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日記】婚紗試穿記錄 part 2

IMG_4252

大家好啊~
我從香港工作回來咯
離上一次到香港大概是在2008年
只能說香港還是一樣 三個字來形容: 不夜城
夜景也一樣那麼美麗動人
酒店也超棒的 很特別的設計 我會發文分享的。

這幾個月開始會陸續很忙
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結婚上 真的好忙
這幾天都帶工作回家做 我是那種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帶工作回家
要不然我是絕不帶工作回家的人
因我覺得放工后 就是要讓自己輕鬆輕鬆
我最討厭在屬於自己的時間 還要煩工作事
尤其是 出外旅遊 還要帶著工作的人
說真的 有時候我覺得壓力是自己拿來的
工作是做不完的啊~ 怎樣都要找個方式來紓解壓力啊~

話說回來 現在已經8月份了
也就是說我不到2個月的時間來準備結婚東西了
想想好像越來越緊張 怕自己所籌備的不夠完善
算了 別讓自己太大的壓力 FIGHTING!

我發現到蠻多人喜歡看結婚這系列文章
上一篇文章的點擊率 嚇到我了
好啦,今天就寫part 2吧!

我所試的婚紗是給拍婚紗照而已
因為我是自助的關係
婚禮當天的婚紗,我也得自己找
到時候的婚紗我會在我的婚禮過後才發文
因我要給大家驚喜啊!
我不想在我的婚禮當天 大家都有種“很悶”的感覺
結婚照片也不會放很多 也是婚後再分享~XD

上一篇有提到我的婚紗攝影是自助的
分別有兩間婚紗店提供婚紗
文章延續:【結婚日記】婚紗試穿記錄 part 1

IMG_4223
這一篇就來到第二間試婚紗。

 

BELLES & TUXES – Special Occasion Store

一踏入這間婚紗店 我就有種“就是這間”的感覺
因為比起來這間的選擇和款式比較多了

IMG_4248

IMG_4252

IMG_4250

 

IMG_4292

知道我的感覺了吧?若在這間都選不到適合的款式
那就太龜毛了啦!!

大家還記得我要的款式是什麼吧?
就是蕾絲!蕾絲!蕾絲!
之前那間婚紗店沒有蕾絲
來到這間怎樣都要試蕾絲婚紗啦!

IMG_4253

結果我當天所試的都是蕾絲
到底有多愛蕾絲啊~~
不多說,先看看第一套吧!

這套看起來蠻不錯的
只是很大件 然後覺得好像哪裡不對這樣
但蕾絲真的好美好美~

IMG_4254

IMG_4255

第二套也是蕾絲
前面看是不錯 可看我那手臂!
簡直和婚紗不對比!減肥減肥!

IMG_4258

IMG_4259

同款的還有紅色 我也試了
紅色容易變臺 可這件穿起來是不錯的感覺
其實這套婚紗給瘦瘦苗條的新娘們是很美的
我就不適合這件咯~ ((真的好醜

IMG_4266

IMG_4267

這套蕾絲穿起來就好看多了
sui zai看到都點頭說贊呢~

IMG_4256

我最喜歡的是背部
好SEXY啊~ 可說真的,我的屁屁有點大 >//////<

IMG_4257

這幾套基本上試穿順序我記不太清楚
所以先亂放了。
也許負責人看到我一直試蕾絲
就建議我試穿別款的

可偏偏拿公主款式給我試
既然都拿到我面前 就只好試穿吧

IMG_4260

看起來是不錯的
可未免太公主了吧?
這套就單純試玩罷了 我到最後是不會要公主款
我真的很固執 哈哈

IMG_4261

接下來這套是A裙設計
我本身覺得這套穿起來蠻好看的
矮個子的我們也非常適合穿A款婚紗

基本上很多身材都適合穿A款婚紗
若要保險 A款婚紗是最推薦的哦~

IMG_4280

IMG_4281

接著這三套的婚紗都是前短后長裙襬款
會選這款式是因為sui zai希望我穿比較青春
可我又不想穿短裙 便選了這樣的款式

這套好好看 原本就選好了這套
哪知道負責人在我回到家后
打來和我說 有另外一個人訂了
他們沒有查清楚 說真的 我有點不滿意這點

IMG_4275

IMG_4276

過後再回去試了這套 也不錯看
就有點蛋糕層的設計
可還是比較喜歡之前那款
沒想到的是 婚紗照拍出來的效果蠻好看的
等我婚禮后 再分享給你們看咯~

IMG_4347

 

IMG_4346

反正都來到試婚紗了
就來試試傳統的龍鳳褂
別以為傳統的龍鳳褂不好看
其實穿上去 真的很美麗
我相信老人家必定會很開心!

