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蘇梅島。渡假村機場。

旅遊文又來咯~
去年一直想出島,但都安排不到。
今年終於可以去島玩了!
但,今年一去就去兩個島。
哈哈。。
是滿開心的!

那今天就先說說,我們5月到蘇梅島吧!
雖然,泰國靠近我國
可我卻是第一次來耶 >”<
但我還是沒有機會踏入泰國的曼谷啊
朋友們說,到曼谷就是要狂購物!
有機會一定要到曼谷啦~

那今天怎麼要特別介紹機場啊?
當然是很特別咯…
我想你們看完後,也會喜歡。XD

我國到泰國只須要1個小時++
而我們搭乘的飛機是泰國的Bangkok Airland.
可以直飛到蘇梅島機場
聽朋友說不是每個航空是直飛抵達
好開心,不用轉機
最怕轉機,因真的會很累的…

我們是早上的機
天氣晴朗,很期待!
1個小時能夠做什麼?
嘻嘻。。
我和sui zai看Running Man..
當然,sui zai 有拍風景咯。。
覺得sui zai的拍攝技術有進步喔~

 

很快的,便抵達蘇梅島機場
其實在之前,sui zai有上網搜尋蘇梅島的資訊
便發現其機場很特別的設計
我也大概知道是怎樣的
但,我來到這機場,
真的覺得很有渡假的感覺!
超棒的!

 

這機場都是以茅草來設計
所以是沒有冷氣
都是天然的哦~
因是茅草屋,其實不會覺得很炎熱
相反,站在一些磚造的建築
會覺得很熱..
這就是很神氣的地方
上天所給的,都有其原因的。

而這裡唯一有冷氣的地方是在洗手間!
哈哈。。
若覺得悶熱可以先到洗手間吹避暑哦!
其實他們的洗手間也滿美的
有個大大的魚缸在牆
裡頭養了多隻大金魚
好美~可惜,忘了拍下來。>”<

 

哦對,忘了說這個
這是上機、下機都得必須乘坐的車((不知如何稱呼))
很可愛吧!
一坐下來,有著莫名地興奮!
哇哈哈哈~~

以上的相片都是抵達時所拍,不多
反而回程拍很多
接下來的相片都是回程所拍的。

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抵達當天沒看到的
先說這check in櫃台吧!
你們說,是不是很可愛?
我真的很愛他們的設計啊。。

在前往boarding時
就和平時的機場一樣
有多間店舖
不一樣的是,這裡是室外。
在這裡逛逛,
真的會有種不是在機場的錯覺。

逛累了,可以坐在這裡休息。

這可愛的信箱,是給游客們寄明信片
說到明信片,以前sui zai便做過這樣的事
他出國遊玩,我收到他在國外寄來的明信片
說真的,那種感覺很感動
雖然,如今科技發達
我本人還是覺得最古老的方式
是最有人情味。
那明信片還保留至今呢
偶爾看到,心裡還是會覺得暖暖的。♥

這塔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
sui zai覺得有什麼好拍的
但,我就偏偏要拍照..
氣到sui zai了。哈哈。。XD

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我自己給它取了個名
“吊燈花”((sui zai:什麼爛名啊?))
我是覺得很像吊燈嘛。。
你們說像不像啊?

好啦,終於進去室內等待登機。
這也是我最愛的地方
在等待中,可以坐在這舒服的沙發

還有就是有茶點
隨你拿多少,重點是免費的哦~
還有還有,也有免費無線上網。
不怕無聊 ~~~((大愛)) >\\3\\<

是否覺得這機場很特別啊?
就如我所說的,你們會喜歡。
雖然這機場不是什麼很時尚的設計
我想簡單、舒服、渡假是他們要帶出來的吧!
真的仿佛身在渡假村!

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2 Comments Add yours

  1. super duper nice!!!! how much hav u spent roughly for this trip??

    Like

    1. dear, this is my husband’s company trip. i paid RM1750 for this trip, include all things. but, still a bit expensive for me as we just went for 3 days 2 night. >.<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