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月份。照片小雜記。

六月都快要結束了。。
我現在才出5月的小雜記啊。。>”<
想說,我這個5月也沒什麼特別啦,
但又想要留下美好的記憶。。

不知大家有沒有像我這樣,
我偶爾還是會懶惰更新部落格的,
那要如何才可以提起勁呢?
我發現到我本身一看了他人的部落格後,
會莫名的想要更新部落格。

其實,並不是懶惰更新,
應該說是懶惰整理相片吧!
看,我這兩個月出國遊玩的相片
還沒完全整理好啊。。。。
加油!!!我會快快貼出美麗的相片的!
等我啊~~!!!

 

那先看看聚餐吧!
終於可以和親愛的君艷和蕭蕭見面了!!
好久沒見君艷了,她難得來kl這裡,
當然怎樣都得抽出時間來聚聚這樣。
加上,這週末sui zai不在,
但車在我手上。。嘻嘻。。
意味著我有車用了!當然是到外去找朋友咯!

約好了是在週六見面,
這一天我很笨!!
公司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
會有做工半天。
而我以為上週六的公共假期(5/5)沒工作,
換成這個週六。。
我准備好,要駕車出門時,
總覺得怪怪的,
撥了電話問同事,才知道不用做工。。
我怎麼那麼笨啊!!
我在這間公司都做了將近2年了,
還會搞亂!!真是的。。。。。=.=
還約了君艷下午見面呢!!

無論如何,我們總算有見到面!
而蕭呢,是在這一天才曉得她人也在kl,
好巧啊~ 就這樣出門和姐妹們喝茶,
聊天咯。。。。。

女人啊,就是多話聊,
加上,已一年沒見面,
真的聊不完。。。
我們還是在一夜間,到了不同的3間茶室喝茶!!
想回來,都好好笑~
與姐妹們就是可以那麼瘋!
一直到深夜1時,我好累,眼皮好沉重。。
想到待會還得駕車回家
趁睡意還沒到,趕緊說掰掰,回家去了。

雖然這一夜的相聚很短暫,
但,真的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如今的我們,怎樣都不能夠像以前那樣,
都可以挪出時間,
大家都出來工作了,也有的已安家立業。。
更沒有這樣的時間了。。
但,我深信我們的友誼是永不變的!

 

又來farewell party!
我們公司的可愛小妹妹琪琪要離開去求學啦。。
這一天,算是第一次和新一批的同事聚聚。
想到琪琪喜歡唱k,便到neway飆歌!

公司附近的SS2,剛開張新的neway分行,
去看看那裡的環境是怎樣。。
裡面的設計、裝潢,滿美的
以12星座為主題。

也許還新吧,竟然沒有素食的菜餚 =(
我只能夠吃一些甜點,水果。。
幸好當晚的價格不貴,因不是週末。。
而且ladies有50%折扣!划算啦!

坦白說,我和新同事不熟悉
甚少和她們交流。。
也許不同部門吧,也很少和她們出外
這一晚,我沒什麼唱歌 ((sui zai:哦?奇蹟喔!))
哎呀。。當晚的氣氛沒令我有飆歌的感覺。。
當晚,可以說是都在玩Ipad。。>\\\<

原以為,我可以趁這個聚會
和新同事聯絡感情,
哪知,我還是和她們零距離。。。
我是怎麼啦??

看看我們可愛的琪琪在唱歌,跳舞。
不曉得她看到這張相片,
會不會殺我啊。。。。。

唱完,當然要拍照留念咯。。
有機會,再一起唱歌吧!

 

我發現到,我的生活小雜記,
來來去去,都離不開食物!!!

榴槤季節來咯!
怎能錯過呢?還是和媽咪、sui zai & 小瓜享用呢!
我們都吃的好開心~!!
啊。。。好想吃!

這可愛的小杯糕,
是老闆買來給我們大家吃,
也是慶祝琪琪這樣。

琪琪是個可愛又貼心的小妹妹
她離開後的隔天早上
我到公司,便看到我桌上有信。。

是琪琪給的,還有手機吊掛
信紙內都是華文字((琪琪不大會華語))
這小妹,妳離開,應當是我們送妳禮物啊。。
怎麼這樣啊。。我一點表示也沒啊
讓我好不好意思了

也許所收到的並不珍貴
但妳的誠心,我們都收到了。
祝福這小妹,在美國求學順順利利~
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都愛妳喔~

5月份就這樣結束
因有出國旅遊,生活照片比較少些。。
會趕緊更新!

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感恩。

Leave a Reply

