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侖輕旅行。薰衣草花園,Cameron Lavender.

IMG_2726

最近好愛自己下廚煮住家飯吃
雖然不是很特別的菜肴,可看著愛人吃的香
自己的心情也隨著開心和滿意。
所以啊~ 放工回到家也不會因為累而不煮飯
反而很享受煮飯的過程
我沒有想到自己那麼愛下廚,也許愛人喜歡吃住家飯吧
身為妻子的我,當然要好好疼愛他了
只要不要嫌棄我煮的菜肴就好了!XD

接著來分享金馬侖輕旅行咯!

這裡所種的花都好美麗
顏色都配到好鮮豔!在這裡拍照會很美

IMG_2633

IMG_2634

看到那麼多美麗的花 心情都變得好好~

IMG_2635

這一行是還在種的薰衣草們

IMG_9371JPG_

IMG_9379JPG_

當天是假日 蠻多人的
我拍照都要費很多時間 所以還是在普通日來最好了
要怎樣拍都隨你!

IMG_9382JPG_

IMG_9384JPG_

其實很多地方我都沒有拍下來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我和sui zai都沒有什麽心情了啦
我和大家說過吧 我最怕人擠人了~~

IMG_9388rsJPG_

看吧 我就說在這裡拍照會很美
身邊圍繞著美麗的花~

IMG_9395JPG_

IMG_9399JPG_

IMG_9402JPG_

哈哈 我這張好做作 XD

哦對了 這一區的花 都可以購買的
若看中了 可以即刻採下給工作人員錢就好了
我想我老媽來到這裡一定很愛!因她好愛花~

 

這裡有間cafe,逛累了可以在這裡歇
可我不是很欣賞他們家所賣的吃喝
價錢也不親民。

IMG_2650

這裡的魚好美哦!
看~ 所拍出來的都好好看。

IMG_9412JPG_

IMG_9408JPG_

其實裏面這裡還有一些紀念品店
可我沒有興趣啦~
然後我要買薰衣草雪糕也賣完了
心情有些被影響了

可幸虧當時這一區沒有什麽人潮
趕快拉sui zai替我在這裡拍下 心情也好了一些
這一區幾乎每個人來都會拍照留念的好景象

IMG_9432JPG_

 

整體來說,還算ok啦
可我下次再到cameron,應該不會再特地進去逛。
因我對薰衣草沒有什麽很大的興趣。

 

入門票不會貴
成人票價:RM5
小孩票價:RM3

網站:http://cameronlavender.com/index.htm

今天的短文就這樣咯~

IMG_9435JPG_

打完收工

Signatur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