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生活素食館食記小分享。Eat Healthy with Simple Life.

好久沒有發食記文了
之前每個月至少都會與大家分享
自從和sui zai同居後
我們都比較喜歡買菜
在家煮住家飯 除了可以省錢
另外就是可以醞釀夫妻的感情♥

好啦 不囉嗦
趕快進入正題吧!

*正門相片載自谷歌 因本人沒拍到

會發現這餐廳 是因為和好姐妹在sunway pyramid逛街
偶爾看到的
告訴你們 當我看到這是一間素食館後
我超開心的!因我每次來sunway都會碰到一個問題
那就是沒有什麼餐廳可選擇
有了simple life 我就不用煩啦!XDDD

 

這裡的裝潢以花園為主
可以看到都是白色的設計
另外 我喜歡這裡的氣氛
座位與座位之間不會太擠
雖然他們客人也不少
但桌與桌的桌距還是有的
所以不會像某些餐廳一走進去
耳邊就嗡嗡嗡的不斷聽到別人的對話….

說真的!我現在很怕吵 >///<
一個地方的東西就算再美味
只要人一多一吵雜或是要排隊
我就會很想逃離現場~
所以啊 任何免費吃的 送的
會排隊擠滿人的 我絕對不去!

如果可以的話 我都會靠邊坐
因可以看到逛街的人潮
雖然我討厭吵雜環境 但卻喜歡看人 =P

我已經來這裡3次了
而我每次點的是套餐
他們的套餐都很美味

我第一次來是點亞參餘飯
最抗拒不了就是餘
我超愛吃的!尤其是配亞參!
看到套餐有這配套 怎麼能錯過呢?

果然不辜所望 很好吃 合我胃口
叫套餐的飽和度不高
恰恰好 而且很健康
飯都是穀米所煮成的
還有就是水果和湯。

若不是很餓 建議點小吃
畢竟是套餐 會很飽。

這套餐是我第二次點的
是藥材飯吧
也不錯吃。藥材味不會太重。

其實 看到菜單想再點
但本小姐正在減肥 不可吃多 >///<
就在這裡貼些菜單吧!

*以下菜單相片載自他們的網站

好想吃他們的nasi lemak啊!
瀏覽他們的網站後 才知道他們最推薦的是這一道
不行 下次一定要點這個!

我對粥一直以來都沒有特別興趣
可是這菜單好吸引我
也是用穀米飯 基本上是不會看到白飯.

我好餓啊~~~~ ((流口水))
點心和三文治怎麼看起來好好吃啊!
下次一定要嘗嘗他們的點心啦!
尤其對木炭三文治很有興趣!

吃點心再配水果茶
想像與好姐妹聊天 多享受啊~
最愛水果茶 竟然沒點來喝。>.<

…….

夠了 我怕我再看下去肚子會響
因是有機餐廳 所以價格可能會貴一些
而且多間分行都是開在廣場內
其實我個人還可以接受啦~

Simple Life Healthy Vegetarian Restaurant

在這裡附上他們的網站
若要知道他們的分行地點和詳情就點擊進去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食記小文 希望大家喜歡咯!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