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少女瘋狂的APP軟體。Photograd

這是一個讓少女瘋狂的軟體XDDDD

但我明明就是人妻
學人家裝什麼少女啦!

唉唷~我跟你們說
這個軟體真的很變態
一旦玩下去
就會不想停止
三不五時就會想拍拍照
然後在上面擺上一堆可愛的圖案自爽!

Sui Zai每次都說好好的相片怎麼要弄到那麼花俏
哈哈。。我就是抗拒不了這些可愛的圖案呀!
而我每次一下載新的App
都會很興奮!我的Ipad裡
可以說多數是修圖app ^___^

好啦,就讓我在這邊好好介紹吧!

 

Photograd是要付錢的軟體
下載後是免費試用七天
七天內,只要付1.99美元
但如果超過七天,就變成3.99美元了。

 

升級正式版以後會出現這個畫面。

也許很多人覺得要付費很討厭
但是我想說
看你自己怎麼想啦
我本身比較舍得在這方面
加上,也不貴啦。>.<

 

除了基本下載後就有的圖框之外
也可以再付費購買更多的圖框和圖案。

不過我是覺得軟體本身的圖框就已經很豐富了
需不需要再購買其他圖案就看個人咯!

 

一有更新的圖案或圖框
都會收到通知,然後再看看是否要下載。

更新的都會標示NEW!
很多免費的圖案也很可愛。

 

另外在Photograd也可以直接設定妳的FB與Twitter帳號
這麼做完圖要上傳更方便!

 

接著帶大家來看Photograd可以變化出那些花樣吧!^___^

 

由相機膠卷選擇好照片後
可以先套個風格檔,調個照片顏色。

Photograd有許多風格檔
復古的、鮮艷的、柔美的。。
一大堆,任君挑選。
當然,是不夠美圖秀秀多啦。

 

選好顏色後,就可以開始發揮創意貼小圖啦!

 

喔對~
大家在控制圖案大小的時候
請注意一下操作方式。

因為它和我們平常的操作習慣很不同
我也是研究了一會兒才曉得如何用
要把圖案縮小或放大請用一根手指按著那個綠色點點
便可以放大縮小或是傾斜這樣。

 

套圖框可以先套或是貼完小圖再套都ok。

 

就這麼簡單,一張可愛的照片就出來啦!

 

我特別喜歡那個西洋棋的圖案,好帥!

 

除了小圖,妳也可以自行編輯文字唷!
不過比較可惜的只有英文啦!想放中文的話就沒辦法。

 

如果不想自己打字,那麼軟體裡也有內建一些日文及英文單字。

 

是不是很方便呢!

 

我們來看看Photograd裡有多少圖框吧!
唉~~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多的!
我一整個玩的超開心!
加上我下載了一些新的圖框!真的好可愛!

Photograd的圖框有分成好幾個系列
點下下方甜甜圈、愛心或是星茫。。等
便可以看見各種不同系列的圖框唷!

 

首先先看一下我用”甜甜圈”系列裡的圖框做了那些圖吧!
“甜甜圈”系列是我最喜歡的系列了,裡面的圖框都好優雅又正點!

 

sui zai剛過生日,今年是簡單地慶祝。
開心、快樂就好。

 

再來是愛心系列,
裡面的圖框都很女孩,很花俏這樣 XDDD

 

童話般的小綿羊超可愛的!

 

Au!!!!可愛的小瓜出來咯!!!
這是她前年3歲的相片,
我在韓國買的貓耳夾送給她
看,多可愛呀!!!!

 

我也很愛這張,
普通的相片,經過貼圖和圖框後
就是變得不一樣!

 

星茫系列,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不是很喜歡,所以只做了一張圖示範給大家看~

 

翹鬍子系列,這系列的圖都很搞笑 XDDD

 

很漫畫、卡通的感覺。^____^

 

這是我們到檳城的ㄧ間壽司店
sui zai拿起店內的手娃娃玩起來。
說到這個,我還沒發文,
連相片都還沒修好 >”<

 

微笑系列,這系列的圖案都超級可愛的啦!

 

 

姐妹們,我想念妳們咯~

 

最後這個簡單的框框,看圖示就知道
它裡面的圖框比較簡潔、單純一些。

 

照片套上風格檔,搭上簡單的圖框就很有質感。

 

結果我還是在上面加了一堆圖案搞得很花俏這樣 XDDDD

 

最後來看到多圖套框,
Photograd的多圖套框非常簡單
也非常可愛和漂亮。

 

 

先來找妳要的圖框,然後再加入照片就可以咯!

 

 

很簡單吧!

 

 

套完圖後,一樣可以再加上可愛的小圖案。

 

 

多圖的套框一樣有分成好幾個系列。

 

甜甜圈系列依然是我的最愛。

 

 

 

愛心系列真的超童話的。

 

 

小兔子好卡哇依~~~

 

 

 

不知道為什麼裡面也有單獨的相框。

 

 

 

星茫系列。
另外裡面也有一些底圖,可以製作卡片之類的圖檔。

 

 

 

翹鬍子系列~~

 

 

微笑系列~~

 

 

微笑系列很妙,裡面風格好多變呀!

 

 

當然也有簡單的套框咯~
也是讓我做到花俏了!

 

 

Photograd有獨立的相簿,相簿超美。
我每次都很愛用Photograd的相簿看我做好的照片。
真的超有成就感!>//3//<

 

 

 

看來我那麼多文,這章是最多相片了吧!
幸好wordpress沒數字限制。

還會介紹更多好玩的APP給大家!
今天就不碎念了,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

就以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