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 Zai & Mui Zai 2012 慶生篇

21.12.2012
打開FB 看到很多人除了說冬至以外
最關心的莫過於傳聞的”世界末日”
其實對於我來說 這一天無論幾時發生或是否是事實
我們心還是一直要存著慚愧和祝福。
一直都相信心念是存有很大的力量!
還是祝大家一切平安。

久違的慶生篇來咯!
其實今年我們倆的生日都沒有特別慶祝
但 都有送對方禮物這樣。

只要能夠在身邊 就算簡單的慶祝
心裡還是很窩心的。

先看看sui zai的生日吧!
sui zai是在08/10生日
其實 我真的真的不知要買什麼給他
在之前我已買了皮夾給他
本想要買皮鞋給他 但也得他選啊~
可他偏偏不肯 因他不要我破費送禮物給他。

我真的傷腦筋
原本真的不打算送了
但又不甘心 心裡還是一直想買禮物

因我享受送禮物給愛人
所以做我的愛人好幸福喔~((欠揍!))

一直到生日當天 我還在想送什麼
公司的附近有一間廣場paradign mall
便上網看看有什麼店面 還有什麼適合送給sui zai的。

photo (35)

哈哈!終於給我看到了!
就是香水!!
便在午餐時間 以最快的速度來挑選香水
聞到很多種 我都頭暈了
還要另外去買禮物盒子和卡片
幸好平時有來這間逛逛 大概知道哪裡有賣
省了搜尋時間 雖然我已經很快了
回到公司也剛剛好一個小時
也就是說我犧牲了我的午餐((就當作減肥吧!))

sui zai b'day gift

photo (40)

我第一次買香水 自己本身不喜歡用
因覺得味道很重 然後也不知道噴香水來幹嘛((我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就這樣買了輕味道的DKNY
聞起來比較年輕 很怕聞到一些香水像uncle用的。

photo (60)

這一天我們是到Jalan SS 18/1B subang的一間素食有機店吃晚餐
不錯吃!
算算下 我們都很久沒來這間吃了。
sui zai吃的也很開心。

photo (62)

photo (66)

photo (70)

我是回到家後 趁他去洗澡
悄悄地把禮物放在他書桌上
他洗完後看到禮物還大聲叫我名字!
因他沒想到我會送禮物
我就是喜歡看到愛人驚喜的樣子。

就這麼簡單地慶祝。
sui zai也喜歡我送的禮物
看到他開心 自己也開心。

 

0102

 

今年我生日並沒有像去年搞生日趴
只是簡單地和家人、朋友、同事慶祝這樣。
能夠收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我真的很感恩
身邊有那麼多愛我的人 謝謝你們!!愛你們!!

001

先說說和家人慶祝吧!
我的生日是在星期一 05/11
姐姐們便提早替我慶生
買了可愛的蛋糕 很好吃
就這麼簡單 有點後悔沒拍照。

切了蛋糕和吃完蛋糕後
便收到sui zai送的禮物啦!
是notebook~!

002

他知道我很需要一部電腦
因我網上生意的關係 沒有電腦真的很不方便。
sui zai就是會買很實際的東西給我 謝謝你 我很喜歡!

sui zai原本要買粉色給我 但已沒貨
只好買白色 也很好看 合我胃口。
因為是新電腦 所以是window 8
還不是很會用 也不習慣
整體來說是好用的。

 

0102

 

生日當天 是同事們替我慶祝
我們公司不大 所以誰生日都會慶祝這樣
其實都知道她們會替我慶祝這樣

004

看看我的桌上的文件有多亂的
那段時間可以說我很忙的時候 因是月頭 忙算薪水給員工
相片的素質沒有很好 是同事的相機

008

019

020

當然也收到禮物啦 還有一張D.I.Y生日卡片
我們公司都是D.I.Y生日卡 沒有去買的 哈哈
是滿有創意的 而且也好看 謝謝你們的用心

010

看我拆禮物的樣子 邊拆邊猜她們會送什麽
結果我猜到了!哈哈。。好聰明哦~!>.<

013

收到的禮物是Ipad Cover. 是不錯的禮物啦
我的ipad有新衣服穿咯 但 顏色不是很喜歡 XDDD

014

第二個蛋糕 也是巧克力 今年的生日蛋糕
可以說幾乎都是巧克力蛋糕耶~

018

全體公司的我們 是的都是女生。
謝謝你們的禮物和可愛的生日卡 你們的誠心 小妹我有感受到啦~!!

 

0102

 

至於晚上 是我的老朋友們替我慶祝
他們每年都會替我慶祝啦 這一晚也是替我的姐妹慶祝
我們的生日只相差3天 所以通常都會一起慶祝這樣

023

我們雖然都沒有時常見面 但只要有什麽事
都會伸出暖手 可以說我滿依靠他們的
他們雖然長的不帥 但他們的內心是個很真誠的男子。
真的真的很慶倖能夠和你們做到老友!

 

0102

 

算算下 我和這班美容同事有多久沒有這樣出來聚聚了
自從我辭職過後 大概有4年了!!
以前的我們超愛到neway亂飆歌啊!!!
而且可以瘋狂到凌晨4點! 真的瘋了~~~

025

我親愛的麗珠 和我同年 很疼愛我
和她出門 都會很照顧我
說真的我都是被我身邊的朋友們寵壞的 他們都好疼我 愛你!!

026

我們在一起 就是會玩的很瘋!
偷拍我 我擋!

028

在唱生日歌給我聽 好開心啊~!
而我當然也跟隨唱咯 說真的 當朋友唱生日歌給我
我會有些不好意思的 哈哈 所以我都會跟隨唱生日歌給我自己XDDDD

035

033

031

第四和第五個蛋糕 也是巧克力 另外的是芒果味道
我也不懂爲什麽要買兩個 >.< 她們說記得我喜歡吃芒果 謝謝你們

037

最後當然要合照一張啦!!
這一晚真的真的很開心 雖然是延遲替我慶生
但她們的特地安排 已讓我很感動了
每次看到她們 都讓我回憶起我們當時一起做美容的事
和她們工作是很開心 很快樂的 雖然已經辭職已久 我們依舊感情好好
擁有這份友情 這份愛 我很感恩。

 

0102

 

不知不覺 寫了那麼長 >////<
今年的生日就是那麼簡單 但收到好多滿滿的祝福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最後還是貼上我生日后貼在FB的話吧!

Thank you so so much for all the lovely birthday wishes.
I feel so blessed knowing that I have been blessed with
such a terrific family and lovely friends who make it a point to remind me that I’m special to them. Love you all

就以上

Advertisements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