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Veggie. Chef Lim Organic Kitchen.

initpintu_

最近真的有太多開心的事情
當然也有不開心的 可我都不要再想不快樂的事
開心不開心 每一天還是得過日子
那為什麼要和自己過於不去呢?

想想快樂的事情 心情真的很愉快
也多了很多微笑 整個人看起來就好看多了啊~
笑容真的很重要的哦~要時常笑笑笑笑!!
但可別變成”笑婆” (福建話) XDDD

今天就分享美食給大家咯
說過了 好不好吃各人味口不一樣
若覺得不好吃可別怪本小姐 ^__^

IMG_1163

IMG_1164

 

 

之前已經聽朋友們說這餐館不錯吃
由於我和sui zai很少到該區域 也沒想要特地到那裡吃
而這一天sui zai的妹夫過來KL 住在附近的酒店
便有機會約在這間 CHEF LIM 餐館用晚餐咯~

裡面的空間滿大的
還有就是我喜歡的白色
我看到白色的室內便會莫明的喜歡
帶來很清爽、乾淨!

IMG_1188

 

IMG_1160

 

 

打開菜單 好多選擇啊~
都分區好了 要吃什麼餐容易找
我可是第一次來到素食餐館有那麼多的款式

看看有什麼餐點吧~!

中式

cats

 

 

西式

IMG_1165

 

 

日本餐

IMG_1166

 

 

泰國餐、甜點。

IMG_1167

 

IMG_1168

 

 

是不是看起來好好吃啊~~
那就趕快點餐吧!

我呢痛常到外面吃 尤其是從遠而來
都會點些平時很少吃的西餐

IMG_1181

 

 

芝士炬飯 看起來好肥啊~~
但 出到來就沒想那麼多了
雖然本人在減肥中 可若有朋友約會或聚餐
都會和大家一起用 我是覺得是一種禮貌吧
尤其是和老人家用餐 不可能說”我正減肥,不吃”
印象就不好了咯~

另外這是意大利麵

IMG_1183

 

我家的sui zai則偏愛中餐
咖喱面 可他說沒什麼特別

IMG_1180

 

 

這是妹夫點的 可我忘了是什麼
但看起來也是普通
所以我說出來就是要點特別的啊~~ >////<

IMG_1182

 

 

這是當天的小吃

IMG_1185

 

 

另外我們點的水果茶
他們家的水果茶 超好喝的!
很濃~~^___^

IMG_1179

 

 

其實吃了我那芝士飯 真的有飽了
再加上吃小點 飽到不行
整體來說 都不錯吃

我想我會再回來叫菜吃的 還有很多都沒有吃過呢!

環境也不錯 不會很吵 是個好聊天的地方
服務態度也好~

IMG_1187

 

IMG_1169

 

 

有機會可到這裡嘗試
他們的質詢如下:

Address:

Chef Lim Organic Kitchen Restaurant
LOT 2-47, 2-48, 2-49,
The Scott Garden, 4 1/2 Miles, 
Jalan Klang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Business hour: (Mon-Sun)11am-11pm
Contact: 03-7982 3395
Email: info@cheflim.com.my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1288443022_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