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個愛情專家
但朋友們遇到瓶頸時 便和我聊他們的感情事
我會仔細地聆聽 然後也不會給答案
通常我都會站在兩方的立場想
然後再試著去解開其迷惑

在上個月 接到老友的電話
沉重的聲音 讓我覺得不安 緊張
電話中的TA 可以感覺到TA心中的懊惱
說真的 我也幫不到很多
也不可以替TA決定什麽
怎樣都好 兩人的事 外人是不瞭解的
事後發展到怎樣 至今我還不知道
但我心裡還是有話說

最該愛的人是自己
這句話說起來輕飄 做起來卻不容易
關于愛情 不要苛求自己。
有人爲了不背叛自己 背叛了愛人
又或者有人是爲了不背叛愛人 背叛了愛情的初衷
愛情來了或者又走了 都是平常的事情
我們還有大把的時光 總有一天會複原。
愛一個人 很容易便會刹不住車。
但相信我 每個人的愛情裏 都有一部分是悲傷混亂甚至不堪的畫面。
這是上帝給我們的package 所以不可以只要好的那一部分。
愛的太用力 就歇一歇
可別愛到 忘我。

20c110907_212203_207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2011040509450842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