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 CINNAMON RESIDENCE

cover pic1

今天是我休息,不用做工!
是什麼特別日子嗎?星期三怎麼無須工作?
我生日啊~ 當然要休息咯~ 生日大過天!哈哈
沒有啦,今天確實是我生日也是休息天
是因為我公司給予的優惠啦~ 生日假期。
生日不用做工,真的覺得滿爽的啦~~ XD

好啦,今天這篇是帶大家到泰國曼谷我們所居住的酒店
我們在之前到泰國拍婚紗照 除了在華欣
有留一天在曼谷逛逛這樣 行程真的太緊湊了
所以都沒有好好逛曼谷 =(
有機會 我要再來了啦~~ 我要shopping!!!! ((握拳))

雖然只逗留一天在曼谷 可我對我們所住的酒店很滿意的說
還沒開始進入正題之前 我先說聲謝謝給我家的SUI ZAI
泰國的整個行程安排都是他包辦的 包括酒店 拍攝婚紗的一切瑣碎事
覺得SUI ZAI這個時候最帥氣了!XD

okay,我們從華欣來到曼谷差不多要3-4個小時
到曼谷這間酒店差不多是中午2-3點
說真的,坐車坐的好累啊~~
可一進到這間酒店疲憊的感覺完全沒了!

IMG_4854

這裡是酒店的大廳 不是很寬闊 可勝在簡單又乾淨
主要是用我最愛的白色為主 使空間看起來闊些
登記過後 服務人員很親切地帶我們所要居住的房間。

IMG_4855

IMG_4856

打開房門 天啊~ 乾淨利落!
都是我最愛的白色打底呢~ 真是大愛!

IMG_1005

IMG_1006

IMG_1007

IMG_1008

 

IMG_1009

我有個怪癖 就是每到酒店或是到別人家
都會先“拜訪”洗手間 XD
總覺得洗手間要舒服才可以使用啊~
看看我們的洗手間也好乾淨 也沒有異味 大讚!

IMG_1010

IMG_1011

第二天我們用早餐的地方 這也太大了吧!
我好喜歡這墻壁上的設計

IMG_1021

IMG_1026

那時候還是世界杯足球賽呢

IMG_1024

IMG_1022

IMG_1023

看看室外的吧 也非常寬闊
也許那時候不是暑假吧 所以都沒什麼人
我們其實特地安排工作日來泰國拍攝婚紗照
這樣就不會拍到很多的遊客
建議大家也可以這樣安排哦~~

IMG_1029

IMG_1030

IMG_1031

IMG_1032

最讓我驚訝的是 這裡有游泳池
真的沒想到 因為這裡酒店的設計是有點住家
像是公寓之類的 我沒有想到還會有泳池

IMG_1033

IMG_1035

可不大啦~ 但天氣悶熱時候真的想跳下去解暑一下的

IMG_1034

 

這間酒店離曼谷市區其實還有一點距離的
像是要去siam百貨市場之類的
放心 他們有SHUTTLE VAN 載送的服務 分為地點和時間
只要我們要去的地方和櫃檯溝通 他們就會安排這樣
重點是免費的 不用擔心交通上的問題咯
像是我們隔天要到機場 也是他們載送的哦~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他們網站看看
環境真的很舒服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http://www.cinnamon-residence.com/index.php

 最後放我和SZ合照來收尾吧
我要做準備出門約會去咯~

IMG_1015

打完收工

Signatur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