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月份照片小雜記。

IMG_1112

 

 

我終於回來啦~~~ 這兩個月真的有夠忙的!
告訴大家 本小姐今年的目標已經達到咯!!!
就是買到了屬於自己的屋子!
這就是這兩個月忙的理由
多忙都不及我的sui zai

買屋子可不簡單 很多方面都要用到錢!!!!
真的很感謝sui zai 他可是花了很多心血啊~~~
也很感恩上天 我們這次買屋的手續都很順利
現在只剩等鑰匙罷了! 我們可以說只用了1個月的時間
把一切文件和手續都搞定 我是覺得超快的

在等待鑰匙的這期間 就是我最愛的環節
就是逛逛和去評價裝修、家俬還有其他佈置屋子的東西
能夠和老公去逛逛和討論我們的屋子 真的很幸福的一件事

好啦好啦 別再曬了!!
好離譜 現在才來po 4月份的雜記
別再啰嗦了 趕緊來往下看吧!

四月可以說是家庭月份 怎麼說呢
因為這個月是我阿嬤過世的第三年
以福建人的習俗 就是要做功德
我們都是第一次辦這樣 這次的相聚 很開心
能夠和親戚和家人們借此來聚聚這樣

IMG_1111

IMG_0911

 

 

這是所稱的紙屋子 我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大和那麼漂亮
而且仔細看 裏面的一些裝飾會動的哦!
我并沒有放完整張相片 怕會有人bantang這樣
但對福建人來說 這個儀式是開心、快樂的
代表阿嬤已回到開心的地方這樣

IMG_0912
這是儀式的最後一晚 我們都必須穿紅衣
當然要拍照做紀念咯~~~

IMG_0947

 

 

爹地&媽咪♥

IMG_1110

 

 

這張大家都好好看 看那小瓜真的有夠可愛呀!
好希望她別長那麼快 想她做我結婚的花童呢~

IMG_0949

IMG_0937

 

 

素食菜肴也非常好吃 可惜我沒拍下全部
只拍了這兩道菜肴 非常美味呢!

IMG_0959

 

 

儀式三、四天若我沒記錯的話
在儀式中晚上會比較熱鬧 因為有唱戲
我也是第一次看 可是是唱福建的
我可聽不明白 >//////<

IMG_0967

 

 

看看這黃梨 好大顆也好漂亮 都是紙做的啊~~~~~
告訴你們哦 這全部到最後一天是要燒的哦
這給我感覺就好像是人生
我們走到人生的盡頭 留在我們身邊的物資和利益
都不會跟隨我們的 所以啊 找到心靈的歸宿是最可靠的。

.

.

.

4月17日是姐姐生日 我們都替她慶祝
我們知道姐姐愛唱k
於是我們便在subang neway替她慶祝這樣 大家都很開心~!!

IMG_0970

IMG_0968

IMG_0971

 

 

可愛的兩母女~ ^____^ 媽咪反而做亮點了 XDD

IMG_1015

IMG_1024

 

 

我想這是最多家庭成員和她慶祝吧 她也很開心呢
我當然有送禮物給她咯 是她最愛的藍色手提袋
沒有拍下 好可惜 很漂亮 我自己也喜歡

IMG_1025

 

 

最後當然要拍全體照咯~~

IMG_1040

.

.

.

這個月的最後也是壽星 就是我的前同事 evonne小姐生日
都過了2個月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IMG_1041

 

 

我們都是自己DIY生日卡給壽星的 當然都會有禮物咯
相片里沒有本小姐 但我可以感受到大家的快樂

IMG_1042

IMG_1043

 

 

看著看著 開始想念她們了
找個時間來聚聚吧~ 可要大家都得空 真的很難~~~~
希望我們大家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沒有更新部落格
可我偶爾會看看點擊率 比起以前真的很多
而且我發現很多都是看吃的要不然就是旅遊文章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會繼續加油的。

放一張可愛的相片做收尾吧! 我最愛的媽咪和僮僮~~

IMG_1109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1288443022_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