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敬業的表演 SIMON CABARET SHOW & 美麗小島 PHI PHI ISLAND

終於看完韓劇『紳士的品格』 我知道這部是去年的韓劇
可是我就是不得空看嘛~
我好愛這部戲哦!!覺得和我們的生活很像似!
我想我會發文分享。

這星期我就要出國了
在想在那之前可否把普吉島文寫完
我想應該可以 因今天這篇是最後第三
還有兩篇便寫完了!!

先帶大家看表演吧!

dznn2jynlaznhythkw0b SIMON CABARET SHOW 

還記得在之前文章就有說到我們到達的前幾天的天氣不理想
我們便找一些室內活動這樣
之前已經分享了一個 延伸閱讀«普吉島。華麗樂園– PHUKET FANTASEA.»

IMG_4334

今天就是人妖表演!

普吉島人妖設立自 1991 年 10 月 18 日,
是市場領導者,專業的娛樂場所。
純粹的娛樂,我們集設計優秀、 奢華的服飾和富有魅力的演員 !
在與高科技音響及燈光設備獨佔、 奢華、 親密劇院。

之前一直都聽說在泰國就是要看人妖表演才算有到過泰國
而我們全部都沒有看過
加上聽說他們的表演很開放 也很狂野
我對這類型的表演沒什麼興趣 覺得會很噁心

可這人妖表演就完全和聽到的完全不一樣!
這表演可以說很專業!
沒有小孩不宜的畫面 這樣的表演才適合我看。

IMG_4344

他們的介紹不誇張 一入場可以看到他們的劇院設計
可以用奢華來形容。
由於裡面表演開始之後不可以錄影和拍照
所以我們都在表演前趕快拍照這樣。

他們都是以載歌載舞為主
可別以為他們只唱泰國歌
他們是國際型的表演 當然還有唱英文、華語、韓文、日文甚至是印度歌!
雖然不是唱現場 就算是對嘴 你會發現他們真的會唱 
而不是隨便對嘴!
所以我說 他們真的很專業 不是嗎?

IMG_4345

好笑的是爸爸媽媽也是第一次看人妖表演
爸爸還一直問:”他們真的是男的嗎?” 好疑惑的樣子。XDDD
這也難怪 因他們身材好好 樣子也不會不好看
可以說比我們女人好看。

這表演我是滿推薦的!
價錢方面也不貴 而且我們是買VIP位置
看了這表演除了覺得他們專業
另外就是好笑 中間會有一小插曲來逗觀眾們。

票價:VIP 800THB
Normal 700 THB
網站:http://www.phuket-simoncabaret.com/

dznn2jynlaznhythkw0b PHI PHI ISLAND

IMG_4737

我想有去過普吉島的你們
一定是說要到這座島吧!!
我看到網上所介紹是滿不錯的
但…..我們出島當天不是晴天
好難過 什麼美景都沒有了啦!
幸好還有一些天晴時拍了一些。

IMG_4738

天氣不好真的什麼戶外活動都會被影響
我們有潛水 可是什麼魚都看沒有
問了工作人員 他們說下雨天 所以就比較難看到魚 =(

除了天氣不佳之外
我自己也出狀況 我暈船了啦!>/////<
因為下雨浪會很大 把我們的船也搖搖晃晃
我最終還是嘔吐了!
吐出來後 果然人比較好一些了。

IMG_4741

這一整天出島不用擔心沒東西吃
都是包括全部
而我們素食者 當然也不用擔心 都有準備
幸好我在之前已經吐了
到了午餐也比較有胃口吃 很豐富吧!

IMG_4752

在回島前 當然要拍照留念啦!
一拍完照過后 走不久便下大雨了
我們都變落湯雞!
還好船上有提供暈船藥 我趕快吃下去
回去的路程更搖晃 因下很大雨
而這次我並沒有暈船 也很順利的抵達。

真的很可惜 出島遇到天氣不好
以後有機會 我會選擇再來這島!

這一整天的收費是一個人920THB
也不會貴 只是很可惜啦
碰到天氣不好 >__<

 

 

2008080102243898

燕碎碎念:

1. 最近一直聽兩個專輯,都是女子團體。第一個是S.H.E!一直以來都很支持她們,總覺得她們所散發的都是正面而且很真誠。她們這次的專輯明顯是不一樣的風格,錄製了她們3朵花在這十一年的經歷和成長。成熟和少許女人味,當然少不了她們3人之間的愛~ 好愛這張專輯,每一首歌都很有意思,歌詞好加上旋律和3朵花的歌聲,真的好棒!!愛你們永遠~ 要唱到80歲哦!!^____^

di-A2ZV

 

Basic CMYK

 

第二個是最近才推出的GIRL GENERATION!她們這次的造型我好喜歡哦~~!!!比較嘻哈,但又帶有女孩感覺。每一首我也喜歡,無論是快歌或慢歌,都好聽~ 原本對她們并沒有什麽興趣,而且分辨不出她們的樣子,總覺得都長的一樣!自從看了她們上Running Man節目后,便開始懂分辨誰是誰,漸漸地喜歡看她們的MV,再漸漸地被她們吸引了。

got a boy1

 

Girls-Generation-Dancing-Queen-MV

 

 

就以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36633350ht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