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物】台灣知名部落客–花猴旅遊書分享。

IMG_4247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部落格
尤其是台灣的部落格 也許是用中文吧
比較有親切感
本地的部落格 不是不青睞
也許是用英語吧~
總覺得比較沒有那麼親近的感覺
我本身比較愛用中文來表達自己感受
加上我很喜歡繁體字 覺得繁體字好好看
雖然比較多筆劃,比較複雜
可你們不覺得繁體字就比較好看嗎?
((sui zai:你有問題….

好啦,接著和大家分享我一直以來關注的台灣部落客
她就是美麗的花猴 超喜歡她的!
因她所分享的都是我們女人最愛的穿搭、化妝、首飾等等..
重點是,她好漂亮!XD

IMG_4531

其實這本書是在2013年12月出版的
我到現在才分享.. XD
她這次出書 是第二本
和旅遊有關 我最愛旅遊了怎麼能錯過呢?
加上有隨附上可愛的筆記本和貼紙!!!
趕快叫朋友在台灣幫我買 幸虧有朋友在台灣

當我收到后,我真的好興奮!
((sui zai:又不是你的五月天,怎麼那麼興奮
就是莫名地興奮… 因內頁都是色彩還有很多圖片
可以給予參考參考呀!

書的封面很花俏 就跟作者一樣
有點像紙娃娃的風格

IMG_4530

背面是作者跟巴黎鐵搭的合照
這角度和感覺拍到好美啊~
只能說她家的阿宅超會拍的..
我家sui zai學學吧..

IMG_4246

接著帶大家看看書的內容吧!
內容非常豐富
都是花猴走過的足跡跟介紹
也列出了哪些國家和城市

IMG_4542

IMG_4541

裏面有很多美的像畫一樣的景點
等著大家去發掘 我個人最愛這張
雖然目前無法前往我最想到的法國旅遊
但也可以做個準備 也許哪一天能派上用場呢~

IMG_4535

IMG_4537

有了花猴的介紹 都可以做筆記
就是下次出國旅遊 可以去那些花猴所介紹的景點
像我下個月要出國拍婚紗的景點
多虧有花猴的介紹 我才有了一些法子

IMG_4534

IMG_4533

 

IMG_4536

IMG_4532

當然少不了血拼的分享
還有分享一些美食
像這間韓國的Caffe Bene
花猴大推!今年已經進駐到我國了有兩間
一間是在mont kiara,而另一間是sunway pyramid
開張嘉賓還找來running man的李光洙
到現在還沒品嘗 看來得找時間去試試

IMG_4540

IMG_4538

IMG_4539

接著來看看筆記本有多可愛吧!
看到封面都讓人迫不及待要看看內裝了~
是非常少女的風格設計 我大愛呀!!!

IMG_4544

行事歷的背面也超級可愛
尤其是熊熊手繪風格

IMG_4239

還有附贈可愛的貼紙呢!
可以用在筆記本上哦~
但 坦白說 我不捨得用啦
我一直以來都有蒐集貼紙的習慣
有很多貼紙和筆記本太可愛 讓我不捨得用

IMG_4236

給大家看一下筆記本的內裝
月曆的部份 每個月份都有不一樣的設計
真的好愛每一頁的設計

IMG_4548

IMG_4546

再來是後面的彩繪頁
這些頁面是用來記錄生活點滴的
或者也可以從雜誌上喜歡的圖片剪下來
然後貼在這裡 加上一些文字和貼紙
就變成一本專屬自己的剪貼簿

IMG_4551

IMG_4550

我覺得這本比較像作者自己的旅行雜記
繽紛的色彩跟正妹麻豆
還帶著一點剪貼風格 在市面上很少見到這樣的風格
重點是整本是全彩的!
是一本值得購買收藏的旅遊書哦!
當然還加上超可愛的筆記本就太無法抗拒了!

IMG_4247

我本身是托朋友的幫忙 替我購買的
如果親們有興趣 在這裡已幫大家貼上城品網路書店網址
 花猴の浪漫小旅行❤超值限量組合包❤誠品網路書店購買網址

打完收工

Signatur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