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走遍大街小巷。

我來啦!2013年了~!
坦白說 我真的不喜歡年尾和年頭
因我工作真的很忙也很累
很多時候回到家很想發文
但看到床我只想躺下去睡覺~

我還沒做2012年的結尾篇
相片還沒整理好 等我整理好後再發文

今天就乖乖的看旅遊文吧!
話說我這個月尾便要出國了
希望在那之前把普吉島文寫完。

我們在普吉島一個星期
雖然沒有真的走完整個島
但也大概走走當地的大街小巷這樣。

4 PHUKET VIEW POINTS

IMG_4423

IMG_4419

這地方主要是看風景 然後給拍照這樣
除了看風景 就沒有什麼特別了
這裡其實是給看日出和日落
只是我們普吉島的前幾天的天氣不理想
所以並沒有的看

IMG_4435

爸爸&媽咪~

IMG_4424

來吹吹風也爽啊!
我好愛這相片 他們都好好笑容
好開心!

IMG_4437

在路途中看到小象 小瓜吵要下車看看
媽咪和三姐便下車帶她去玩
而我們的司機也很好 很樂意的帶
我和爹地哥哥都留在車上
因我知道一定有臭味 我接受不到。

4 WAT CHALONG PHUKET TEMPLES

IMG_4491

收集大多數普吉當地人
美麗、 閃閃發光的查龍寺中的信仰。
阮大祭司和西南約 8 公里的普吉鎮
平息中國工人在 1876 年出泰國的主殿
大埔湛其他佛教圖像的反抗 佛像莊嚴針織鑾寶娟、 鑾、 愛倫 · 坡和導航。
大祭司禱告時成黃金雕像。

IMG_4492

IMG_4486

來到泰國都是免不了到他們的廟
但這地方反而讓我很舒服
也許是天氣沒有很熱 涼涼的。

IMG_4473

其實我滿喜歡這間廟
我一直拿角度來拍 由於是金黃色
看到有陽光照射 我便趕快按快門!
或許沒有拍到很好看 但對我來說是滿意了。

IMG_4504

哈哈 這真的很像碰到廟喔!
我可是拍了很久。

IMG_4507

我也很愛這張 媽咪好美喔~
由內散發出來的快樂 就是這麼漂亮。

IMG_4514

還是小瓜最可愛啦~

4 BIG BUDDHA

普吉島的大佛是島上最重要和最受尊敬的地標之一
這個崇高的網站提供了 360 度美景的島嶼。

big buddha

說到這個大佛像 T.T
我們來的時間也不剛啦~
他們正裝修。
我和三姐便埋怨說為什麼那旅遊代理沒和我們說正裝修?

這樣我們也不用安排來這裡
可以到別地方去。

DSC_8263

算了吧 就在附近走走這樣。
在網上看到在之前的佛像 看起來不錯嘛~

4 NIGHT MARKET

我忘了這夜市是什麼稱呼
只知道是週末才有的。

這裡所賣的東西可以說很便宜
跟他們討價還價也不會擺臉色看
我們在這裡也逛滿久的
但很遺憾我沒有什麼拍到相片!>////<

533167_4071662028709_1068282763_n

只好放我們在夜市的收獲咯!
有些是紀念品店買的 都很便宜的說。

交通方面 我們都是租司機和車
只要我們要去哪裡 他便會載我們到目的地
其實很感恩 我們所遇到的司機人都好好 很親切

重點是交通費用超便宜啦!!
我們租用兩天 只需THB3000
是從早到晚 價錢是不是很可愛呀!!>//3//<

li0p

燕碎碎念:

好久沒有碎念咯~
是說今年會減少出國旅遊,因要買屋子啦!再不買真的買不起了。同時也得存錢!祝福我吧~

其實我還不敢相信下個月就是華人新年了,今年好像都沒有新年氣氛耶~也許我還沒有開始買年貨吧!好期待回老家和家人過年喔!!

sui zai終於下載了最後一季的Gossip Girl!有點不舍,從第一季追到第六季!聽說這季會透露誰是GG,sui zai好壞他沒有追看,但他直接跳到最後一集得知誰是GG,然後一直想要告訴我!!!!我就是不要知道,我要自己去看!真是欠揍!!>.<

在這裡貼上我的網購吧!MuiiSuii Boutique 新年前最後一批,說真的品質好!我身上所穿的衣裙多數是我自己網購賣的。貼幾張來做參考咯。

香奈爾風尚十字細條簡約背心洋

598426_10200102462543130_445811989_n

欧美休闲风 垫肩千鸟格打底连衣裙

307528_10200136213586885_2104907798_n

娃娃領纖腰剪裁嚴選洋裝

20121228_224533

就以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186_faith0515

Advertisements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