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月&9月份。照片小雜記。

11月份可是我的月份哦~♥♥
雖然我是在星期一 (5/11/2012)生日
慶祝生日卻是從星期日到星期二呢!
謝謝朋友和家人替我慶生
我會很快發文的!

是說,我決定在這個月里修完在普吉島的相片!
再不強迫自己,2012年都要結束的說。

今天就發雜記吧!

8月,是很多假期的月份!
而大妹很早便買了機票過來KL這裡找我們玩。
其實說來玩 不適合
因他們已說好要來吃好料!

我們到檳島去找吃!
哎喲~ 我會趕快發文
先貼些相片吧~~~

最喜歡看小瓜和sui zai玩的樣子
這個時候 當然要抓緊相機來拍這時刻咯

這間是素食壽司店 很特別吧!
重要的是 我們都很愛他們店鋪的設計。

其實我和sui zai已經很久沒有拍拖啦~~
偶爾出去走走、吃好東西 我就心滿意足了

算算下 我們也很久沒來這間吃了吧
Vivo (The Curve)

其實 我每次去吃壽司都會想起我和sui zai的第一次約會
對啦 我們兩第一個約會就是吃壽司
所以 我也特別愛吃壽司 =P

心血來潮 在家拿姐姐的頭髮來綁辮
在FB看到有人分享 并學了起來
第一次辮 算不錯吧!
是說 我最近學會很多不同的辮子綁法
在想 要不要發文教妞兒們呢?
等我心血來潮 再說吧!>//.//<

看這母女 可愛吧!
8月31日是國慶日 看這母女穿得服裝就知道啦
但 這小瓜穿得是韓服
O(∩_∩)O哈!可愛就好啦~~~

 

 

 

9月 可以說是我難過的月份
我想不只是我啦 sui zai也很難過
一直以來 很難看到sui zai哭
在這一天看到他掉眼淚 可知道大伯在他心中的位子。

是的 sui zai的大伯在9月份離開了我們
到快樂的天堂去生活了
我雖然和大伯不熟悉 可是他都很疼愛我們

大伯是個樂觀的人
就算他得病 也不會因為自己生病而悶悶不樂
反而 他仍然會和我們說笑
也許 他不想我們擔心他的病吧。

他不喜歡麻煩他人 要到醫院做化療
都要自己一個人 若真的需要人陪
他會開口 不然他會不開心。
我想他不要我們擔心吧。

這可以說是 最後一次和他在KL這裡用晚餐
是大伯約我們用晚餐
我們帶他吃好吃的晚餐 之前有介紹過的 Kechara
文章可在此閱讀 素點心。如意軒KECHARA。

大伯很愛吃這一道菜
吃了很多呢!

當晚 用餐后逛逛viva mall
看中了一個背包 大伯便說買給我
還說了一句“當你用這背包,便會想起大伯”。
坦白說 我現在開始掉眼淚了
雖然只是一個背包 但對我來說是個很珍貴的禮物

雖然您已離開了我們 但您的樂觀、樂於助人的精神
是我們要學習的
您勸我們要好好照顧身體 別忙工作 累壞身體
我們都會銘記在心中
謝謝您。

擦擦眼淚 再看看9月天還有什麼要分享的吧!
dangdang!!改造髮型!
我頭髮是時候整理啦

特別拍下出發前做髮型的我

頭髮之前真的有乾燥
我的發尾一定要修剪的啦

造型改變中 屁股都坐麻了
已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就算 有Ipad在 但還是會悶啦
辛虧 我的髮型師一直有和我聊天
要不然 我可會悶死!

之後的我 咳咳。。
有什麽變化嗎???
我知道 除了短以外 並沒有什麽特別
但我就是喜歡簡單、整齊就可以了
我的離子燙 不會很直 所以都很自然
之所以燙離子 除了要整齊以外
就是 隨時可以及時直 及時卷發
這樣才可以做多造型啊~~

改造完後 便約會去咯!
對象可不是sui zai哦~ 是我的麗珠!
很久沒有這樣出來吃吃、聊天了~
這一天 我們還看戲呢!

期待下次的約會哦!
哦對了 她還是單身
她是個不錯的女生哦
((千萬別給她看到這段 她可會宰我))

說真的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幸運
擁有很要好的同事
她們都很用心、體貼
就好比說 一到公司便看到桌上有份早餐

感恩你們的貼心
我真的要向你們學習學習。

也許 我比較不說話
也很少參與你們的活動
並不是不要參與 而是真的時間配合不到
希望接下來的聚聚活動 我可以參與

兩個月份的生活照 就大概這樣
要準備打扮美美 晚上有婚宴!

就以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