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爸爸節快樂。

今天是中國、台灣的爸爸節,
雖然我國不是在這一天慶祝,
也過了兩個月,
而我卻遲遲沒發文。
正好今天這個節日發爸爸文吧!!!

因為離鄉背井,說不想念父母是騙人的,
尤其看到他們的白髮越來越多,
雪白蒼蒼,
卻又不在他們身邊,心裡多少都會覺得不踏實。

所以啊。。我一想爸爸、媽咪,
都會打電話或skype他們。
而每當他們問我什麼事,
我都會說,有事啊~那就是想念你。
爸爸、媽咪都會笑嘻嘻的
聽到他們的笑聲,心裡頭的不快,
瞬間也溫暖了起來。

知道很多人都不會對爸爸說肉麻話語
而我覺得,至少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愛。
愛並不是來自什麼物質上,
而是那份真心。

小時候,看爸爸多麼的高大
猶如卡通上的英雄,
總喜歡叫爸爸抱我,
我不用走路,覺得在爸爸身上
就是高高在上,好有安全感。
長大後,近看才發現
爸爸老了,歲月不留人
如今是我總喜歡抱爸爸,
好讓他覺得女兒對他的愛。

 

在爸爸還沒回東馬之前,
便與爸爸慶祝,切蛋糕。

爸爸是個玩的起的人,
我們偶爾拿他來開玩笑,
都會很開心。
而這天,我們也捉弄爸爸,
吹了又吹的蠟燭,
怎樣都吹不熄,哈哈。。

 

有了孫女,當然是疼愛有加咯。
看笑的多開心。
Ipad裡的那位小姐是二姐,
人在東馬,通過skype與我們一起慶祝。

人不齊全的全家副。((少了sui zai,en en & baby))

兩老和最疼愛的孫女。^^

因為時間上的不足,
沒帶爸爸去吃好餐。
等我回沙巴,再帶爸爸去吃好餐。

給爸爸的寄語:

爸,對不起,有時候讓您擔心了。
爸,謝謝您,一直以來都用您那廣闊的肩膀來擔起全家。
爸,我愛您,女兒會守護您到永遠。
爸,爸爸節快樂。永遠愛您。祝福您。

無論歲月如何流逝,
爸,你永遠是我的英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