍的
然後某一天,我的臉長痘痘,擠壓后
想著這化妝水那麼濃 一定可以鎮定那傷口
便倒一些在化妝棉敷傷口 差不多5分鐘拿開
我的毛孔瞬間收縮了!!!從此以後,我最喜歡的用法是濕敷!

質地是乳白色的水狀
每一滴都蘊含滿滿保水力 深層潤澤源源滲透肌膚底層

IMG_8171

用量大概就是可以把一片的可撕化妝棉完全浸濕的量

IMG_8118

一個星期里 大概敷3,4次吧
其實每天敷都可以的 尤其是上妝前
我如果沒有趕時間 會先濕敷后再上妝
不得不說濕敷完后上妝 無論是服帖度、持妝度都會提升很多
所以濕敷的重點也會放在臉頰跟鼻翼 這些毛孔容易粗大的位置

IMG_8119

濕敷臉部5~15分鐘

每次做濕敷都有種韓國做完整形手術的感覺!XD

拿掉臉上的化妝棉 可以稍微擦在頸項或者關節的地方
((可以以保濕的地方都要保濕!

吸收了滿滿的肌研化妝水 肌膚明顯地明亮起來
飽水度也比濕敷前好很多
真的好喜歡這清爽的感覺呀~~~~
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年來會持續愛用肌研保濕化妝水的原因
只要皮膚色比較暗淡還有暗沉 可以拿出肌研保濕來敷
有時候擠完粉刺也可以敷 稍微鎮定一下

IMG_8120

務必以濕敷服用會比擦或輕拍來的更好!
過後,就可以擦上保養品來鎖住水分咯~
簡單的保濕動作就這樣而已。

第一篇保養文,請多多指教喲~

 

 

1_ribbon_m燕碎碎念

我和SZ在一起算算下已經有9-10年吧
說真的 我沒有想到兩個人的感情可以維持那麼長久
今年是我們結婚第4年 朋友聽到都嚇到沒有想到我們已經做夫妻4年了!
我覺得雖然已經成為夫妻 可不要失去掉當初談戀愛的感覺
怎樣都要有情趣 才能維持夫妻情吧
而我和SZ呢 最愛是打情罵俏 哈哈!
我們很喜歡聊天 然後都是聊有的沒的 但很有趣 =)

SZ:老婆妳什麼星座?
我:你竟然不懂?((踢腳))
SZ:我不懂星座的東西啦~
我:好吧,我教你如何記下來吧。((女人真心軟)) 你是什麼星座?
SZ:天秤座
我:還有什麼星座是「天」的啊?
SZ:天蠍座!
我:是不是很容易記呢?
SZ:哈哈哈哈哈哈!!((邊大笑邊把他手機銀幕給我看….圖片))
我:&@”$%#@?*@&

 

22812_858434870878317_5493231530046194987_n

 

 

 

 

 

 

image-crop white paper-cro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