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篇。Sui Zai & Mui Zai 2013 の生日。

Happy New Year!!!!!
現在才和大家問安 應該還不遲吧~ >////<
農曆還沒到新年呢!!!所以還不算遲啦~~~

沒想到 我會忙到新的一年才來更新
12月真的太忙了 忙新家就夠了
雖然是忙 也很累 但心裡是滿足的!^____^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和我家sui zai去年的慶生文
說真的 我很幸福 每年生日可以說身邊的朋友、家人和sui zai都會替我慶生
我對他們的愛 真的無法用文字來表達
他們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好啦 趕快來看文吧~

sui zai一直以來都不喜歡特別慶祝生日
而我呢 每年都會簡單地替他慶生
雖然說簡單 還是要帶他去吃好料的

我們兩都喜歡來這間壽司店吃 但價格有點高
所以沒有特別的話 是不會特地去吃的啦~
鐺鐺鐺~!

IMG_2406

IMG_2414

IMG_2407

 

現在看到這些相片 我都要流口水了
畢竟我現在沒有吃晚餐了啊~

每年的這個時候可以說是傷腦筋
就是選禮物 買禮物送給sui zai
可這次呢 就還好 我已經知道要買什麽

所以在他生日之前 我就已經網購了
唯有網購才可以讓他不知道 我有所準備
因我們每天都在一起啊~

 

IMG_2399

 

拆禮物時間到~

 

IMG_2400

IMG_2404

 

我不相信買鞋送給情人會送走情人
所以我從以前都會買鞋給sui zai的
今年我送給他的禮物 他非常喜歡!
因是他最愛的牌子~ converse~
他穿上去真的好好看~ 果然沒有送錯!

就這樣簡單過 他希望的就是這樣

 

2008080102243872

 

 

而我的生日 可以說一年比一年簡單
我沒想到老友們會替我慶生 因大家也很忙
沒說特地慶祝

 

IMG_2132

IMG_2135

IMG_2141

 

可沒想到 老友們特地安排提前替我和好姐妹一起慶祝
因我們兩的生日只差3天
他們真的給我驚喜!謝謝你們
你們說 你們說 我是不是很幸福啊!

 

IMG_2145

 

sui zai也是提前替我慶生
待會兒 在後面會再提

而我生日正日呢 是家人替我慶生
雖然也是簡單地吃晚餐 但有家人在身邊怎樣都會快樂的!
我記得當天我們都吃的很急 是因為我們遲到餐館
而那餐館要關門了 哈哈
只看到我們一家人吃的狼吞虎嚥 真的好好笑

還趕快擺出生日蛋糕
怎樣急都好 也要許願 吹蠟燭

 

IMG_2670

IMG_2672

 

哈哈 我在整理相片的時候
我一直哈哈大笑
你們看這張相片是不是很好笑啊!
這小瓜露出這樣的表情 貪吃的樣子完全顯露出來!

 

IMG_2673

 

所以啊~ 我不疼我這小可愛 怎麼可能呢!
我的僮僮 四姨永遠愛你!!

最後還是要拍下照片留念~

 

IMG_2690

IMG_2686

 

sui zai是提前和我慶祝的
因碰巧我的生日是假日 而我公司有生日假 再加上週末
就一下有連假 sui zai便帶我去金馬倫高原走走 吹吹冷風
我們每一年都會去旅遊 唯有去年沒有
所以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雖然短短幾天 也只在本地
可是能夠和sui zai在一起 輕輕松松度假
也是個享受
至於我們在金馬倫去了哪裡 我會發文分享滴

sui zai除了帶我度假 當然禮物是不可以少的
說真的 我每次都很難猜到sui zai會送我什麽
因 我好什麽都想要!!哈哈

sui zai就是懂我 乾脆買了寶盒給我
就是裏面都有我愛的小可愛
dang dang dang dang!!!

 

IMG_2831

 

 

光看盒子都愛死了!!

來揭開裏面藏有什麽吧!!

IMG_2816

IMG_2820

 

IMG_2822

 

 

說真的 裏面全部我都好喜歡~
也不捨得用

 

IMG_2824

 

 

sui zai知道我早前在戲院溜掉了手機套
便買了一個給我 貼心鬼

 

IMG_2817

 

可我還是最愛的是這個
女人怎樣都愛照鏡子吧~
其實我是愛它的外在設計 =P

 

IMG_2819

 

IMG_2828

 

這裡全部我到現在都沒有用過
不捨得用呢~

雖然這禮物并不名貴
但誠心滿滿 裝著滿滿的愛
謝謝你 我家的sui zai

2013年sui zai和mui zai的慶生就這樣而已
最後貼個sweet sweet合照吧

IMG_2415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1288443022_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