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月&11月份。照片小雜記。

12月了啊~~!!!
很多人很愛這月份吧!
但對我來說還好 我到現在都沒有去購物廣場逛逛呢~

以前會很期待12月份 因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聖誕裝飾
今年的我卻沒有那麼熱情 ((難道真的老了?)) >///<

121212的那天
原本想在昨天發文 因太累了就算了
打開FB 看到好多人註冊啊
這麼特別的日子難得嘛~
數字文字很奇妙 就好比說520 就是我愛你

而sui zai便和我說原來他向我求婚的日期是有意思的
啊~~~~~ 怎麼那麼遲鈍!
320 就是深愛妳。
還跟我說 好巧哦!! ((是想要氣我嗎?>_>

而我說明年的1月4日的日期也有意思
就叫sui zai猜,哪知他寫“深愛你一世” ((什麽東西啊!!!))
是201314,愛你一生一世!
哈哈!雖然有朋友叫我們選這個日子辦婚禮 但我們并沒有打算明年結婚耶~
而這個日子雖然是工作日 我想也一定很多人請假吧!
怎麼突然聊起數字來了。XDDD
總之祝新人們快樂永遠!!

喔對 我說好要在11月份修好的普吉島相片
很快就要出爐了!!
我以後不要再懶惰不發文了 這樣拖了那麼久
下個月就要出國旅遊了 看我怎樣趕文!!!!!

是的 本小姐下個月也就是2013年的第一個月
將會出國旅行 是company trip啦~
很期待!因從來沒和這批新同事們出去玩樂!

好啦好啦 我不要再囉嗦了
真的變歐吉桑了啦~~~
總之我會盡快把旅遊文吐出來!

趕快進入我的雜記吧!

10月和11月份 可以說是都很充實
除了是sui zai生日 我生日 朋友們結婚 還有就是回沙巴
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爹地媽咪真的超級無敵開心!

nmyyyjjyzmydjmmjwv2f 慶生

photo (32)

 

今年sui zai的生日并沒有特別慶祝
只是送禮物和請他吃晚餐 就這樣而已
sui zai本來就不喜歡特別慶祝生日
還叫我不要買禮物給他

 

photo (33)

sui zai's bday gift
可是我本身很喜歡買禮物給愛人和家人
想看到他們收到禮物很開心、很幸福的樣子
所以 我還是有買禮物 而sui zai也很驚喜 哈哈!
我就是要這樣的效果 看到他快樂 我也很快樂♥

my b'day cake

 

另外我的生日呢?
也沒有很特別啦 就跟朋友出去慶祝這樣
很開心可以和家人、老友、同事和好朋友們慶祝
真的很感恩 身邊有那麼多愛我的人
謝謝你們。

my b'day gift

 

這是sui zai送我的禮物
說真的 我身邊很多東西都是sui zai送給我的
而且都很實在的 絕不會買花 洋娃娃
我和他那麼久 從來沒收過 除了求婚有花之外
因我自己本身也不愛收到花和洋娃娃啦~~~

my b'day celebration

謝謝美容同事們特地挪出時間替我慶生
我們很久沒這樣出來唱k
回想我們以前都好愛一起去唱k 亂飆歌!
愛你們永遠哦!

還有很多很多話要說
所以 我會發文 sui zai & mui zai的慶生篇
會在那裡一一寫出來 O(∩_∩)O

mdfi2zrzlyingiiywjwn 貞&堅的婚禮

chan & james wedding

 

回沙巴主要是要參加sui zai妹妹的婚禮
而我的身份是大嫂咯 因sui zai是大哥
但他們都叫我嫂嫂 說真的 我還不習慣
畢竟我年齡比sui zai的妹妹輕 聽起來怪怪的
輩分不一樣 就是這樣的啦。。

chan & james wedding

 

以華人的傳統來說 新人要向長輩敬茶
我就是其中一位 看看這相片
看起來笨笨的 =P

chan & james wedding

 

我好愛這張相片
大家都好開心!尤其看到爹地媽咪的笑容
我好愛!

chan & james wedding

 

家里排最後三姐妹的我們 好久沒有這樣合照了
我們三姐妹以前都是玩在一起
雖然小妹和我們的年齡相隔很長
但并沒有這樣有隔離 或代溝
反而我們都很親!!

chan & james wedding

 

結束之前 當然要再拍張合照
是說 我真的好肥!!!
看到我肉肉的 好討厭!!!
不行啊 過年前得好好減肥了!((握拳))