我試穿了2套 真的很美麗
你們不妨也可以用龍鳳褂來做敬茶儀式

IMG_4271

IMG_4272

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二套這件
整體看起來比較好看 你們說呢?

IMG_4273

IMG_4274

是不是很漂亮啊!
但龍鳳褂的價錢可不便宜哦~

試了那麼多 選了2套來拍婚紗
分別是美麗的蕾絲魚尾和前短后長婚紗

IMG_4256

IMG_4347

是的,兩件都是白色婚紗
我從一開始便決定了不選其他顏色來拍婚紗
就想要白色而已 新娘就是要白色才美啊!

我放這張在FB 好多朋友都好愛!
其實我覺得我有一點肥~ 所以都決定要好好減肥!
辛虧婚紗拍出來也好好看~

IMG_4294

 

2008080102243872

婚紗選擇小Tips:

怎麼樣才能選到適合自己的禮服呢?
其實適不適合只有自己最清楚
但是我可以提供大家一些小祕訣來過濾一下禮服
以免穿到雷

1. 老公有沒有帶不是重點,一定要帶好姐妹!!

姊妹是不是最要好的那個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會不會跟你說實話
如果帶了在旁邊等到睡著的老公,又帶了一個很擔心你會被實話刺傷的姐妹…那就不妙了
所以預約挑婚紗的時間時記得連姐妹淘的行程一起預定下來~

這篇po出來我應該會被所有的老公感謝吧XD

2.不要輕易被干擾

如果到了現場,工作人員或現場的氣氛讓你覺得不自在
那基本上那場的決定可以算是無效票,不管你花多大力氣擠破頭預約到都沒用
人在不自在的時候判斷力會減弱,而且變得容易情緒化
我自己是比較愛選店員年紀都跟我差不多的…比較不嘮叨也好說話
年輕一點的店員也比較會跟客人聊天,聊聊天可以舒緩新娘緊繃的心情

3. 選擇禮服跟穿衣服一樣,一定要露出你的優點!

有些厲害的禮服還會讓缺點看起來像優點呢XD
像我基本上是圓身~
全身最瘦的就是臉跟鎖骨,所以絕對不能選蒙面或把鎖骨遮住的婚紗
所以呢~有奶的請露奶,有美背的請露背,有美腿的穿短婚紗XD

4. 多收集資料,找出你的夢幻婚紗

夢幻婚紗大多是穿不到的,不過穿不到這件是只是要給你大方向去找
假如你喜歡的夢幻婚紗是氣勢型的,那麼一到店裡的時候切記要店員說,我要試穿有氣勢的款!
當然如果有他們大力推薦的款式
試穿一下又不用錢~一定要的啦!

5. 找可以拍照的婚紗店

拍照完後回家自己看照片挑選就很難會出錯
如果真的挑不出來請找(愛噹你)的姐妹或者家人一起來挑
再找不出來的話就挑第一個跳到你腦海畫面的那件!直覺準沒錯!

挑選婚紗 說實話真的蠻好玩的
尤其看到自己穿上各種不同款式的婚紗
真的會有點不敢相信自己會有這麼一天
有種幸福的感覺~

IMG_4292

這間婚紗店的服務是滿不錯的
加上環境也很舒服 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好好
特別的是 工作人員不是本地人 但店內就只有兩位 她們是ROSE & JOEY
雖然她們不是本地人 可英文也不錯 不用怕語言溝通有問題
至於婚紗店的主人 我真的不懂
來了很多次 都沒有碰過面

這裡真的有非常多的款式 讓你試!
無論要怎樣的款都有 小孩禮服也有哦~
總之 沒有頭緒要去哪裡試婚紗的你 可以來這間

這間婚紗店地點在Sunway Giza Mall里
就在Tokyo Kitchen 的樓上而已 營業時間是每天都有開 包括假日

Block C-1-2, 2nd Floor, Sunway Giza Mall,
Jalan PJU 5/14,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Tel: +6 03-6151 3377, +6 012-366 1365 

好啦就大概這樣 

打完收工

Signatur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