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蘇梅島。最愛趴趴走在藍天白雲下!

心情不好時,總愛寫文
發現到,其心情所寫出來的文法比較好。
而每次寫完後,便告訴自己會過去的!
要讓心情好些,除了把心事寫完出來
另外就是,寫些開心的文咯~
今天就看看我到蘇梅島旅遊文吧!

人就是那麼奇怪,在自己國家有大大太陽
都不會想說要曬,反而一直想躲在室內,說怕曬黑。
但,來到他國的島嶼,沒有躲避更猛的太陽
反而更喜愛!
我就是這種人啦!哈哈。。
出島就是這樣嘛,島就是要陽光、好天氣
拍出來的相片也額外地美呀~!

雖然我愛太陽,但還是要擦防曬
皮膚會曬傷。
好啦,我真的很多話說
幸虧,wordpress沒有字數限制。^.^

其實我們這一趟來的滿匆忙的
只來3天2夜,也沒拍很多相片
最多的都是風景吧。
只須發3、4篇蘇梅島文就可以了。

我們低達蘇梅島後便去趴趴走咯。

 大佛像 Big Buddha

說到這尊佛像, 別被這相片騙了
是根本都不大,不曉得為什麼名字叫大佛像。
害我還很期待有多大。>”<

在泰國,也有很多信仰佛教
佛廟、寺廟在泰國是有很多間,數不盡!
也和我們華人一樣,過節也看農曆。

這裡沒什麼特別,
佛像是在上面,地方也不大
很快便逛完了。

時間還沒到,便到處走走這樣。
這些小孩衣服是不是很可愛呀?
嘻嘻,我買了一套裙子給我可愛的小瓜
她好喜歡!但,我買太大件。>”<

在泰國可以時常看到這種大大的鐵甲人
在想有人會買回家嗎?
還是只是做展覽品?

無論如何,我們也拍照做紀念
怎麼我看起來肉肉的!
啊。。我是越來越有肉了
不行,不行啊。。

逛完這裡當然到下一個地點咯
對了,在當地來說巴士就是我們所謂的貨車(van)
他們不是稱van而是bus。
一開始我們不懂
那負責人一直和我們說bus就在前面
我們心裡說,哪來的巴士啊?
當地是沒有我們這裡所謂的巴士。

雖然是van,但他們的van都很高級的
裡面的裝置很漂亮
還有電視機,karaoke呢!
可惜啊,都沒拍下來。>.<

 Lad Koh 觀景台

這裡風景是滿漂亮的
可是待在這裡的時間不多
加上太陽真的很猛
我在big buddha那裡買了這頂帽子,很好用
在這趟旅遊,幾乎都戴著它。

這雪糕好好吃!
是自製雪糕,好多人排隊買呢!
現在想到都留口水了~

 祖父祖母石

是兩塊奇異的岩石, 位於拉邁海灘之南
他們的形狀分別像男女器官
據說許多新婚夫婦都會來此祈福
祝願能百年好合,連生貴子。

祖父石直直巔立在岩石上
外婆石則遠在百多米之外
隱沒在大海中,只有在退潮時可清楚的看見。

看看天氣多好啊~
藍籃的天空,燦爛的笑容。((sui zai:又來自戀))

我和sui zai都沒有興趣
看了一些,我們便到處拍照去
嘻嘻。。是說,我好愛這張頭髮飄飄
很自然。

 大象營

說到這裡,我和sui zai都沒有坐大象
因看過他們如何訓練大象短片,很殘忍
不忍心再給它們痛苦。

反而我們到猴子看表演
我還很期待,
但都好好好爛啊!!
這根本不是表演吧。。
看在可愛猴子份上,算了吧!

反而是這隻狗引我注目
我和sui zai注意它很久了
在猜它是天生還是後天失去了一支腳。
我們都覺得是天生的
看著它就算失去了一支腳
但卻可以像其他狗一樣活著
看它與狗們玩爽,我的心情因它而開心、也很安慰。

有時候,覺得我們人啊不如動物
其實在動物身上可以發現到很多我們人類缺乏的
好比說,現在社會缺少的愛。
我們一起為這狗狗祈禱吧~!也學習它的精神~!

 木乃伊僧寺

也稱圓寂寺。這裡供奉著一位蘇梅島最著名的木乃伊僧人的肉身
名為loung pordaeng 僧人已去世35年
現已成干尸,還保持死時盤腿打坐的姿態
寺廟就是為這位僧人而建。
他仍然以同一種姿態迎接世人
而他的肉身仍然保留得較為完好。

我們并沒有把這位僧人拍下來
雖然說是很神聖,我心裡就是看到毛骨悚然
加上,也不給拍照啦。。
就只能拍廟的外觀給大家看看咯~

今天就大概寫到這裡
下一章,想發可愛的修圖apps
自從用了Ipad過後
都下載了好多修圖apps,
會和大家分享我用什麽apps。
期待期待 ^^

燕碎碎念:

1. 好久沒有碎碎念了,今天就和大家聊聊吧。sui zai這個週末不在,mui zai我有車用了!sui zai說我總愛趁他不在出去找朋友。那是當然的咯,也想要做自己的事啊~ 這個週末打算找朋友還有弄我頭髮咯。。不曉得要弄什麽,想剪短,之前剪過,不好看也不適合我。。算了吧,給我那髮型師決定吧!O(∩_∩)O哈!拜託他咯。弄好后,會和大家分享的。

2. 最近大家都在瘋狂的oppa gangnam style。說真的,我beh tahan了啦。。不明白也不瞭解爲什麽會那麼吸引到大家那麼瘋狂。。唉。。看來,我真的老了,很多東西我接受不到。就前幾天和sui zai聊天,問說我還是不能夠和新同事合得來,什麽原因呢?sui zai竟然說“因為你老了”。。>.< 好一句啊。。。

3. 好想趕快下個月,想念媽咪了,回去一個星期,我要好好珍惜。相信也很快到的,因日子真的很快過。。有時候,也不想時間過得那麼快,因還有很多事沒做,時間都不夠用。。大家要好好珍惜時間和用心生活哦~

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