坦白說 我現在對結婚有些恐懼
難道是婚前恐懼癥??
也許是看到身邊的朋友在籌備婚禮當中
遇到很多煩事吧。
我知道這是一定會有的 我也會去面對
只是目前我和sui zai的目標是買屋子先
再來籌備婚禮 我們兩都不急。

mdfi2zrzlyingiiywjwn姐妹聚聚

gathering

 

我和文婷好久好久沒有聚聚了
第一我們兩時間都不剛 這一天我們兩都得空
終於出來見面 喝茶 聊天這樣
姐妹就是姐妹 從來不會計較什麽
我真的很慶倖 可以交到這樣的朋友
當遇到事情 都會伸出暖手
真的好愛好愛這班姐妹 愛死你們了!!!

photo (38)

gathering

 

回到沙巴 當然是要和這位姐姐君艷聚聚咯
因為她人在沙巴 我們甚少見面
這次回去當然要約出來喝茶聊天啦~!!
聽到她已經買了屋子 好替她開心哦!
可以擁有自己的屋子 不簡單
希望我的也可以成真。

classic hour

 

這次回到家鄉 感覺上改變了很多
很多地方我都沒去過
就好像這一晚 我們約在這間classic hour
聽說是開張不久 很喜歡這裡的裝橫
可以說是歐風和復古吧!正合我胃口。
原來是君艷的表姐開的
日後可以再來這間閒聊。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的FB看看 Classic Hour 

mdfi2zrzlyingiiywjwnCubie Messenger

從沙巴回來之後 可以說每天都和小妹聊天
而小妹介紹我用這個apps 很可愛也很好用
果然很好用!可以畫畫也可以放動畫表情
哈哈 看看我們在畫什麽吧!

cubie messenger

 

這是我畫的 在看李宗偉的婚宴
便畫給小妹看 她也跟隨我看
而那時的我還沒洗澡
她便回畫給我下面這張

cubie messenger

 

真是的 >////< 很好玩吧!!是不錯玩的apps啦。
可是我身邊很多朋友還是whatsapp的比較多。
再放一張 我覺得小妹的畫功也不賴嘛!我喜歡。

cubie messenger

 

1mwjygnmmegeyv1wi1n2吃吃吃!!

food

 

回到家鄉 當然要吃媽咪煮的好料咯
媽咪的廚藝一流 可是我卻沒有學到耶~
這次回去 媽咪有教我一道菜 到現在還沒自己煮起來
看來我要找一天親自煮 ^^

food

 

在回KL之前 一定要吃火鍋!
我們家算是很愛吃火鍋 因為媽咪做的雲吞超好吃!!!
啊~~~ 好想念哦 很快很快 過年又可以吃到了!!!

food

 

除了媽咪的好料 當然少不了我father((sui zai老爸))的干撈面!
我從以前就很愛吃!然後每次都叫sui zai學起來
這樣我就算在KL 也可以吃到啊~~~!!!
希望sui zai趕快學會后 煮給我吃啦!!

food

 

我幾乎每個月都有同事請吃 知道爲什麽嗎?
因為誰是那個月的top sales便會請吃
所以說 我怎麼可能沒有口福呢?
雖然這是簡單的早餐 但對於我來說很豐富了 也好好吃!

food

 

我已經很久要做burger吃了 終於在某個週末
sui zai和我都在家可以自己做來吃
要什麽料 自己做 自己加 所以我們的burger都好厚哦!!
哈哈 我可是吃了兩粒呢!! 我早餐會吃比較多 >////<

donut

 

我以前不是很愛吃donut
可能因為sui zai很愛吃
我也漸漸喜歡吃了 而且還是很愛吃巧克力的
不肥都假啦。。。。。
但 真的抗拒不了啊!!

1mwjygnmmegeyv1wi1n2同事聚聚

MISC

 

年尾會比較多喜宴
我都很久沒有把自己打扮到美美
就是畫比較濃的妝 基本上還okay。
這是參加sui zai朋友的婚宴

Rina's Wedding Dinner

 

我的麗娜結婚咯!!
是我的前同事 終於結婚了
她的結婚相片很美麗哦!

麗娜 要幸福永遠哦!

Rina's Wedding Dinner

 

平時在工作時間沒有打扮的大家
這一晚 可是打扮到漂漂亮亮
原來 也不賴嘛~ >///<

taiwan souvenir

taiwan souvenir

這是同事送的台灣手信
很喜歡 也很可愛
覺得寫的好 “我是樂器 不是玩具”
哈哈 我吹的不錯哦~~!!

 

 

 

WYyy

怎麼覺得我這次的相片雜記寫到很長似的
幸虧wordpress沒有字數限制!
好啦 就不碎念了!
大家週末快樂~^^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36633350ht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