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讓女孩深深愛上的channel手機殼。

IMG_0494

6月份過的好快也非常充實!
就這樣我已經拍好我的婚紗照了!
之前已聽說拍婚紗會很累~ 我終於體會到了!
可是過程是覺得幸福的,也非常感恩
攝影師和化妝師,還有就是我的好姐妹的陪伴
真的感覺好幸福~ 當然,遲些我會發文分享咯。

今天就來分享我購買的channel手機殼吧!
我想很多人已經擁有了吧?>////<

IMG_0522

今天分享的手機殼也許看起來會很大個
可對愛瘋使用者來說 其實還好
先看看channel香水手機殼吧!

IMG_0496

 

IMG_0501

其實我比較喜歡黑色,可我的手機是白色
套上黑色的殼會沒有那麼好看
所以就購買了透明款
果然,白色配透明款好好看啊!!

IMG_0499

IMG_0500

 

當我相片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硬殼
可沒想到我收到打開 是軟殼~
好開心!硬殼會比較難穿上手機,也怕穿上時會刮花機身。

好多人看到我用這手機殼都覺得好可愛
可對男子來說 會覺得好大個
((男人就是什麽不懂

另外還有附上鏈子
我是很少用啦~ 我覺得比較適合就是出去一下子
不想帶包包時候,可以把手機像掛著包包出街戴著
可不是掛在頸像~ 之前我就是看到有人掛在頸像逛街
看起來好丑=[

另外一款是channel boy手機殼
這個賣家有賣三種顏色
其實我在購買這款時 遇到選擇顏色障礙
就是不懂選紅色還是黑色
兩個顏色我都好愛~~
最後,還是選了容易配搭的黑色。

IMG_0503

channel boy手機殼的尺寸 反而沒有channel香水殼大
就穿起來還好 至少比我想像中的小
看起來就是個小包包~

IMG_0508

 

IMG_0512

裏面除了是放手機,也可以放一些卡
還有一些紙幣 當然空間有限

IMG_0509

我是覺得這個可以適合用在一些派對和event
不用一直擔心包包會不會不見
可以很專心的參加派對 盡情玩這樣~

IMG_0520

今天的短文就這樣咯
眼看我的婚禮只剩3個月不到的時間準備
真的有點緊張了
好像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準備好
祝福我吧~~!

打完收工

Signatur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