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夜景、美麗的小島–蘇梅島。

今天又是假期啦!!
我姐說我們這星期的holiday mood
是on off on off on
但 對我來說是 on on on on on!!!!!
哈哈!有夠離譜的 =P

不啰嗦 趕緊看看我蘇梅島最後一章((finally… >_ <))
而這篇也不會很長 就把美麗的景色來作結尾。

說真的 若不是自己看到 真的不敢相信蘇梅島島這麼的美麗
當然多虧sui zai拍下這美麗的風景

 安通群島國家海洋公園 Angthong National Marine Park

安通群島由四十多個小島組成
公園景色秀美 遼闊的大海和石灰岩的小山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美麗的珊瑚礁和悠靜的海灣是潛水、游泳和划船的好地方。

這一整天是在這裡飄蕩
第一站便是帶我們爬山去!
要拍到美麗的風景 可是要付出的!
為了看到美麗的風景 竟然要爬山
而且是石灰岩山!

看到山下的船隻嗎?都是我們的船啊~~~
想像有多高吧!
因導遊沒說很難爬 也沒事前叫我們準備
我們都是用拖鞋 直接往上爬
其實 我們大家都以為很容易爬
哪知 這可要我的命啊~~~~
若我知道那麼難爬 我就不會跟隨了 >____<

加上我們只穿拖鞋爬 其實蠻危險的
現在想回來 都覺得怎麼我們那麼勇!

這就是代價!
爬到高處 就是爲了拍到這美景
也是很值得啦~~!!!!

爬到那麼辛苦 當然要拍照留念
可我的樣 好狼狽 真的好累!
平時少運動的我 好辛苦
辛虧sui zai一直在我身邊 扶持我
有伴果然不一樣的 

坐在船上 前往潛水和划船
第一次划船 很過癮!
可惜的是 沒有帶相機 因要潛水和划船
我們也沒有買到防水相機
下次一定要買 也不會很貴

划船是不錯的活動 蠻享受的
一船兩個人划 一前一后
我坐在前面 sui zai在後面
原來划船也是一種知識 也蠻吃力的
划船中 遇到下雨 ((我最愛淋雨了))
所以對我來說 是在享受!哈哈
上岸后 我的雙手有夠酸疼的 開心就好!

坦白說 我只是享受划船
至於潛水 好失望
并不是帶我們到深水處潛水
而是在岸邊 什麽東西啊~~!!!

這一天對我來說 好像做了一年的運動似的
真的好累…… >.<

黃昏 我們錯過了鹹蛋
至少太陽還沒完全下山前 拍到了一些光線
真想再出島啊~~~~

因是最後一晚 當然不會乖乖在酒店了
即使很累 也要逛逛

在泰國 就是按摩店多 也很便宜
當然我們也有去到訪咯
還是那句 要找到好的按摩服務 不容易

哦對 有到過泰國的你們
應該有注意到他們的電線有夠多的!
原本我都沒有察覺到
是sui zai和我說 我才懂
爲什麽那麼多線啊?

sui zai約我看到沙灘拍日出
我實在是很累 便拒絕了
而sui zai當然有去沙灘
才看到這些美麗的景色

我們在城市中 甚少看到這些景色
有時候 別讓自己綁地太緊
偶爾放慢腳步 來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會慶倖自己仍活在這世界上

終於寫完了 蘇梅島是個很棒的小島
有機會 一定要到這迷人的小島度假去
你絕不會後悔~!

 

 

 

燕碎碎念:

1. 本小姐還在努力地修圖中 ( 布吉島),很快便出廠咯!!!XD

2.  接近年尾了,沒有再出國旅遊了。但,明年的旅遊一定會有的啦!!已經肯定了的就是我的company trip!!woo hoo!是在明年的一月份,好期待哦~~~~~~

3.  我打算發文教妞兒們綁不同的辮子,都是很美也不難的,妞兒們肯定會很愛!

 

就以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