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遲到很久的情人節禮物。

IMG_0992_1

 

這是情人節禮物篇 >////<

我知道情人節已經過了很久
不過我和sui zai本來就沒再意情人節到底哪天過
但….重點是
情人節禮物還是要送的啦!XD

那就先看看我送給sui zai的禮物吧!

IMG_0983_

IMG_0989_

 

今年的我送sui zai一對情侶手表
也就是我自己也有份 =P
因為是在網上訂購 拿到貨後發現尺寸滿大的
我的手很小 帶著大大的手表 幾乎不搭
反而sui zai帶上去很好看的說

IMG_0982_

IMG_0986_

 

說到這禮物是無意間看到FB Pipit Zakka的情人節宣傳活動
便看中了這對手表 會喜歡這手表是因為祂簡單、乾淨
在想正符合我家sui zai的風格

clearbrown_1

 

在網上訂購就是有這個不好 看相片真的不懂有那麼大
你們說對不?

這手表別看牠不起眼
祂可是來自泰國出名的mink’♥手工作品
在這裡介紹下這品牌吧。

來自泰國的設計師Mink Thepsawarin 被譽爲“亞洲最神秘的女性設計師”之一,
她也是泰國貿易發展局“talent thailand” 計劃的入選設計師,是泰國設計的未來力量。
多年在鄉間潛心研修産品和設計的她,一直是歐洲小衆的追捧對象。
她一直堅持“商業化”的銷售方式,也讓歐洲的顧客需要買機票抵達曼谷,
再驅車前往她居住的小鎮,多年來,她逐漸成爲小衆消費的另類符號,
她著名的手造手表系列,甚至在ebay 拍出了天價。

由於是預購 我怕來不及在情人節之前來貨
便很快的轉帳購買了。
哪知….. 數日後 我無聊再瀏覽該網頁時
竟發現更多款式也更好看!
氣死老娘我了啦~~~~!
貼出來給你們看好了。

brightwhite_1

 

最愛這對 白色的手表怎樣看都斯文。

brightbrown_1

darknesscouple_1

mink6_1

 

我說的對不對
還有好多款式比較適合我了啦~
((sui zai:現在到底是你挑禮物給自己還是給我啊?))

IMG_0984_

 

其實sui zai 一看到我送他這手表 他沒什麼尬意
對他來說也太大了
但 看到他有時會帶著祂上班、出街去
滿開心的~^_____^

我們偶爾也會一起帶著出門拍拖去
感覺就是不一樣~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到pipit zakka網址 : http://www.pipitzakkastore.com/
喜歡手工的妞兒 一定會大愛!
價格都算親民。

v_line_023

 

接下來 就是sui zai送我的禮物啦~
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寫啦…因… ((往下看吧。))

那麼多年的情人節禮物 sui zai送的我都很尬意
但今年的我有些小失望

IMG_0990_

 

sui zai知道我喜歡包包 便送我包包

IMG_0991_

 

 

但一看到那款式 我傻掉了
根本就不是我的風格啊~~~

sui zai因工作繁忙所以是在網上購買的
而且他是第一次在網上訂購
聽他說價格不菲
只能說 他被騙了啦!
他拿到貨後 也預料我會不喜歡…
一直說在相片看起來非常美麗的..
也只能說 被騙了啦!!!

最後 他得到的教訓是
帶老婆去買喜歡和尬意的禮物
別搞什麼驚喜了!

IMG_0992_

 

 

好啦 其實sui zai的心意我領會到了
雖然我不喜歡那禮物 可我並沒有嫌棄其心意
至少你懂我喜歡什麼 只是不幸地….

結果 我們倆今年情人節的結論是
帶親愛的去購買自己喜歡的禮物就好了!
也許沒了驚喜 但卻非常實際 不是嗎?XD

放一張恩愛照收尾吧~!!♥♥

560249_10200535091438582_1231549904_n

 

v_line_023

 

 

燕碎碎念:

1.好久沒碎念了。
我的越南相片就快出爐咯~可我早前才發完旅遊文,現在又開始寫旅遊文,怕會悶壞大家,所以決定先發別的文。

2.好快,時間真的走地非常快。拜託,別那麼快,因今年的目標都還沒開始啟程,真怕達不成,也想過放棄,可我不要有這樣的結果!定下了,盡全力達成!!

3.我又開始實行減肥計劃,再不實行,我的體重看不下去了。相信有人會問我幹嘛要減,又不會很肥。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對自己的要求,對吧?這是我其中一項,也是讓自己找回自信的一項。

 就以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click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