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月&7月份。照片小雜記。

這個8月有夠忙的!
由於馬來過年,我們的客戶都要提早出薪給員工。
就是要提前做payroll。
真的又趕又忙!

今天是假期後,上班的第一天
還是holiday mood!
加上今天的天氣,好懶散啊~
工作都在假期前忙完了,
嘻嘻。。可以來發文了!

今天這一篇是兩個月份的雜記。
想說,這兩個月都沒拍很多相片
便干脆把2個月的相片整理好分享出來啦~^^

 聚餐

我的生活聚餐就是不能少!
嘻嘻,偶爾與朋友聚餐聊天
是我最愛做的事。

大家幾乎都出來工作了
能夠抽時間出來吃餐
見下面,就算時間不長
但也能夠了解大家的近況
我個人是很珍惜這樣的機會。

這位美女是我的學妹,
她好瘦喔~
擁有瓜子臉的她
是不是很漂亮啊?
我和她好久沒見面了
算算是大概有7年!!!
哇。。真的好久,自從畢業後便沒見面了。

也許你會覺得這面孔好熟悉
因她有拍本地電視劇。
就在NTV7,但本人沒打開電視台看耶>\\\<
因家裡沒電視啦。。。
一個人在外租房是這樣的咯。

那麼久沒見,當然聊好多。
下次再約出來吧!^^

和舊同事吃晚餐
好久沒見麗娜了
應該有3、4個月了吧!
這一天都不齊全
下次全部都要在哦!!

麗娜要結婚了,
剛看了她的婚紗照。
美麗哦~~
每次看到朋友拍婚紗照,
都會羨慕
也不知道自己在羨慕什麼
也許好想穿吧。((sui zai:妳急什麼,總有一天會穿上的。))
話說這個年尾也太多人結婚了吧!
10月開始便陸續出席朋友的喜宴。
要存錢給紅包啊~~>.<

和家人的聚餐也是一定要的啦~
但,這一天趕時間看電影
沒什麼拍照
這一張是sui zai教僮僮寫字
話說,我想以後我們的孩子都是sui zai教吧
他對小孩比較耐心。>\\\<

這位先生,是我的老友
很難得和他用晚餐
但,自從這一餐後
我們都很多時候約對方用晚餐了
哈哈哈。。

這一天我們到家附近的購物中心- Paradigm Mall 用晚餐
這間不是素食店
是一間有機店吧!
但裡面多數是素食菜餚
在想倒不如做素食餐館。

裡面的佈置都很簡易
我本身是滿喜歡這種花園設計
就是感覺上就是舒服吧!

至於食物好不好吃
就沒什麼特別
也不會很難吃~ ((sui zai:你在講什麼?))

 玩樂

6月已經去泰國玩了
所以這兩個月都要省一些
不要用太多錢。。
是說,普吉島的相片呢??
好懶啊~ 嘻嘻。。
會盡快上載。

7月1日,我竟然忘了我老友的生日!
為了彌補,便陪他到red box唱歌咯~
這一晚,我們兩都唱到好好玩,也好笑
哈哈。。

其實在6月已經和hogan在neway唱k了。。
我們兩就是愛唱歌
雖然唱到不好聽
重要是開心就好啦~!

看回我的相片小雜記
距離最近去洗臉
竟然是在3月。。
隔好久再踏入美容店 >\\\<
我的臉好乾,要保養了
畢竟我年齡也不小啦
雖然我看起來和我年齡不附
我每次都被以為比實際年齡年輕
哈哈。。。((sui zai:臉皮真厚!))
其實我們家幾姐妹都時常猜錯
我們也習慣了!個子小小,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我是到我以前美容同事 – Zoe 的美容店洗臉
從以前便很喜歡給這位朋友摸我的臉
她的手藝不是蓋的
所以我都很放心把我的臉交給她
雖然只有小小間
但環境很舒適。
可以的話,來觀臨吧!
就在SS2 PJ,starbuck 樓上。

好啦,我兩個月的相片雜記有夠少吧!
哈哈。。
這個raya假期和家人到檳城遊玩
當地的食物有夠好吃的!
當然會發文咯。。。
只是,不知道會拖到幾時 >\\\<

打完收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