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讓人回到80年代的Sushi Kitchen。

23_

 

 

最近的天氣真的捉摸不定
有時候熱 有時候陰
稍微不注意 病魔便會找上門
大家要照顧身體喔~

這次到檳城主要是去找美食。
檳城是供認的”美食天堂”
難得妹妹她們學校假期 來這裡走走、吃吃這樣。

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是介紹餐廳
在國內要找素食壽司店 真的很少 ((素食者感同身受吧!))
沒想到 我們有機會遇到這麼棒的壽司店!

話說 也多虧mr.google的協助
我們才搜尋到這間位於檳城的Sushi Kitchen.
也看到了許多人的推薦 我們便決定去光顧。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最喜歡的當然是他們店的裝潢與裝飾
雖然沒有豪華的裝潢 只是簡簡單單
我想這就是他們要提倡的環保吧!

由於我們晚上到訪 而且是人生地不熟
就只靠GPS來帶路 繞了幾圈 才打電話問在哪裡
原來近在眼前 卻看不到
其實很容易認出他們的店面
看到滿滿的花草 樓上便是了。

他們的店面是在樓上
一打開門 便會看到很多留言在整個樓梯
看到大家留下的筆跡
我想這也是一種推動力

JPG_5372

16

21

20

15

其實一踏入這家店 仿佛回到小時候的我們
裝飾都是80年代所用的物品
這讓我回憶起我的童年。

2

17

JPG_5368

看到這以前的汽水玻璃瓶
便想到小時候跟家人吃螃蟹 ((那時還沒吃素))
都會拿這種玻璃瓶來敲開螃蟹殼
還有就是拿筷子來敲打 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
然後被媽咪罵說”吵死了!” XD
童年真美好啊~~~

1

9

 

 

哇~ 看這電話 誰家裡還有這個啊?
這裡真的可以說是古董雜貨店了
看到這些 真有舊時光的感覺。

14

 

 

我在想 這些東西是否從他們家的婆婆家拿來的
這根本就是古董古董古董古董!!!

5

JPG_5362

JPG_5371

18

 

 

看這兩位 最愛看他們倆的互動
畫面很溫馨 對吧?

4

 

 

到他們的洗手間 也有裝飾
雖然都不是閃閃亮亮的裝飾品
但 可以看到其用心。

12

11

10

 

 

哈哈 講了那麼多
還沒真正提到他們家的菜單
他們的壽司是不錯吃
若嫌壽司吃不飽 還有別的選擇
像是面類、飯類。

JPG_5353

JPG_5360

JPG_5355

 

 

因為是事隔已久 我都忘了我吃什麼
我記得那晚我們好累 也很餓
看到吸引我們的 都叫這樣。

價格方面在小地方來說 是貴了一些
但也值得啦 環境好 食物也好吃。

JPG_5356

JPG_5358

 

 

看到美食相片 肚子開始響了啦~ >////<
哦對 他們的店面不大
位置也不會很多 若打算多人光顧
我是建議最好預訂位子 免得白走一趟。

他們的資訊如下:

Address: 
2A-1 Jalan Sg Ara, Desa Ara Sg Ara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Malaysia.
Phone: (+604)644-6739 / ( +6017) 465- 6821
Facebook: Sushi Kitchen
Working Hours:
Monday-Thursday 11:30 am – 8 pm
Friday-Sunday 11:30 am -2:30 pm, 6 pm – 10pm
*Closed on Tuesday
 

就以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click like

One Comment Add your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