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住在Chaba Samui Resort,走在Chaweng Beach!

有沒有發覺到今年過的特別快?
還有2個月便結束2012年了~~>.<
在忙碌的生活中 別盲目
我們更要心存感恩
打開眼睛來迎接每一個明天,
祝福、祈禱每一天
相信這樣,我們每一天的生活
是美好的,有意義的!

你們說對不對呀?
今天是旅遊文,我得趕快寫完蘇梅島之旅
別再拖拖拉拉。>.<

趕快進入話題吧!
我們這次3天2夜是住在Chaba Samui Resort
上网搜查后 才知道這間在蘇梅島的排名滿前的!
其實 這次是我第三次參與sui zai的company trip
他們所安排住的  都不會很差
而這次當然也不例外,環境也很舒適。

踏入房間,便會看到兩只可愛的小象迎接我們
哈哈 不是真的小象啦
是由毛巾所摺成的小象!
看到可愛東西,心情真的會很開心!

趁空間,sui zai便拿起相機替我拍照
哈哈。。拍了很多
這張是唯一我們兩都滿意的相片。

這是resort的院子,
喜歡這種綠綠,熱帶雨淋的感覺。

來到泰國,很多都以大象來做布置
而這游泳池是用海豚來做噴水池,
好可愛!說真的,這次行程,
時間都不足,當我腳放進游泳池時
我真的超想跳進水游泳呢!!!

當然這間有massage & spa的服務,
室外的是在游泳池隔壁 ((沒拍下來。
我們有免費按摩,但只有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對我來說,是非常不夠的!!

這resort的後面就是Chaweng Beach!
這沙灘不錯,可惜時間不夠,若我有時間
我會選擇躺在沙灘看書、聽海聲、睡覺
聽海哭的聲音~~~(揍)

哈哈!終於看到我沒帶墨鏡的樣了
這沙灘的沙還好,不會很細
當天的太陽也不會很大
這樣的天氣,讓我慵懶,真的很想就這樣躺在沙灘上。

赤腳踏進海水,好涼爽!
怎麼就不多留一天啊。。=(
都沒有好好享受,整個行程,就是趕!
我有個夢想,就是和sui zai以及好友去旅遊
想去哪便去哪!
真希望這一天可以實現。

我喜歡這張
別問我原因,我自己也說不出
哈哈。。=D

沙灘旁的餐廳
能夠坐在這裡,來一杯飲料
吹吹海風,真舒服。

今天就大概寫到這吧!

已找出連結((是不是很貼心)), 有興趣可以點進看看。

Chaba Samui Resort
19 Chaweng Beach Rd., Bo Put Koh-Samui, Suratthani 84320, Thailand
Tel : (66 77) 230 407 -10, 422 135-7 Fax : (66 77) 422 380, 231 265

燕碎碎念:

1. 盼望已久的假期就在下個星期!對,我要回東馬我的家鄉,可以看到爹地和媽咪了~好想念他們喔~~~這次回去,想好好地陪伴他們。

2. 最近有許多喜事也有許多喪事,真的我們不曉得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個當下。我正在學習的是,每當發生什麼事,無論與我是否有關係,都要慚愧和祝福。培養”我就是你,你就是我”。當然,並不是每一次都保持這顆心,畢竟我們還是有脾氣毛病的。大家就一起學習學習咯。

3. 說好的app介紹呢?很快便會吐出來咯。最近又發現幾個好用的修圖app,好好玩!

4. 最近買了一些護膚品,希望適合用。我這個年齡是時候要保養了((其實早都要保養了)),女人容貌比較容易老,不保養真的不行啊!!

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