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最愛的唇妝–兩種易上手的咬唇妝。

IMG_8039

[首頁故事] 第一次分享妝文就來個我最愛的咬唇妝吧!!

想想我接觸化妝是之前修讀美容課程的時候吧
那時候的我才19歲,在美容課程里我最喜歡的是化妝課
若隔天是上化妝課,我都很興奮和期待心想“明天會教什麼妝呢?”
而在化妝里,我最在意的是–唇妝。
覺得嘴唇沒有塗上唇膏,沒有血色
拍照就不好看了。

尤其是我自己的嘴唇是屬於沒有血色
不塗上唇膏,整個人就看起來很蒼白了。
所以,我的化妝袋里最多的是唇膏,什麼顏色的唇膏都想嘗試!

IMG_8022

熱愛看韓劇的我 都會被裡面的女主角的唇妝迷倒
而她們最愛畫的唇妝就是咬唇妝 看起來就好有氣質!

lipstick1

2

今天就來教大家最容易上手的咬唇妝

首先大家要記得:
咬唇妝最重要的是唇膏顏色上的選擇
必須要一支很鮮艷唇膏才畫得出來
如果唇膏本身的顏色就很淡,那就無法有漸層的感覺。

th_mini008 第一種畫法:

大家上底妝時,把底妝也打在嘴唇周圍上
或者用保濕的遮瑕液塗在唇周,再以手指輕拍推勻

IMG_8023

然後拿出鮮艷的唇膏,我用的是巴黎萊雅奢華精油唇膏(L’OREAL)
色號是R516 非常活波可愛的顏色

IMG_8024

IMG_8025

畫法很簡單,就是把唇膏輕點在嘴唇中央
範圍是嘴唇中間1/2∼2/3。

IMG_8026

接著用手指慢慢暈開,做出漸層感

IMG_8027

用小刷子沾少許蜜粉刷在嘴唇邊緣,創造朦朧效果。

IMG_8028

IMG_8029

就這麼簡單

th_mini008 第二種畫法:

這畫法是採用兩種不同的唇膏顏色 分別是淡色和鮮艷色
淡色打底,鮮艷色跟第一種畫法一樣拿來做出漸層感覺
如果覺得第一種畫法比較單調
可以用這種畫法。

IMG_8030

第一個唇膏顏色必須要淡色
我用的是ETUDE HOUSE唇膏 色號是PPK003

IMG_8031

這個畫法不需要把遮瑕液塗在嘴唇上
直接把淡色唇膏畫完整個嘴唇

IMG_8032

IMG_8033

然後再用鮮艷的唇膏點在嘴唇中央
重複第一種畫法。

IMG_8036

IMG_8037

就這樣完成漸層的咬唇妝啦!
是不是很簡單?

IMG_8038

IMG_8039

這唇妝很適合出去約會,顏色超透亮可愛的
所以平時出街我都會畫這樣的咬唇妝。

還沒有嘗試過的妞兒可以試下畫咬唇妝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美妝文咯~

1_ribbon_m燕碎碎念

很久沒有碎碎念了
結婚過後 我發現我對於籌備婚禮的過程
很享受的 所以現在朋友結婚 我都很樂意地幫忙
尤其是 婚禮佈置 我超級愛!
也很樂意提供意見
SZ還以為我做婚禮顧問呢!

今年有好多朋友結婚
其中是我的好朋友 好開心呀!
這個月將會陪她去選婚紗
說真的,我好想再穿婚紗再拍婚紗照呢!((別誤會,只是拍照而已,不是改嫁唷
可以的話,我想在我和SZ結婚8或10週年 再拍一次婚紗照
當然前提是,身材要保持啦~
如果那時候有孩子了 便可以和孩子一起拍
這點子不錯吧?((SZ:你饒了我吧~~

image-crop      white paper-cro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