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更新咯~ >///<
這月份開始便會看到好多朋友去島遊玩
好想出國啊!!
還記得我說過這兩年必須割捨 不可以像以往那樣到處旅遊
因正忙人生最重要的事啦!!

 

29

 

 

原來我還欠一章普吉島旅遊文耶~
我還以為我已經寫完了 ((拍謝拍謝))
今天就po非常久的最後一篇普吉島旅遊文吧!!
也是我最愛和最多美麗風景的一篇!!

IMG_4798

IMG_4817

 

 

Phang Nga Bay是在普吉島與內地的馬來半島的南部泰國安達曼海的 400 km² 海灣。
自 1981 年以來海灣的廣泛條受到保護作為Ao Phang Nga 國家公園。
考古遺址約Phang Nga Bay被發現折疊的洞穴的石灰石懸崖洞穴系統和。

35

 

 

在最後一天 終於出大大的太陽
我們看到太陽非常開心!!
完全沒有怕會曬黑這樣 ((擦了防曬嘛))
心情是非常愉快的!!

IMG_4758

 

 

看 我們特地坐在外面給太陽曬呢!
那工作人員還叫我們別坐在那裡 很曬
我們就是要曬!!!!((神經病))

IMG_4761

IMG_4790

 

 

在前往Phang Nga Bay的海上
風景好美 天氣好 更讓我期待Phang Nga Bay是長怎麼樣子。

IMG_4804

 

 

看到這一艘艘的充氣船 就是要坐上去和到裏面去遊行咯~!! 
由於一艘船只能夠4個人 所以我們和爸爸媽咪是分開坐的。

IMG_4815

13

 

 

哈哈 好開心 坐上去后 準備探險去咯!!
也準備好相機 辛虧我有帶我的ipad
給爹地&媽咪可以拍照這樣。

1

 

3

 

4

 

 

別看外表就只是岩石 一進去洞穴
裏面的風景真的好美
猶如進入到另外世界 世外桃源
能夠看到如此美麗風景
覺得自己好幸福

5

 

6

 

 

另外讓我覺得有趣的是
有時候要進去洞穴 必須要彎腰、低頭
這樣才不會撞到岩石

8

 

7

 

11

 

 

是不是很美麗啊~
爹地和媽咪也很喜歡
看他們燦爛的笑容便知道了。

9

 

10

 

 

第一次坐在充氣船上 莫名地興奮
而我們的划船大哥也很親切 都幫我們拍照
我最喜歡這張 拍到我們都很美 >////<

12

 

 

這就是我們的划船大哥啦~
他們人真的很好。

15

 

 

看到我們身後的岩石像什麼嗎?
是一個魚頭 真的很像
而三姐在這個時候說”是不是有吃人魚的?”  =.=
我說三姐 妳看太多戲了啦~

14

38

 

 

偶而也會碰到爸爸他們
好開心啊~!!
喔對 一定要反覆擦防曬油
要不然真的會曬到皮傷。
看我們又戴帽子又戴墨鏡就知道太陽有多猛了吧!

16

 

 

 

來到Phang Nga Bay 一定會來到這個地方James Bond Island

James Bond Island的本名其實是Khao Phing Kan。
之所以有這個名稱是因為在1974年007電影在這裡取景後便變成旅遊勝地。
而Khao Phing Kan只有當地人會這樣稱呼。

23

 

 

來到這裡當然要拍照留念咯~

22

 

 

爹地媽咪也玩起來!
其實爹娘很年輕 我是說他們的心
絕不會出現和他們有代溝問題。

24

 

27

 

 

在這裡除了拍照 還有很多檔口賣手飾品、手信這樣
可是 她們的態度好惡劣
若沒有要買的意思 千萬不要去看看摸摸這樣
她們會開始和你講價錢
若最後不買 她們的樣子很可怕的
是非常不滿、生氣的!

21

 

20

 

 

我就親眼看到一對夫婦最後不買
結果那位銷售員一直在檔口罵這樣
最後那對夫婦還是買了下來
這很強制吧!!

26

 

25

 

 

要做筆記咯~
這裡就這樣而已 並沒有什麼特別。
我想若不是007電影
也沒有人會來這裡吧!>////<

在結束Phang Nga Bay旅程之前
我們在這小地方玩水這樣
也給我們划船。

31

 

 

看我們的小瓜好開心啊
而且她好勇敢 一點都不怕海
當然我們也有照顧她

32

 

 

這位小帥哥是小瓜暫時的男朋友
他們倆就好自然地一起玩、一起聊天
好投緣喔~~

33

 

 

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啦
終於寫完普吉文了!
整體來說 這次的family trip是很開心 快樂的!
而且是第一次自助旅行 很有滿足感

18

 

30

 

 
泰國真的是個熱情的國家
有機會一定要去曼谷 想去很久了
而今年的family trip不知道可不可以辦成
很多問題突然冒出來 ((暈))
好啦 遲些會發越南文~

對了 最近天氣好炎熱
很多人生病了 大家可要照顧好身體
喝多水咯~

 

lin098

Phang Nga Bay行程費用

整個行程包括午餐一個人大概是THB123。
也包括了交通 
服務很不錯!也便宜。

就以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477663035478457514

Leave a comment

Website Powered by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