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天堂!

半年就這樣過去了耶
說真的,我覺得時間快的好可怕
好比說,我上個月才出國,
心想,我要等到10月才有漫長假期
但,現在想回來
8月和9月都有公共假期
這麼算起來,
離10月真的不遠了啦~

怎樣辦,我每次一到下半年
便會覺得我好多計劃還沒達成
而在年頭時,會一直和自己說
還有很多時間,慢慢來
其實時間真的不多
得好好利用所剩的時間。

好啦,台灣美食今天終於出爐啦!
是說,我所分享的都是素食。
不合你的味口,可以省略喔。

這篇可是多張美味的相片
要管好你們的肚子咯
我可是一邊修圖一邊吞口水呀
好想再到寶島啊!!!

先看看我們用的晚餐自助餐吧!
我真的好愛這餐館
備有自助餐之外,還有辦喜宴呢!
怎麼我們馬來西亞沒有類似這樣的餐館啊
這樣我辦喜宴也方便很多啊..
加上,他們的布置都好有氣氛. (大愛)

dang dang!很壯觀吧!
別懷疑,全都是素食
真的要什麼,有什麼喔~
每個菜餚旁都會有個娃娃
是放菜單。
那娃娃是這間店的標誌娃娃
很可愛。

取餐區有比較集中,但還是有分幾個區域
分別是冷菜區,甜點區,熱食區,水果區,
自己動手煮區以及點菜現煮區…

菜色方面
幾乎每道菜都很好吃,
變化上也算是多種口味.

我好愛吃這個,
拿一支支的水果串
沾那巧克力,再放進冷冰水
便會結冰咯~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耶
所以覺得好神奇!(sui zai: ‘shua gu’)

冷盤區的生魚片, 這個看起來很真吧?
我一看,有一度懷疑啦
放心,這是素食
台灣所製的素料,看起來真的很真
而且有些味道也很像
我都不大喜歡
這個我沒有吃,只拍拍照這樣。

好好吃的手卷 ^^

這裡的自助餐很豐富
但…我吃不多啊… >”<
我真的不適合吃自助餐
每次和朋友去吃自助餐
朋友們都會拿好多
說吃自助餐,就是要吃回本
我可沒有這樣的胃啊…..

喔對,他們的服務生都算是年輕
但他們可是訓練有素
禮貌服務都很不錯..

然後要提起的是,
他們餐廳外有提供很大的停車場
我覺得很好耶
因這間也有做喜宴
這停車場真的很須要,可見得他們好用心。
不像這裡有些喜宴餐廳,
竟然沒有停車場!

價位是大人329 + 10%,小孩200+10%
自助餐都是大概這樣的價格
還可以接受啦.

店址 : 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650號
電話 : 06-2585008, 2590369
營業時間 : 午餐 1130~1400 晚餐 1730~2100
午茶1430~1630(僅六日)
網址 : http://www.huo-fo.com/
停車場 : 有專有停車場位於餐廳後方

接著下來是看相片吧
我總不能一一說
這些都是我在台南所吃的三、四餐.

看看一些小食和水果吧
他們都好用心,
幾乎每一道菜,都會裝設美美的
看到都開胃了啦..

臭豆腐!
雖然,馬來西亞也有這
但我從沒吃過,不敢嘗試
來到台灣,我竟然豁出去
想說,得試一試吧
結果,我還是接受不到那味道啦…
我以候都不會再碰臭豆腐了!

這個我忘了是什麼名..
只知道在當地,年尾是這菜的季節
然後,我們都不會吃
別以為整個可以吃
其實,只可以吃淺色那一小部分罷了
味道不合我啦,試吃一個夠了。=P

大概就這些啦
其實,沒有完全拍下所吃的啦
有時候,肚子已經好餓
看到美食,只想到吃罷了,哈哈!(sui zai: 貪吃鬼)

燕碎碎念:

1. 好久沒有碎念了,有看我FB的朋友,應該懂我已上載了蘇梅島的相片吧!嘻嘻… 這意味著,要發旅遊文咯.. 那普吉島呢?還沒開始修圖呢.. 我會趕緊修啦,等我哦~

2. 哦對,我因為開始做了購物網生意,多少都會忙一些,所以部落格便無法時時更新咯。。但,有好東西一定會分享給大家!^^

3. 我有提到這下半年裡有好多計劃還沒達到,希望能夠在今年內達成。但有一個計劃可以肯定的是,今年達不到啦。。。只能夠拖延到明年,我知道明年一定可以達成!!加油!!

4. 你們有看韓國綜藝節目嗎?我知道韓國綜藝節目是滿好看的,但都沒有追啦。。。而我要說的這部呢,是超好看、好笑!我想大家應該懂吧!就是人氣很高的Running Man!!心情不好、低落時,就看這部戲讓自己開心吧!!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會看上癮。(sui zai:是中毒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